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067|回復: 0

5/1.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2016年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主法者: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4-21 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2016年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
(主法者: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Kurukulle20160421.jpg 一、緣起:

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為了使  德嘉仁波切一世的全身真身舍利能有堅固的安放之地,也為了圓滿印度ORISA南卡穹宗舊寺院眾多阿尼欲興建新寺廟的心願,亦為了設立南卡穹宗佛學院,更為了各地信眾、功德主及傳承師兄姐能積聚建寺的大功德,並同時得有懷柔勾召威權、善財與好的人緣及因緣的大利益,特於今年(西元2016年)5月1日舉辦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參加大法會及護持、興建南卡穹宗傳承寺廟之功德巨大且機緣難得,懇請各位善信大德、功德主與傳承師兄師姐們撥冗參加、發心贊助。此次大法會贊助者將由印度南卡穹宗寺廟點燈、持續修法迴向,利益各位功德主,懇請一同發心認供參贊護持結緣,則功德利益必無量無邊,不可思議。


二、說明:

西藏南卡穹宗寺院當初來印度時,主尊即為  德嘉仁波切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德嘉仁波切在世時與當時之第13世達賴喇嘛非常親近,達賴喇嘛曾給予德嘉仁波切一個很高的西藏大仁波切的地位。德嘉仁波切每年都會為達賴喇嘛作長壽修法,並將長壽甘露親自帶給達賴喇嘛。德嘉仁波切一世是敦珠法王一世的13位虹光身成就大弟子之一,也是專門的黑忿怒空行母法門的持有者,他以此法幫助利益很多修行者,也度了很多眾生。德嘉仁波切的弟子中,有名的有薩迦派的究吉崔津法王,崔津法王的父親也是德嘉仁波切的弟子。德嘉仁波切一世的全身真身舍利有甚多神奇靈驗之處,如:至今全身舍利之頭髮仍在生長;皮膚仍有彈性;全身舍利上會出現許多奇妙甘露;舍利有代替眾生受苦現象;可承受眾生諸多業障、病痛、瘟疫,亦即能斷除當地之瘟疫、疾病之災害---以上這些靈驗事蹟,在當地人民間傳頌已久,且深信不疑。尤其神奇的是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前供之八供杯內甘露,如飲用之,會迅速驅除疾病與病痛,在當地也是甚為靈驗之事蹟。另不可思議的是德嘉仁波切之修行法衣,縱然一小片亦能立即有驅魔除障的特殊功效。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未經特殊處理,在印度地區雖然天候炎熱、蟲害甚烈,但因加持力巨大,至今已80餘年,仍未受到任何損害及破壞,誠屬不可思議。

來印度之時原有多位修行甚佳的阿尼、喇嘛在當地寺廟苦修,惟經過7、80年,那批僧尼至今僅剩下三位。兩位老阿尼和一位老喇嘛均已80歲,一位老阿尼於去年圓寂時留下10萬印度幣盧比(約合台幣7萬),遺願即為興建新寺院,另一位老喇嘛則希望在圓寂前新寺院要動工,能讓其上師(即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有安住之處。現今印度舊寺院仍有40位阿尼在苦修南卡穹宗的法。印度寺院因年代老舊失修且缺乏資金,窗戶已遭白蟻啃蝕,牆壁及地基又有裂痕產生,且漏水情形嚴重,均未修補,恐使珍貴神聖的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有傾覆之虞,舊寺院的壽命虞僅剩一年,屆時全身真身舍利恐將遭竊。格巴仁波切甚為擔憂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的未來無妥善安身之處,也為了滿老阿尼及老喇嘛的心願,更望在當地興建南卡穹宗傳承的佛學院,所以悲心發願籌建印度新寺院,不求新寺院寬廣或裝潢多好,只要能興建二層新寺院主體結構即可。香港弟子有鑑於此,已經發心募集一層、二層樓之經費,現已開光興建中。為建寺之目的能實現,格巴仁波切特舉辦此2016年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之活動來募集建寺資金。願各地之師兄師姐、信眾大德,能發心幫助仁波切心願早日達成、護持傳承德嘉法王全身真身舍利長久安住,並使南卡穹宗傳承之印度新寺院及培育僧尼的佛學院早日落成,則感應必大而迅速,一切善願會快速成熟、實現。


三、興建新蓋寺廟之功德利益

   佛經典有言:興建新蓋寺廟之功德利益可使身體莊嚴、無病痛,會有32相、80種好,力量增大,朋友、部屬及財富會增長,十方之地區皆會讚嘆,成為天、人中最尊貴的人,得到大財富及延壽、大福報,能快速成就佛果。為興建寺廟而供養一粒米,身體的顏色會變得好看;供養黃金來莊嚴寺廟,身體會變得亮麗;供養各色顏料,可以得到各種功德;如果隨喜讚嘆,亦可得到同樣之功德。如供養佛寺則不會淪落為奴僕,不會成為窮人,家庭會有名望、會富裕,眼、耳、鼻、舌、身五根會健全不缺。佛寺全部有多少細小之瓦片、微塵數目,就會得到同樣數目之天、人的果報,之後更可得到佛果,永遠脫離生死輪迴的痛苦,功德甚大。


10.jpg 四、咕嚕咕列佛母大法會灌頂、火供及寶瓶之功德利益

(一)岩藏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之功德利益
岩藏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是威力懷法之一,此火供法能迅速解除財務障礙及事業不順利之貧窮業障,並得到福德利益而不虞匱乏,毋庸憂煩無財物及無威權,財權自然來,尤其祈求懷愛、姻緣、子嗣、權勢、財富、美貌、得到人們疼愛等,感應更是迅速。而火供後之珍貴火供聖物如能親自帶至大海邊或高山頂撒放,更有廣大勾召財富及威望之效果。影劇圈及政商圈的師兄師姐都極愛參加此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法會。此次大火供法會所獻供之火供木,是精挑上好的臺灣柳松木,且每塊火供木頭特別費心貼上真正金箔,用最珍貴而虔誠的方式和材料來獻供給火供之本尊,更增大火供之威力及效驗。

(二)岩藏咕嚕咕列佛母灌頂之功德利益
咕嚕咕列佛母本性是般若心經佛母,由佛母之妙觀察智慧所顯現之無量壽佛母(即嘎莫白衣佛母),再顯現出此尊咕嚕咕列佛母。為了給予眾生慈悲的關愛,在印度北方之利傑山洞裏面,由懷愛佛母顯現而說出本尊、咒語、密續及灌頂等法要。咕嚕咕列佛母之功德力甚大,有懷愛與勾召威權的大加持力,可改善良好的人緣與人際關係,使人易於親近、工作順利。本法由龍松巴大師輾轉傳給蔣揚欽哲旺波,而弘傳於世以利益眾生,敦珠法王及頂果法王皆有得此傳承而專修此法。因咕嚕咕列佛母於懷柔、勾召力有特別的誓願存在,祈求懷愛、姻緣、子嗣、權勢、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之感應甚為迅速。如法實際修持咕嚕咕列佛母法門,可以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親眷增加且和睦等利益。有甚多影劇圈及政治圈的師兄師姐皆虔修咕嚕咕列佛母法。

104.11.16 296.jpg (三)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之功德利益
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之功德利益如同咕嚕咕列佛母本尊一般。如法如理供奉此殊勝特別唯一之嘎巴拉寶瓶並實際修持咕嚕咕列佛母法門,可以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子嗣增加、親眷和睦等利益,毋庸憂煩財物及威權,財權自來,尤其祈求懷愛、姻緣、子嗣、權勢、財富、美貌等,感應更是迅速,因此甚多商業界、政治界及影劇圈的師兄師姐均虔修咕嚕咕列佛母法,並秘密供奉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嘎巴拉寶瓶之圖片本佛學會享有著作權)


19.jpg 五、觀音驅魔除障法會之功德利益

特殊罕見的觀音驅魔除障法,由格  巴仁波切主法,先將中心所提供由仁波切加持並蓋章過之白衣,穿過至少1至3天,先吸收我們的病氣、冤親債主、魔祟及業障後再交回,於修觀音素煙供之後,放入火中,以觀音的大悲加持力、法力來消除、驅除我們的病苦、冤親債主、魔祟及業障。現今末法時代眾生的業力強,觀音的慈悲心更強,修此法能迅速並大力的驅魔、除障、消病苦,功德不可思議。請記得大法會當天帶前揭白衣來參加殊勝法會。


六、參贊咕嚕咕列佛母大法會之辦法

(一)凡贊助大法會(金額請洽中心),即結緣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一座。參贊之功德主可分1期、數期圓滿(為加速寶瓶裝臟與封瓶作業,請於2016年4月底前贊助完成),亦可1人、1家或數人共同贊助。
(二)凡贊助大法會(金額請洽中心)以上者,除結緣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外,印度新寺院將登記芳名錄,恭陳於印度ORISA南卡穹宗新寺院。
(三)贊助名冊將由仁波切交由印度南卡穹宗寺廟住持收執,並常年點燈、持續修法迴向,利益參贊之功德主!
(四)其他各贊助大法會之項目及內容,如八所示。


11.jpg 七、交款方法:

除可親至佛學會辦理或掛號郵寄外,更可:
1、郵政劃撥方式:
郵政劃撥帳號:18894059  戶名:格巴多傑
2、銀行匯款帳號方式:  
「台灣銀行台中分行」   戶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帳號︰010-001-175154 (ATM自動提款機轉帳,銀行代號為004)
(匯款後請來電或傳真告知—如:參贊咕嚕咕列佛母寶瓶之個數、其他贊助項目、內容及金額等)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K.gyepa   


八、參贊咕嚕咕列佛母大法會各項目及內容(如項目表)

1、 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
2、火供木(貼金箔珍貴柳松木條40支)。
3、觀音驅魔除障法會所用之白衣服(白衣由中心提供,需仁波切加持並蓋章)。
4、供光明燈(8盞--黃、紅、紫、藍、粉紅、綠、橙、透明色)。
5、煙供香條(有息災法、增益法、懷柔法三種功德香條)。
6、供花--仁波切及喇嘛法座。
7、長生祿位。
8、超渡牌位。
9、交通費。
10、供養傳法上師。
11、供養修法喇嘛。
12、贊助印度建寺。
13、隨喜功德(金額不拘)。


九、咕嚕咕列佛母大法會之時程及內容

★  2016年5月1日(週日全天)
09:20 請準時入座。
09:30 會場灑淨。
09:40 迎請仁波切上法座。
09:50 開場介紹與來賓致詞。
10:00 十三功德主身、口、意獻供曼達,祈請上師長壽住世。
10:10 仁波切簡介壇城咕嚕咕列佛母本尊之功德利益。
10:20 仁波切口傳咕嚕咕列佛母本尊咒語。
10:30 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師兄獻煙供香條)。
11:00 觀音驅魔除障法會(穿過之白衣火化)。
11:50 休息用餐。
13:30 會場灑淨。
13:40 迎請仁波切上法座。
13:50 壇城灑淨。
14:00 咕嚕咕列佛母本尊大火供(師兄獻金箔火供木、火供物)。
15:50 仁波切加持開光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修法。
16:20 接受仁波切加持。
16:40 感謝仁波切、喇嘛及功德主。
17:00 領取結緣品及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
17:30 法會圓滿。


十、咕嚕咕列佛母大法會之地點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太平嶺3之1號(平時火供之地點)
◆交通:大法會--交通車準時0820開車(請提早到場)     
1、08:20於佛學會集合搭乘巴士前往。
(請先登記以安排車輛,額滿即止)
2、自行開車前往(往林口高爾夫球場、阿榮片場方向)
佛學會常駐喇嘛:千貝喇嘛  電話:02-2599-1960   
傳真:02-2594-7448
連絡人:
劉師兄 0933-190842  劉師姐 0932-513171
蔣師兄 0956-021821   陳師兄 0979-015777
☆主辦單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12.jpg
15.jpg
16.jpg
17.jpg
20.jpg
24.jpg
25.jpg
26.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8 20:58 , Processed in 0.02162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