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99|回復: 0

10/15-10/19.2016大型作明佛母火供及護法總集大煙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9-27 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經尊貴的 索南敦珠堪布指示,我們將於1015日以及1019日舉辦作明佛母火供與四大教派護法總集大煙供的法會,竭誠邀請佛子們發心,為自他增益福慧,所求如意、修行順利、成辦各種事業而參與此殊勝的法會活動。

索南敦珠格西.jpg
                             
護法總集大煙供:
法會日期:10月15日 上午10點( 星期六,賢劫千佛日,作何善惡增十萬倍。漢曆六齋日。)
法會地點: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新北市中和區華興街3039-34
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視訊) 、昂旺扎西洛本,以及僧眾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大型作明佛母火供:
法會日期:10月19日 ( 星期三,漢曆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
法會地點:印度布魯哇拉薩迦寺

法會參加辦法:
請洽【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珊瑚手機掛飾.jpg

圖為大型作明佛母火供及護法總集大煙供法會結緣品:“懷愛珍寶吉祥紅珊瑚手機掛飾”!
在《般若經》中,佛教七寶為金、銀、琉璃、珊瑚、琥珀、硨磲、瑪瑙。本次法會結緣品選用天然紅珊瑚,一方面象徵於世間珍寶財富的緣起,另一方面象徵於作明佛母本身加持(作明佛母身色紅色)圓滿。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隨喜此次大型法會資訊如下: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19-563509

隨喜轉帳與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3日下午13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

作明佛母火供殊勝功德:
作明佛母法門與吉祥薩迦派有特別殊勝之因緣:薩迦派擁有從印度傳入不共作明佛母之修法,後來元朝國師法王帕思巴曾依為本尊,修之懷愛元帝,驗效無比。薩迦派特重此尊,尤其功德不僅懷愛,尚有增益財富及眷屬,因此過去亦依為招財增益之尊。此法門為薩迦派「十三金法」中「三大紅尊」之首。

火供照片-2.jpg

佛學會2015舉行作明佛母火供與四大教派護法大煙供照片

所謂「金法」,乃是形容法門珍貴,當年求法者需要供養黃金才能得到教授傳承,並且薩迦派極為珍視這些法門,當年曾經要求法門「不出寺院圍牆」,可見法門的珍惜。

火供的修法于金剛乘一種非常殊勝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二種成就,也就是世俗諦和勝義諦之成就。經由供養以及修持火供的利益,屬世俗諦方面的成就:「息」,能平息一切對於我們自身病痛及障礙,以及克服一切惡行惡業。「增」,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壽命,以及我們財及圓滿快樂等。「懷」,經由火供的力量,能對治病痛,並且增長財富權勢。「誅」,誅能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等。

佛法中任何修行,最基本的目的是消除無始之業障,增益福德、智慧二資糧,進而到究竟的佛果位。密法中得到以上目的的方法不勝枚舉,其中用火作上供養佈施的方法便叫做火供。總之,人生活在娑婆世界期間,修火供可助眾生消災解厄,償願滿意,但火供之究竟目的,是幫助眾生永脫煩惱深淵,得無苦之真樂,成就涅盤佛果。

火供照片-1.jpg

佛學會2015舉行作明佛母火供與四大教派護法大煙供照片

四大教派護法大煙供:
這次護法煙供涵蓋了薩迦甯瑪格魯及噶舉等傳承中所有重要的護法的讚頌、供養,實質也供養了包括上師、諸佛菩薩、本尊、護法、財神等。發心清淨、如法供養,對於幫助行者遣除違緣障礙、成就世間法、出世間法事業,特別對於迅速獲得共及不共之成就,具有不可思議的殊勝加持力!

有些護法及財神是證得一地以上的聖者果位,有些是天界龍神及世間鬼神,因他們具有特殊能力,且對佛法具信樂,故他們在佛菩薩跟前立下誓願,守護佛法、幫助修行者及善業眾生,因此成為我們可以供養的對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6 16:15 , Processed in 0.031594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