林建睿 發表於 2022-1-3 10:29

您目前所見是"單日"內容,點頁面左上"漢藏吉祥日"選項,可以"整月"顯示.

各位佛教徒.善知識與大德安安:

您目前所見帖子是"單日"內容,請點頁面左上 " 漢藏吉祥日 " 選項,可以 " 整月 " 顯示方式。

漢藏吉祥日:
https://www.edupro.org/plugin.php?id=xj_eventcalendar:calendar

滑鼠游標滑到超連結的字串,即可顯示該吉祥日的主要事項,點選進入即可顯示藏曆與農曆的詳細內容。

整年度漢曆(陽曆).藏曆.農曆,只要各佛學會有新公告歸屬吉祥日的事項,我們都會隨時加入藏密網的漢藏吉祥日中。

如對藏密網 " 漢藏吉祥日 " 的內容有任何問題,或是希望加入貴佛學會與吉祥日有關事項,懇請使用FACEBOOK的私信告知,感恩感恩!

PS<請注意>:藏密網有法訊專屬版位為『法會公告』, " 漢藏吉祥日 "是不刊載單日的法訊內容。
『法會公告』:https://edupro.org/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2

FACEBOOK 藏密網粉專位置:
https://www.facebook.com/edupro.org/

2022-1-1 00:00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您目前所見是"單日"內容,點頁面左上"漢藏吉祥日"選項,可以"整月"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