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833|回復: 0

12/10-12/31.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2016歲末 貝瑪林巴傳承教法教學-主法教學上師:崗頂寺金剛阿闍黎 洛本筑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8 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觀音-紅觀音.jpg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2016歲末 貝瑪林巴傳承教法教學

主法教學上師:崗頂寺金剛阿闍黎 洛本筑札

台灣智慧輪中心秉持指導上師──貝瑪林巴第九世身化身 崗頂仁波切宏揚大圓滿法的心願,持續於台灣護持貝瑪林巴的法教。中心每年舉辦大圓滿閉關以及傳承法教教學。時值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中心將於2016年12月至2017年2月延請崗頂寺金剛補處  洛本筑札來台教學。這次課程精采豐富,囊括了大圓滿教法的前行、貝瑪林巴的伏藏法灌頂、教學,以及除障招財法會。歡迎有心進入大圓滿聖道的新進弟子前來一窺堂奧,以及資深法友再聚一堂溫故知新。祝願大家於新的一年修行成就更上層樓。

主法上師簡介:

不丹崗頂寺之金剛阿闍黎 - 多傑洛本 筑扎 (龍吼金剛阿闍黎 簡介)


多傑洛本 筑扎 誕生於不丹崗頂,是崗頂寺附近村莊的村民,當年智慧輪佛學會精神導師—第九世 崗頂祖古回到崗頂寺坐床時,經村民一致推舉,成為 崗頂法王隨侍,自幼即陪伴在法王身邊,洛本除了擔任侍者外,更重要的工作是陪伴法王學習,因此洛本跟隨年輕的 崗頂法王四處求學,不分教派的依止許多上師,如敦珠法王、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傑堪布 滇津敦祝等,並跟隨法王不只一次的圓滿三年三個月的大閉關,除了學識淵博之外,更是一位謙虛的實修者,深受 崗頂法王倚重,也是崗頂佛學院學員心中最敬仰的師長。

洛本 現在乃崗頂寺的金剛阿闍梨,負責三年三個月閉關房一切大小事務,並指導閉關、儀軌教授、法會主法、教授氣脈幻輪、給予灌頂、口傳等......是崗頂寺除了崗頂法王外,第二位指導上師。

洛本 筑扎在台的教學行程

(以下法會及開示之場地皆於本佛學會舉行:台北市德行東路234號4樓,詳以下地址說明)

歡迎茶會 暨 教學與法會說明

2016.12.10 (六)  14:00~16:00  

凡參加歡迎茶會之來賓皆可獲 - 蓮師鐵蠍一只。(此為忿怒蓮師灌頂之壇城加持物,配戴於身上可免非人之干擾。)

《壇城開光灑淨》暨 《上供焚香》、《護法祭祀》及 《招財》勝住法會

2016.12.11(日) 14:00~17:0  

『舊譯寧瑪法統之智慧輪佛學會』在台弘法至今已邁入第十四年,為弘揚圓滿清淨教法,多年致力於翻譯舊譯寧瑪派之大圓滿教法,並邀請當今不丹寧瑪派掌教 崗頂法王來台傳法,以期許將大圓滿及貝林傳承之教法利益台灣之學員。而為利益更多同修,今年中心喬遷至更寬闊的會所,為此學會將根據藏傳佛教傳統,特別舉辦灑淨開光、上供焚香、祭祀護法及招財法會。

其中灑淨開光乃根據藏傳佛教之共通儀軌,勸請十方諸佛之大悲加持,並迎請十方諸佛海會之本智尊降臨、融入、安住,乃至身語意之所依未損壞前,祈請堅固安住並廣大饒益有情。上供焚香乃是貝林傳承不共之儀軌,祭祀一切三根本及護法。祭祀護法亦是貝林傳承不共之儀軌,除祭祀大圓滿不共之三大護法之外,亦祭祀大德大勝嘿汝嘎所化身之最威猛護法-黑瑪寧、紅黑藥叉、命成母、黑命魔、吉祥天母、紅財寶天王等,共九大護法,同時亦向護法懺悔違犯之誓言,並囑託護法海會協助行者成辦事業,是最精華之護法祭祀法。

招財亦是貝林不共之紅財寶天王儀軌,此尊為極密紅財寶天王,是貝林不共之秘密護法,除招財亦幫助守財,除增長財富外,並幫助行者子嗣延綿增長,是不可思議之威力本尊。

當天大眾可帶家中佛像、嚓嚓一同灑淨開光加持,亦可將寶瓶、招財福物等帶至中心招財納福,增強聚財、守財之威力。

藏文佛教常用語單字學習 / 佛學問答與手印教學

12/17(六)、以及12/25~1/15期間每周日晚間18:30~20:30

藉由教導常用藏文的佛法單字,解說並能善用其中之教理,使佛法更易於了解及運用,此為此課程指導之主要目的,希望所學與所修相容並進,由清楚了解基礎佛法,才能奠定將來對甚深教法的領受力。

淨山煙供儀軌開示 及 手印教導

12/17(六)  14:00~17:00

藏傳佛教有香供、煙供、火供等各式消災除障法門,其中香供主要以上供為主,煙供以下施為主,而火供以成辦息增懷誅之事業為主,此次修持之《淨山息災煙供》乃寧瑪派之殊勝伏藏,由拉尊·南開吉美所開啟,之所以稱為『淨山』,是因為此法可淨化聖地、令山神、地神歡喜,亦可消除晦氣、淨化磁場,此法雖然精簡,但是可當上供、下施,並可成辦事業,無論息增懷誅皆可滿願,集火供、香供、煙供功德之大成,尤其可以對治非人干擾等障礙,對當代修行者而言,是不可或缺之重要法門。

大悲紅觀音灌頂法會 及 儀軌開示

12/18 (日)  14:00~17:00 灌 頂

12/24、25 (六、日)  14:00~16:00 儀軌開示

12/31 (六)  09:00~19:00 一日閉關 (需先報名)

各位同修還記得2015年台灣智慧輪佛學會在圓山花博所舉行的大悲紅觀音竹千法會嗎?還記得眾人守夜共聚,為求得灌頂及一起參與製作甘露法藥的熱情和發心嗎?今年我們延請到崗頂寺之金剛補處洛本筑扎,也是當時竹千法會中主導壇城布置、法會流程,以及法會中扮演憤怒蓮師,驅除魔祟障礙的金剛阿闍黎,給予灌頂及儀軌教授,並於指導開示後舉行一日關的實修,以協助實修者詳細了解及體會此教法的殊勝,也期許讓您再次重溫當時的感動,並認識到大悲紅觀音原來就是您的自心!

貝林傳承 · 闇盡明燈大悲紅觀音 簡介

蓮師授記之五大伏藏王之第四──貝瑪林巴,一生中取出33函伏藏,其中最為關鍵為:父續為普賢密意總集,母續為大悲紅觀音。因此大悲紅觀音在貝林傳承中極為重要,是解脫與成就之不二法門。

貝瑪林巴傳承的紅觀音,除了是密續當中的本尊外,也是藏傳佛教、漢傳佛教中的本尊,雖然形象略有不同,但是同樣弘揚著慈悲的價值觀,除此之外,其心咒:嗡 瑪尼 悲昧 吽,表示著“願慈悲、智慧與我心無二”的重要精神,透過法會大眾持誦咒語,當可令參與的信眾了解“慈悲”與“智慧”必須互相配合的待人、處事、接物的價值觀,若能發揚光大如此理念,相信可對全體的台灣人民帶來極大幫助,無論是身心發展、社會和諧、國家穩定,都可造成正面的影響。

空行薈供暨護法籌懺

12/23 (五)  19:30~21:00

本日為藏曆十月二十五日,即吉祥的空行薈供日,於該日進行對空行、勇士的薈供乃藏密行者應當遵守的誓言。學會將於當日共修 ”蓮花空行 咕嚕咕勒佛母” 及 護法酬懺。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34號4樓
捷運: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前行,直行德行西、東路,穿越忠誠路即抵達 (步行約15分鐘)
公車:德行東路站:206,280,280直,602,685(步行約2分鐘)
             蘭雅國中站:203,268,279,285,602,606,616,645,645副,685 (步行4分鐘)

電話:02 2838-3805  傳真:02 2831-1499  法務聯繫:0931 206 36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7 01:43 , Processed in 0.01986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