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356|回復: 0

尊勝法林【吉祥長壽天女氣瓶】台灣首製通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7 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密乘具備多種方便,且能毫無辛勞證取佛果。在成佛之前,眾生或者因為宿世惡業,或者因為驟然違緣,而受貧窮、饑饉苦痛折磨,為了使眾生能遠離這些痛苦,成就者們製作各種「寶瓶」、「氣瓶」,讓具緣的信眾供奉在家中以趨吉避凶,招福納財。

氣瓶3.jpg 「寶瓶」和「氣瓶」的作用並無太大差異,唯一不同的是:「氣瓶」是專屬於「個人」的招福納財物;「寶瓶」則為無主之物,任誰擁有即可產生效用。中心為了讓台灣虔信弟子有機會能供奉這樣殊勝的「氣瓶」,特別向 康祖法王請修此法。

此次【吉祥長壽天女招財法會】為 法王首次在台親自主法,全程按康巴噶數百年傳承儀軌如法舉行。

氣瓶的「」是指自己的運氣福氣人氣財氣喜氣等氣場。氣瓶就是以手印咒語物質三事,藉著緣起互依的作用來增氣的寶瓶。若能具備虔誠心供奉經由修法具足加持力的氣瓶於自宅或公司、工廠之壇城,不但能消除居住者壽命上的諸種障礙,得以延長壽命,且能增長運勢,招聚人、財、食等諸受用,諸事自在喜悅富饒,福徳、壽命、財祿廣增。

氣瓶1.jpg 本次「氣瓶」採精鍛黃銅製作,中心並為每只氣瓶備妥諸財神經卷、五寶、五榖、六良藥、三白、三甜、五色絲線、五色彩布等必須內容物,以及前一世康祖法王所製作的「招氣丸」、安江長老裝藏所用的「總集加持丸」,及本次特別製作的「招氣丸」,法友亦可將私人秘寶以及各國硬幣加入存氣,讓運福人財喜等五氣廣為增長。

氣瓶」將在6/25下午2~6時,於全德德噶中心舉辦的【長壽天女招氣法會】中,由 法王親領瑜伽士及僧眾念誦《吉祥長壽天女》儀軌合力集氣後,由請供信眾上前恭請 法王將殊勝物放入氣瓶加持,再由僧眾於現場完成密封。因本次儀式殊勝難得,建議由本人親自全程與會或委請親屬在場參加招氣。
本次氣瓶限量五十只,敬請有緣者及早登記 費用請洽中心

氣瓶2.jpg ◎在藏人習俗裡,每逢過年會再迎請高僧大德至家中念誦《吉祥長壽天女儀軌》,打開氣瓶再次招運納氣,而後收藏入櫃,表徵福祿壽喜悉皆圓滿。這是後話。
本次「招氣丸」內容:
1.        第八世康祖法王殊勝加持物
2.        第八世德頌仁波切於1975年帶領僧眾所製成的招氣丸
3.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所加持的米、長壽甘露丸、集依丸
4.        佛陀舍利
5.        第九世康祖法王所加持的長壽甘露丸
6.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血寶丸及加持米
7.        上一世頂果法王甘露丸
8.        密勒日巴法衣
9.        噶舉歷代祖師長壽丸
10.        大昭寺佛陀像之金箔所製甘露丸
11.        佛陀涅槃地及菩提迦耶佛陀佛衣
12.        尼泊爾大塔泥土
13.        據稱是為財神化身的給孤獨長者塔之磚土
14.        吉祥長壽天女心咒經卷
15.        世界各地殊聖地水及土做成的加持丸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巷8號2樓
電話(02)2883-5192 傳真(02)2883-6192 email:[email protected]
護持帳號:
永豐銀行(807)士林分行 帳號:113-001-002-01502 戶名: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郵政劃撥帳號:50103211 戶名: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14:52 , Processed in 0.03099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