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670|回復: 0

【重要緊急通知-緊急更改場地】6/4.第六屆 佐欽大圓滿 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26 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場地.jpg 『最新更新的法訊內容』【緊急通知】諸位金剛師兄法安:
6/4佐欽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的地點
因豪雨導致原場地不堪而使用,緊急更改場地!
◎祈願大法會新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B2國際會議廳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B2,近捷運大坪林站)

http://www.twbodhi.org
☆敬請幫忙告知想來參加的師兄姐,如造成不便敬請多多包含

●捷運:
搭捷運松山新店線至大坪林站下車,1號出口,過馬路後經由42巷進入;
或4號出口,順過馬路沿民權路或北新路
往景美橋方向直行至~台北矽谷會議中心二期(彭園會館)

●公車:
1. 江陵二村站 -- 樹林793動物園(台北客運)、板橋796木柵(台北客運)
2. 大坪林捷運站 -- 亞聯客運 (台北-新竹)、
大有巴士 (台北-台中)、樹林793動物園(台北客運)、板橋796木柵(台北客運)、
650、642、643、644、647、648、649、505、252、254、290、棕2

●自行開車:
1. 北二高 -- 新店交流道下,左轉中興路直走到民權路左轉,
至北新路右轉直行,過景美橋迴轉
2. 羅斯福路 -- 羅斯福路往景美橋下右轉
●停車:台北矽谷二期大樓地下B3收費停車場

第六屆 佐欽大圓滿 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
觀音菩薩灌頂法會 暨 西藏聖地攝影展
—改變未來,從發菩提心開始,為世界和平祈願—


17880567_1333872849983951_6121564642902833716_o.jpg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佐欽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蓮師聖地佐欽寺建造【文武百尊立體壇城】,祈願一切眾生皆能與文武百尊法結緣並種下解脫的種子。仁波切目前於青海達吉林寺持續興建雪域五明佛學院,致力推行“佛法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的慈善教育事業。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
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為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的金剛上師,為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 仁波切在 多竹千法王、甲札法王、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赤欽法王…等成就者們座前接受無數珍貴的教授與口訣,並長期閉關精進實修,同時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皆有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不論身在何處均不離聽受教法及修行證法二門,將弘揚佛法奉為畢生大願的具德上師。

【主法上師】:尊貴的 固賈堪布
固賈堪布於1968年出生,七歲開始學習藏文以及佛教各種法器、儀軌,並跟薩耶喜上師圓滿五加行,16歲時進入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就學八年期間於上師晉美彭措法王尊前學習顯密佛法,其後接受上師大堪布 敏色仁波切之大圓滿教法,並以三年時間完成大圓滿閉關。2002年6月來到台灣,就讀法鼓山漢藏佛教文化交流班學習五年,深覺台灣人心良善寬和,期盼能以純淨的佛法和此地眾生結緣,吉祥如意!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 巴丹 諾布
西元1988年依止貝諾法王於21歲時授予沙彌戒,並在頂果欽哲仁波切蒞臨南印度麥索寺院期間得到米滂仁波切所著的經教之口傳與教授,其後于菩提迦耶金剛座貝諾法王座前授予比丘戒並完成五十萬遍前行法。在尼泊爾大唐仁波切的鐵古雷謝佛學院完成九年學習,前後依止皆祖仁波切講德法脈及甲札法王授予龍欽寧體灌頂,先後在尼泊爾羊雷雪完成二次各三年的閉關,之後到印度夏祖談確仁波切的尼札佛學院任教堪布,現被仁波切聘請至台灣新竹寧瑪巴尼札佛學會擔任佛法教授師。

【主法上師】:尊貴的 索南達吉仁波切
尊貴的 索南達吉仁波切為岡夏曲尼多傑仁波切的轉世,出生於尊貴的巴楚仁波切同樣血統的“切家族”之中,亦被視為巴楚仁波切事業化身;仁波切自幼修學佛法,稍長依止父親切根桑仁波切、大堪布仁增旺嘉仁波切等大德為上師,領受了大圓滿心髓教法為主的灌頂、口傳和引導教授等,並在扎嘎穹大圓滿顯密禪修林完成三根本及大圓滿法的閉關,之後前往印度尼泊爾親近了許多偉大的上師。
仁波切慈悲為懷發心修建「巴楚佛學院」與「大幻化網文武百尊壇城」,為了讓眾生能夠早日脫離輪迴的苦海,證得佛陀的果位。

關於【菩提祈願大法會】:

藏音「Monlam」(茉蘭)意為祈願之意;本屆菩提祈願法會由五位主法上師,與108位僧眾共同修法,為世界和平眾生安樂祈願。參加菩提祈願法會,是佛教修行人增長菩提心的重要方法,尊貴的仁波切們開示:「如要避免災難、解除驚恐,眾生得到永久的快樂,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大家共同誠心地祈願。」

菩提祈願法會結合僧俗二眾修法的力量,與大眾齊發菩提心,一起為自己、為家人、為世界和平、為一切眾生永久的安樂祈願!

法會擇於薩嘎達哇吉祥月舉行,本月為佛陀誕生、成佛、涅槃之月,在此期間所行善業的功德為平日的十萬倍,若此時廣設妙好供品,供養三寶並誦經發願,能為自己與眾生廣積福慧資糧,佛陀教法若要長久住世,除諸佛菩薩攝持外,眾生亦需具備廣大的福報,因此年年舉辦菩提祈願法會是極為重要與殊勝的!

我們要改變未來讓未來更好,就要從發菩提心開始,邀請您一起參加第六屆殊勝的「台灣菩提祈願大法會」。

【菩提祈願大法會 內容】:

※ 普賢行願品:
普賢行願品是由佛陀所宣說,為大藏經中最殊勝的祈願文,藏傳佛教各教派高僧大德非常重視並且廣為弘揚的經文。晉美彭措法王曾經説過:「普賢行願品是修持累積淨土資糧,最殊勝也是最方便的方法,也是往生極樂世界的捷徑,進入聖者境界重要的門。普賢行願品裡面總集了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所有的大願,是一切願海中最勝願,所以又稱為“大願王",諸大菩薩即依此而發廣大誓願。」
在漢傳佛教中普賢行願品列為淨土五經之一,是佛教不分顯密所有祈願文中最殊勝的祈願文。

※ 觀音菩薩灌頂
觀音菩薩是菩提心所化現,與娑婆世界之眾生特別有緣,被世人稱「大慈大悲的觀   音菩薩」,是因為他經常示現救度眾生,故「觀音菩薩」是最為受人供奉。
觀音菩薩的慈悲加持能平息所有的痛苦、障礙及困難,增加福報、智慧、長壽、財富等,滅除眾生種種煩惱、惡念,為末法時代救度眾生脫離痛苦恐懼之依怙。

※ 西藏聖地攝影展
透過攝影師的鏡頭,帶領我們進入西藏的聖地朝聖,進入心靈的淨土。
【祈願大法會 時間】:2017.6.4(日)
台灣‧西藏‧印度聖地共同祈願修法
菩提祈願大法會修法‧普賢行願品 上午 9:00~12:00
菩提祈願大法會修法‧普賢行願品 下午 2:00~5:00
大悲明目觀音灌頂暨洗眼咒口傳
(法會圓滿致贈與會大眾-觀音洗眼咒牌項鍊)

※此次菩提祈願法會將同時舉辦「西藏聖地攝影展」,敬邀大家蒞臨指教!


【聯合主辦單位】:
台北市妙乘顯密佛學會
106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5號4樓
Tel/Fax:02-2321-8392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臺北市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
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號6樓(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Tel:02-2341-8111   Fax:02-2341-8082
http://lcnt.org.tw

寧瑪巴尼札佛學會
台北中心:105台北市民族東路678號5樓 (捷運中山國中站)
Tel:02-2715-1280  Fax:02-2509-6775
新竹中心:300新竹市民主路48巷2號3樓
Tel:03-543-3313  Fax:02-2509-6775
http://www.nyidrakdrodulling.org

巴楚大圓滿龍欽心髓佛學會
台南中心: 704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34號4樓
Tel:06-236-3105  Fax:06-298-4030
高雄中心: 800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48~2號3樓
Tel:0985-400-61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2:44 , Processed in 0.022604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