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641|回復: 0

[因果輪迴] 前世今生:薩迦法王慈悲超度孤魂的故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6-29 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3495153_630906210407682_2216203189789817731_n.jpg


前世今生:薩迦法王慈悲超度孤魂的故事

這是一件真實的故事,以下為保護當事人,以化名寫出,希望有緣人看到,能明了供燈及大日如來的功德利益。

1993年,一位年輕人劄西(化名)獲得印度政府遴選,能有機會赴美進修。劄西獲得遴選後非常開心,便先前往拉吉普(Rajpur),但在路上時發生嚴重車禍,不幸身亡。

劄西往生時孤身一人,他的父母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兒子已經身亡,因此劄西往生後,沒有任何人替劄西做過任何法事。

當時在拉吉普有一對夫妻,他們有一個兒子,叫索南(化名)。索南的父母是西藏人,索南出生在印度,因此他的西藏話很破,但印度話非常流利。

結果某天,仍在中陰飄蕩的劄西神識進入了索南的身體,索南的西藏話突然變得非常流利。從那天起,索南每天行為都很怪異,常常不去學校上課,反而四處遊蕩,到處去跟人用非常流利的西藏話聊天。

索南的媽媽覺得很奇怪,自己的兒子怎麼突然西藏話變得很流利,而且竟然很會煮西藏奶茶。去了學校打探才發現兒子都沒去學校上課。

有天索南來到了薩迦寺,與寺中幾位僧人聊天,聊著聊著,其中一位僧人說:天呀!你怎麼講話那麼像我們以前的一位朋友劄西?劄西那時有機會去美國,但不幸在路上車禍身亡。

結果索南就回答說:是啊!我就是那位劄西呀!當時所有的人都嚇壞了!

索南的媽媽得知後非常害怕,趕緊帶著索南去見薩迦法王。當被附身的索南一見到薩迦法王,立刻痛哭流涕,不斷用西藏話訴說自己的故事。他說:

尊貴的薩迦法王,請救救我!我死後因為沒有任何人替我點燈,也沒有任何人替我做任何超度法事,我完全找不到身體可以投生。我與另外兩位僧人及一位印度人,每天都躲在曼都瓦拉的一處叢林內,我們四人每天都非常害怕,不斷祈求可以有一個身體讓我們再度投生。我們到處尋找,可是都不得其門而入。同一時間,每天不斷有許多恐怖的鬼魔來騷擾我們,讓我們過得膽顫心驚。有一次,有位老喇嘛快要往生,我試著進入他的身體,但完全無法成功。我也試著到許多寺院去,試著要來見您,但我根本無法靠近寺院,也無法成功見到您。如今靠著這個年輕男孩的身體,我才能見到您。求求法王您大慈大悲,請庇佑我,救度我!

說著又伏地痛哭不已。法王聽完後非常慈悲地說:不要擔心,我會幫助你。從今天開始你不要再進入任何一個人的身體,明天我會替你做大日如來超度,你就安心地離去吧!

說完劄西就離開了索南的身體,而索南也恢復了原狀。

以上故事真實發生在印度拉吉普。

願以寫下這個故事所產生的任何功德利益,迴向所有在中陰無助漂流的有情眾生,願他們到了必須進入死亡中陰的時刻,親友替他們所點燃的璀璨油燈,能散放出無量無邊的光芒,照亮中陰險路,驅散一切恐懼,並迎請諸佛菩薩降臨,引領他們儘速往生清淨佛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0:06 , Processed in 0.02632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