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489|回復: 0

即日起-8/12 阿貲達佛學會 堪祖仁波切發起蓮師心咒共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4-15 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227705_1080019722016639_4122903979837312459_n.jpg

阿貲達佛學會 堪祖仁波切發起蓮師心咒共修

2016,火猴年——蓮花生大士的本命年

猴年屬於蓮師

猴年的六月初十,是蓮師的生日。2016年正是藏歷火猴年,與蓮師有著甚深不共的因緣。當年蓮師離開時,曾對所有大臣和人民講過:“每逢這一天,我必定會來到人間,對所有的人進行加持。在猴年的每月初十,蓮師會在南贍部洲示現千萬化身度化眾生,這是他的承諾。
蓮花生大士有不計其數的祈禱文,但一切祈禱文之王,就是這七句祈禱文。它並不是蓮師自己所造,而是十方諸佛祈禱蓮師的祈禱文。猶如虛空中出現《一子續》一樣,它是三世諸佛的加持與智慧積聚一體時,自然發出的聲音,故為一切加持、一切功德、一切悉地的來源或大寶藏。

蓮花生大士自己也在不同的伏藏當中講過,如果任何一個人通過《七句祈禱文》來祈禱他的時候,就像是一個孩子呼喚自己的母親,母親實在是無法忍受一樣,蓮師一定會從羅剎洲紅色銅山,來到這個人面前,對他進行加被、垂念、賜予悉地……

嗡啊吽 班紮革日班瑪斯德吽

“嗡啊吽”是三世諸佛身口意的總集,“班紮”是金剛部最殊勝的精華,“革日”是寶生部最殊勝的精華,“巴瑪”是蓮花部最殊勝的精華,“色德”是事業部最殊勝的精華,“吽”是善逝部最殊勝的精華。
又說,“革日”是上師,“班瑪”是蓮花生大士,“斯德”是悉地,“吽”是賜予。連在一起就是:誠心祈禱上師蓮花生大士您,賜予我們殊勝和共同的悉地。
此咒語可遣除五種障礙,成就五種智慧,見聞憶念的眾生皆可獲得持明果位。甚至把蓮師心咒刻在石頭上、寫在文字上,誰看到也能往生極樂世界。
若能持誦蓮師心咒十萬、百萬、千萬遍以上,便可相應獲得役使鬼神、三界自在等諸多功德。

不管是什麼人,只要以誠摯的信心來祈禱,蓮花生大士與十方諸佛、三根本、護法神等聖尊,都會雲聚在你面前,對你賜予加持、灌頂。就像街上流浪的一個乞兒,當他淹沒在茫茫人海中無人照料時,若以哀號聲呼喚母親,母親會循聲前來維護,給他帶來安全感。同樣,在這黑暗的末法時代,我們凡夫人靠自力很難修行圓滿,故而,祈禱上師、本尊、護法,尤其是蓮師十分重要。

*2016年8月13日(藏曆六月初十)蓮師本生年聖誕日阿貲達佛學會將舉辦盛大的蓮師薈供並於此日進行蓮師心咒共修迴向,萬人共造善惡因,每人均得萬人果。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此殊勝共修活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8月12日止

共修要求:請告知您從報名日起至2016年8月12日。填寫您這段時間發願念誦的數量並於2016年8月13日前完成即可。
報名表格 http://ppt.cc/gkY1h

中華阿貲達顯密佛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azita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7 08:56 , Processed in 0.02089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