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490|回復: 0

4/21-5/21.【☆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106年4月份法會】-【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16 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106年4月份法會】
【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仁波切3.jpg 106.4.21(週五)
09:30 岩藏黑財神增益修法及增財水供修法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 敦珠岩藏普巴金剛及九大護法除障修法
(傳承師兄姐請帶法本.法器.供品共修)
19:30 吉美林巴岩藏母尊密成就獅面空行母灌頂法會
(使用大藏文化之法本、請先登記)

106.4.22(週六)

09:30 岩藏黑財神增益修法及增財水供修法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薈供修法
(傳承師兄姐請帶法本.法器.供品共修)
19:30 敦珠岩藏一切壇城體性供養上師-利他事業資糧車乘【金剛薩埵】前行灌頂法會

(使用文殊翻譯之法本、請先登記)

106.4.23(週日)
10:30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暨觀音素煙供修法
13:30 敦珠傳承蓮師財神總集大火供暨買命放生法會(林口火供場)
19:30 敦珠岩藏一切壇城體性供養上師-利他事業資糧車乘【金剛薩埵】正行灌頂法會

(使用文殊翻譯之法本、請先登記)

106.4.25-29(週二至週六)
仁波切專修空行心滴法及加持伊喜措嘉、咕嚕咕列佛母寶瓶修法
(於佛學會早上9點至晚上8點,可參加,但禁語)

106.5.21(週日)
南卡穹宗春季咕嚕咕列佛母火供大法會(林口火供場)

-------------------
封2.jpg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台北市立案證號:北市社會字第1841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號3樓
電話:(02)2599-1960 千貝喇嘛
傳真:(02)2594-7448
聯絡人:0932-513171劉師姐   0979-015777  陳師兄   0933-190842 劉師兄
郵局劃撥:18894059 戶名:格巴多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K.gyepa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r480227/twblog   揚起白帆
◎ 銀行匯款帳號 ◎ 「台灣銀行台中分行」
戶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帳號︰010-001-175154
(如使用ATM自動提款機轉帳,銀行代號為004)匯款後請來電或傳真告知善行項目。

主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的根本上師,為父親德嘉仁波切(根據蓮花生大生的授記,德嘉仁波切乃阿難尊者的轉世),在西藏寧瑪派中非常有名望,並在印度奧利莎及尼泊 爾 喜馬拉雅山下建有寺院。其寺院中常住有許多喇嘛、阿尼、在家瑜珈士等,其所教導的弟子,大部份皆得成就。格巴多傑仁波切為第二世德嘉仁波切的次子,於 1960年在西藏阿里出生,童年開始就從敦珠傳承之聽列諾布仁波切和第二世德嘉仁波切及幾位尊貴的上師,像已故之敦珠法王、頂果法王和現今極負盛名之楚西 仁波切等上師處,學習神聖的佛法及密傳,並獲得所有的灌頂,至今仍不斷精進的禪修及修持。(簡介詳如之前法訊)

獅面法本33.jpg 吉美林巴岩藏母尊密成就獅面空行母之功德利益
(--引用自大藏文化,譯者:法護)

獅面空行是藏傳密乘法門中,極其威猛之本尊,屬「教敕密印」範疇,亦即是審慎擇人、非器不傳之法,因其為忿怒事業之主尊,佛法本以慈悲濟生興教,尤誡忿怒事業,然慈悲並非懦弱姑息、善惡不分,慈是拔輪迴苦,悲是予涅槃樂,著眼皆非現世一時一人,一般堪以平和情理六度萬行調伏勸化者,自當以四攝化度,倘屬十惡不赦、危害眾生大者,為免其自害害人,在非出於自私貪嗔之動機下,亦不諱以忿怒法對之…。

此尊來源系金剛亥母於鄔堅剎土所示現,一如獅子為百獸之王,獅吼一現、群獸懾伏般,此具獅面容之空行,功能鎮伏一切非人、食肉空行、羅剎八部、魑魅魍魎眾。

《喜金剛本續‧廣本七十萬偈》、《時輪金剛本續廣本一萬二千品》等續中皆有宣說此尊之記載,流傳於鄔堅剎土,此外在《忿怒母霹靂雷霆續》中,金剛亥母宣說予秘密主金剛手,金剛手將該續藏於菩提樹塔塔瓶中,並將口訣分三分,分別藏於金剛座附近之帶葉木柱、北方黃崖石、東方如犛牛崖石。

現今薩嘉派中獅面空行之傳承,即巴哩譯師在印度受外道論師詛咒後,向多傑滇巴成就者問法,並在金剛座東方如犛牛崖石下取出金字之法,求教多傑滇巴講授,依修七日,迴遮外道詛咒轉回施咒者,令彼作法自斃,巴哩譯師傳回西藏,成十三金法之一。

寧瑪派則由鄔堅蓮師傳入西藏埋於伏藏,後世著名之傳承有博東傳規、囉那林巴、嘉春寧波、白玉派的天法、達香伏藏師、洛貝多傑、噶舉派恰美傳規及噶陀派特殊超勝之龍薩寧波紅色普巴身獅面空行,與本龍欽寧體傳承之獅面空行成就法等。

修習本法主要目的除可獲究竟成佛最勝成就,世俗中並不止於迴遮扭轉或阻擋他人詛咒轉回其身、詛咒、誅殺,並有消除怨敵、障礙、妖魔鬼怪凶神惡煞邪祟、勾召增益財富、長壽、統理大眾懷愛、威鎮群倫之功。…其餘簡介詳如大藏文化原文所載: http://dharmabook.cc/nl006.html
內含儀軌:母尊秘密成就獅面空行祈請文‧降加持雨。龍欽寧體‧母尊秘密成就。獅面空行母母尊秘密成就獅面空行母。守護迴遮摧破詛咒 力(貝頁共144頁)。

金薩像.jpg 除障威力尊金剛薩埵之功德利益

除障大威力尊之金剛薩埵,集諸佛於一身,包括忿怒及寂靜共百尊,是百部本尊之主尊,其威力咒語即百字明咒,涵攝一切本尊心咒之精髓,為咒中之王,虔誠祈請金剛薩埵並念誦百字明咒,等同祈請一切本尊並念誦一切本尊心咒之功效。密續中記載,如法修持百字明咒滿十萬遍,可使破毀之三昧耶戒能迅速修補,戒體還淨,更可清淨一切障難、五逆及甚深重罪,迅速圓滿加行與資糧道,成就福德、智慧二果,乃至究竟佛果,功德利益甚大不可思議。

金薩法本翻譯之內容均引用自文殊翻譯之法本:此道是確信希望快速得到無上悉地、特別具足善緣的眾生們,所唯一適合的法門要藏。內含儀軌:一切壇城之體性供養上師軌則-利他事業資糧車乘。供養上師資糧車乘祈請文-降加持雨。懺悔文。出自拔地獄洞法儀之酬懺軌則(貝頁共221頁)。



received_1239048792775757.jpeg 南卡穹宗傳承黑 忿怒空行母超度之功德利益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法,為敦珠岩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以黑忿怒空行母的廣大願力及無盡悲心與仁波切之修持力,召引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如: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壇城予以淨罪,開示佛法,授皈依發心,再灑甘露水,灌頂,施以煙供得免飢餓,增強能力,並點燃光明燈以消除其無明及所知、煩惱二障,獲得福慧資糧,再修頗瓦法,度其神識往生淨土,又燒毀蓮位,破除其對身之執著,斷除亡者之大業障。另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此超度法,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女魔等,前來領受超度的殊勝法益,強迫其等得到大解脫,威力甚強。

火供1.jpg 敦珠岩藏蓮師財神大火供之功德利益

  蓮師財神是蓮師十三本尊之一,是敦珠傳承中很特殊的大法。蓮師與財神無二無別,可迅速成就財富及事業,世間一切財神之加持可得到,使一切吉祥圓滿。蓮師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參與此法之火供,可得到財運順利、財富堅固、增上福德,欲求功德皆如願,受人敬愛,事業無阻礙,任運成就,得到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天、人、龍、藥叉的一切福報及力量可以勾召來,亦即天界的莊嚴、人界的權勢、世間法及佛法 的力量、龍族的財富等力量都會勾召過來,自己的子嗣會延續不絕,財富不會用盡且會一直增長,珍寶、絲綢、食物、部屬會很多,財富的成就會增大,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火供法會結束後之火供聖物,可以取些置於家中或辦公室之財位,有聚財增益之效果。

1478432648139.jpg 發心贊助殊勝灌頂法會之辦法

一、隨喜發心布施(請洽中心),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法會圓滿加持裝臟法寶聖物:
(1).伊喜措嘉佛母嘎巴拉寶瓶壹座或
(2).黑忿怒空行母嘎巴拉寶瓶壹座或
(3).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壹座(以上三擇一)。
2.法會圓滿加持喇嘛親製懷愛伊喜措嘉佛母供盒壹個。
3.尼泊爾南卡穹宗寺廟製煙供香條壹包。
4.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二、隨喜發心布施(請洽中心),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法會圓滿加持如法裝臟法寶聖物蓮師財神寶瓶壹座。
2.法會圓滿加持喇嘛親製懷愛咕嚕咕列佛母供盒壹個。
3.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1478432701655.jpg 三、隨喜發心布施(請洽中心),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法會圓滿加持喇嘛親製增益黑財神水供盒壹個。
2.尼泊爾南卡穹宗寺廟製煙供香條壹包。
3.南卡穹宗寺廟喇嘛親製西藏煙供除障香壹包。
4.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四、隨喜發心布施(請洽中心),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
1.尼泊爾南卡穹宗寺廟製煙供香條壹包。
2.法會圓滿開光加持尼泊爾製無盡結小銅牌壹只。
3.南卡穹宗寺廟喇嘛親製西藏煙供除障香壹包。
4.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五、隨喜功德贊助法會者,恭贈南卡穹宗寺廟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結緣。
(以上功德金含法會中護法除障、薈供、火供、水供、煙供等修法 )

複製 -DSCF5904.jpg 印度烏里沙南卡穹宗寺廟大佛殿佛像認供活動

格巴仁波切感謝大家的慈悲發心,很快的一年當中,德嘉法王一世在印度烏里沙(Orisa)的南卡穹宗寺廟持續興建將近圓滿,預定於2018年3月印度寺廟將開光加持。在未來之一年當中,需要加快腳步來做以下重大善業,以圓滿印度南卡穹宗寺廟之興建。

印度南卡穹宗寺廟內之尊貴又殊勝的德嘉法王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塔的左右邊,各安奉有九尊高30英吋莊嚴鎏金之佛菩薩聖像,其中7尊已由香港弟子認供圓滿,台灣弟子也已圓滿6尊聖像,其餘5尊,其中之藥師佛、金剛薩埵、德嘉二世聖像已開始公開供大眾結緣認供,每尊各分25單位,1單位(請洽中心),各善信大德請多發心贊助認供,以累積無量福德智慧。

印度法會10.jpg 吾人一生當中能護持認供一尊佛像,功德利益已無量無邊。特別是德嘉法王的道場佛像更有大加持力,可使大業障迅速消除,最無上的二資糧會增長,此生短暫的祈願會快速實現,來世會見到蓮師及阿彌陀佛淨土,能利益一切眾生,使佛法興盛,大圓滿法的殊勝傳承會一直流傳,更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歷代祖先能往生淨土,子女孝順,社會富強安樂,消除天災人禍。

此一難得的建寺(尤其是興建安奉成就者全身真身舍利的寺廟)與認供佛像的殊勝機緣,要虔誠發心把握。格巴仁波切也是充滿歡喜,一生當中能持續護持德嘉法王與傳承。

寺廟1.jpg 印度烏里沙南卡穹宗寺廟大佛殿佛像位置說明


◆寺廟中德嘉法王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塔的右邊有九尊聖像:(層級由上往下排列)


第三層:中間—普賢王如來(台灣認供圓滿)、右邊—金剛薩埵(台灣地區共同認供—已認供7單位)、左邊—嘎拉多傑(大圓滿法祖師)(台灣已認供)。


第二層:中間—釋迦牟尼佛、右邊—阿彌陀佛(香港認供圓滿)、左邊—藥師佛(台灣地區共同認供—已認供7單位)。


第一層:中間—千手千眼觀音(香港認供圓滿)、右邊—咕嚕咕列佛母(香港認供圓滿)、左邊—黑忿怒空行母(台灣地區認供圓滿)。
印度烏里沙南卡穹宗寺廟大佛殿佛像圖.jpg ◆寺廟中德嘉法王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塔的左邊有九尊聖像:(層級由上往下排列)


第三層:中間—無量壽佛(台灣認供圓滿)、右邊—白度母(香港認供圓滿)、左邊—尊勝佛母(台灣認供圓滿)。


第二層:中間—蓮師(代表觀音菩薩)(香港認供圓滿)、右邊—堪布菩提薩埵(代表大勢至菩薩)、左邊—藏王赤松德真(代表文殊菩薩)。


第一層:中間—敦珠林巴(香港認供圓滿)、右邊—敦珠法王二世、左邊—德嘉法王二世(台灣地區共同認供—已認供2單位)。


金薩00002.jpg
金薩0001.jpg
金薩000.jpg
20170416.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4 12:15 , Processed in 0.03100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