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11|回復: 0

4/30. 蘇曼騰求仁波切【屏東弘法訊息】蓮師財神灌頂/天法藥師佛灌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4-26 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蘇曼騰求仁波切【屏東弘法訊息】蓮師財神灌頂/天法藥師佛灌頂

///

■主法上師:蘇曼騰求仁波切

■法會地點:屏東市自立南路58號 (永安社區活動中心)

■時間內容:2016 / 4 / 30(週六)
上午0930-1200 蓮師財神灌頂
下午1500-1700 天法藥師佛灌頂

...

【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藏名尊稱為「鄔金諾拉」,蓮師悲願深廣,憐憫末法眾生福報淺薄,被貧窮所困、缺乏修行資糧、滋生煩惱痛苦,因而化現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修持此尊功德可攝集有寂福德、壽元,斷除不祥,阻止魔礙、惡兆、違緣、危害怨敵,威權增上,財富堅固、增上福德,欲求功德如願,消除違緣障礙,世間受用無盡。

...

【天法藥師佛】

  洽美仁波切於《天法藥師佛》儀軌中載明:「本軌乃無上密法,修持者無須斷酒肉及淨身,然必須先獲得本法之灌頂與口傳。」修誦本儀軌的種種功德利益:「僧眾免於毀犯戒律;偶一毀犯,還得清淨,不墮惡趣;三惡道業,亦得清淨,不生於彼,亦可迅速解脫,轉生善趣,漸成佛果。且此生衣食無缺,財物豐足;病魔、咒詛、王法等虐.悉皆消滅。並蒙金剛手、梵天、帝釋、四大天王及十二藥叉大將,與其七十萬眷眾之護衛,而可免於十八種非時死,……」

  積福、招福等祈求此生圓滿的修持本身,雖然不是成就遍知的法門,但若能融合菩提心的大乘知見,則能幫助我們成就遍知的果位。亦即:若能配合菩提心的修持,就現前而言,修持藥師佛能得長壽無病;就究竟而言,修持藥師法門能達遍知果位。

///

主法上師【騰求仁波切】簡介

  騰求仁波切(噶瑪耶希增波)是已故尊貴的十一世蘇曼丁嘎仁波切之子,丁嘎仁波切是蘇曼傳承中一位重要的持法座者,他在世時對整個噶舉派的貢獻至今仍倍受推崇。

  仁波切是由十二世廣定大司徒仁波切為其認證並賜名為「噶瑪耶希增波」,並從第三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座前接受比丘戒,在1991年亦得到大司徒仁波切傳授四大部論的口訣藏等等諸多教法。仁波切在四川阿日札佛學院完成三年課程,在色達佛學院修習佛學四年,之後返回蘇曼佛學院繼續學習。仁波切之能夠與蘇曼寺內其他祖古一樣倍受推崇,除因其父親以對傳承不遺餘力的貢獻外,亦因他個人在佛法上的修持證悟有關。

  騰求仁波切目前除了與其兄長延平尼瑪仁波切擔起了管理寺廟的責任外,過去數年亦跟隨尊貴的 蘇曼噶旺仁波切至香港、台灣、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各地弘法,利益眾生。





蘇曼騰求仁波切【屏東弘法訊息】蓮師財神灌頂/天法藥師佛灌頂

蘇曼騰求仁波切【屏東弘法訊息】蓮師財神灌頂/天法藥師佛灌頂

蘇曼騰求仁波切

蘇曼騰求仁波切

【騰求仁波切】簡介

【騰求仁波切】簡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4 23:02 , Processed in 0.02612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