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092|回復: 0

8/11-8/20.【☆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106年8月份法會】〈臺北及屏東〉【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7-22 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70722.jpg 〈臺北及屏東〉【☆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106年8月份法會】【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106.8.11(週五)
09:30 岩藏黑財神增益修法及增財水供修法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敦珠岩藏普巴金剛及九大護法除障修法
     (傳承師兄姐請帶法本.法器.供品共修)
19:00仁波切教授講解敦珠傳承四加行長軌(一)
19:50 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嚕】安魂定神固命氣延壽法會(自備綠松石帶來法會接受加持)

106.8.12(週六)
09:30 岩藏黑財神增益修法及增財水供修法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薈供修法
   (傳承師兄姐請帶法本.法器.供品共修)
19:00仁波切教授講解敦珠傳承四加行長軌(二)
19:50敦珠岩藏黑忿怒馬頭明王灌頂法會(使用文殊翻譯之法本)

106.8.13(週日)
10:30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暨觀音素煙供修法
13:30 敦珠傳承蓮師財神總集大火供暨買命放生法會(林口火供場)
19:00仁波切教授講解敦珠傳承四加行長軌(三)
19:50敦督林巴伏藏白長壽佛延壽灌頂法會

106.8.20(週日)(屏東法會)(屏東市中山路58號)
09:30 岩藏黑財神增益修法及增財水供修法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4:30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暨觀音素煙供修法
19:00 敦珠傳承蓮師財神增益灌頂法會
21:00敦珠傳承四加行簡軌、長軌口傳及皈依典禮

-------------------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台北市立案證號:北市社會字第1841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號3樓
電話:(02)2599-1960
傳真:(02)2594-7448
聯絡人:0932-513171 劉師姐 . 0979-015777 陳師兄  . 0933-190842 劉師兄
屏東法會地點:屏東市中山路58號(銘醫中藥房&明醫健康生活學苑)
電話:08-7338616  
聯絡人:李師兄:0988-713769  許師姐:0921-585578
仁波切3.jpg 郵局劃撥:18894059 戶名:格巴多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K.gyepa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r480227/twblog   
揚起白帆
◎ 銀行匯款帳號 ◎ 「台灣銀行台中分行」
戶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帳號︰010-001-175154
(如使用ATM自動提款機轉帳,銀行代號為004)
匯款後請來電或傳真告知善行項目。

主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的根本上師,為父親德嘉仁波切(根據蓮花生大生的授記,德嘉仁波切乃阿難尊者的轉世),在西藏寧瑪派中非常有名望,並在印度奧利莎及尼泊 爾 喜馬拉雅山下建有寺院。其寺院中常住有許多喇嘛、阿尼、在家瑜珈士等,其所教導的弟子,大部份皆得成就。格巴多傑仁波切為第二世德嘉仁波切的次子,於 1960年在西藏阿里出生,童年開始就從敦珠傳承之聽列諾布仁波切和第二世德嘉仁波切及幾位尊貴的上師,像已故之敦珠法王、頂果法王和現今極負盛名之楚西 仁波切等上師處,學習神聖的佛法及密傳,並獲得所有的灌頂,至今仍不斷精進的禪修及修持。(簡介詳如之前法訊)

敦珠岩藏威力尊忿怒黑馬頭明王之功德利益

南方寶生部黃色馬頭明王仁欽揚卻.bmp 黑忿怒馬頭明王.bmp


   本法係由敦珠林巴自地岩藏取出的傳承密法,其中有黑馬頭明王等十八尊威力本尊,是傳承中極特殊的本尊集合:中央是與黑忿怒空行母雙運之黑馬頭明王(寶瓶及灌頂用)、雙運黑馬馬頭明王(多瑪食子用)、四方有東方金剛部白色馬頭明王多傑揚卻、南方寶生部黃色馬頭明王仁欽揚卻、西方蓮花部紅色馬頭明王貝瑪揚卻、北方事業部綠色馬頭明王嘎瑪揚卻(以上均為灌頂用)、紅色馬頭明王 (加持用)、五方五色黑忿怒空行母 (灌頂用)、金剛手菩薩、文殊菩薩、五方五色大鵬金翅鳥、四門神郭瑪西、九首忿怒黑豬、堅鐵除障黑蠍子等。

此大威力之忿怒本尊是黑忿怒空行母的佛父,有四臂,踏騎黑色的九首豬,可以使行者迅速開悟成就。法界一切佛語之代表,所有諸佛慈悲身體之聚集是觀音菩薩,為了調伏難伏之弟子、信徒與眾生而顯現忿怒馬頭明王相。至於更難調伏之弟子、信徒與天龍八部等眾生,則有更忿怒之馬頭明王,即忿怒黑馬頭明王,是馬頭明王自己更忿怒的顯現。

末法時代,要降伏男女魔眾、地龍神等,要有比一般法更特別強力之大法,蓮師自己有馬頭明王之密續,一個小小的黑色法本,其中一個法本是由降伏黑龍的密續中取出來,教給伊喜措嘉佛母及西藏國王。蓮師說自己已成就馬頭明王之法,已征服了輪涅之法,使天龍八部成為僕役,不死金剛身亦得到,蓮師有千萬馬頭明王的密法:有的馬頭明王法是為了開悟、有的馬頭明王是為了征服忿怒的魔類、有的馬頭明王法是為了降伏敵人及眾魔。此法是以上三種馬頭明王法總聚集之法,很容易修持、成就,是岩藏法中很有意義、很殊勝的大法。

白長壽佛1.jpg 末法時代,眾生自己只能靠自己,而自己之親友、兄弟姊妹會騙自己,男女魔眾、地龍神的力量會出來,各種傳染病、瘟疫、無名惡疾會出現,魔類會障礙好好修持的行者。因黑馬頭明王法力量特別強大,可使以上諸種業障、魔難迅速消除,馬頭明王的佛果終究可以得到。敦珠林巴因為有奇妙的徵兆在西藏果洛地區出現,遂自金剛岩石中取出此地岩藏密法,三十三年間自己秘密修持,之後應允眾護法神及空行母之要求而傳出此大法。

本傳承自蓮師至伊喜措嘉佛母、敦珠林巴、居眉耶敦旺波、敦珠法王二世而傳至格巴仁波切,此法甚為秘密殊勝難得,請把握機緣參加,尤其是南卡穹宗傳承專修黑忿怒空行母法門之弟子們,更不能錯過這個機會。(使用文殊翻譯之法本)

敦督林巴伏藏白長壽佛延壽灌頂之功德利益

  如同「語自在稱阿闍黎」所言:「於輪迴中未曾見,所愛勝於生命者;是故應當正勤求,速得延壽之方便。」雖然眾生有生必有死,然其死亡之情形則是千差萬別:欲、色界天人壽數固定,我等南瞻部洲眾人不僅死時不定,尚且死緣眾多。為避免因暫時違緣導致之非時死亡,我們應當從因與緣兩方面下手,方得延長壽命、免非時死。所謂因者,主要是透過戒殺、放生等善行培福;而所謂的緣,則指透過上師、本尊之加持力得以延壽。若能兩者齊備,則長命延壽之效驗自必彰著。此次所傳長壽灌頂,主尊佛父為白無量壽佛,佛母為白衣度母。此法既是一切諸佛之語金剛,更是證得大樂無死成就的蓮花生大士之口訣,出自依怙主 敦珠法王前世「卓班大譯師」所幻化「察通˙敦督努滇多傑(飲血尊˙伏魔具力金剛)」尊者甚深伏藏大海之中的《深義秘密心滴》,為此法類之精粹,稱作「上師持明無量壽」法門。(--引用自敦珠傳承之文章)

黑忿怒空行母.jpg 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嚕】安魂定神固命氣延壽法之功德利益

末法時代人類眾生有許多困頓難關,因為受到天災人禍之驚嚇,命氣四散,導致精神渙散,易生災禍,經由修持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嚕】安魂定神固命氣延壽法可勾召回魂魄命氣,心定氣閒,不易受到驚嚇。參加法會時,請為自己及不能親自前來之親友帶來綠松石,綠松石代表命,經仁波切修黑忿怒空行母【策固拉嚕】法加持後,可將魂魄命氣收攝進入綠松石,隨時配戴在身,可增長、穩固魂魄命氣,不為天魔、鬼神所侵奪,使色身光彩亮澤,疾病不生,有病者痊癒,會消除影響壽命之煩惱、障礙,所作諸事順遂無障礙,天人自然擁護,轉一切惡緣為善緣,魄力堅強旺盛。綠松石有穿孔、適合配戴的為佳,請自備帶來參加法會接受加持。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之功德利益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法,為敦珠岩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以黑忿怒空行母的廣大願力及無盡悲心與仁波切之修持力,召引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如: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壇城予以淨罪,開示佛法,授皈依發心,再灑甘露水,灌頂,施以煙供得免飢餓,增強能力,並點燃光明燈以消除其無明及所知、煩惱二障,獲得福慧資糧,再修頗瓦法,度其神識往生淨土,又燒毀蓮位,破除其對身之執著,斷除亡者之大業障。另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此超度法,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女魔等,前來領受超度的殊勝法益,強迫其等得到大解脫,威力甚強。

蓮師山淨煙供(日哦桑切)之功德利益

仁波切2.jpg 蓮師2.jpg


蓮師山淨煙供(日哦桑切)可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諸護法神,下佈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眾生、冤親債主。供養的方法是用很多樹葉、中藥材、好的乾素食品、三白三甜、煙粉等來供養。昔時西藏國王在建桑耶寺時,有很多魔來障礙,白天建的寺廟,晚上即被破壞掉,國王及宰相即商請蓮師來藏地。初次蓮師是以普巴金剛法來降服、控制並授與皈依。第二次則用山淨煙供法來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諸護法神,下佈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終於使桑耶寺順利建成,並將佛法發揚光大,而國王及宰相則得到長壽、健康、權勢,國家富強康樂,花樹盛開,一切吉祥如意圓滿。自此蓮師山淨煙供即開始普遍傳佈,西藏的吉祥日子,佛法或世間一切事業開始之初,皆會供養山淨煙供。因為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可累積福德資糧,供養諸護法神會息災、增財,護持一切事業及佛法;下佈施六道眾生最終會開悟成佛,佈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可消除惡緣。

此蓮師山淨煙供法又稱日哦桑切(山上的煙供),西藏、尼泊爾各地大仁波切及法王皆會於每日早上虔修此法,因可使生命健康長壽,消除業障、障礙。此法如鑽石般珍貴,是蓮師法中短而最殊勝的煙供法,係岩傳大師拉尊南卡津美自空行母的搖鼓聲音中顯現而得的特別法,是奇妙無上的法。
如果每天修供山淨煙供,會一切圓滿、願望成熟,護持佛法,消除修行的障礙,得到保護,名聲顯達,運氣順利。凡於建蓋寺廟、舍利塔、房屋時、朝聖時或至聖地、秘密地時或要消除疾病、傳染病時,四大教派每日皆會修持此殊勝之山淨煙供法。

20217405_1922815954399034_343572358_n.jpg 敦珠岩藏蓮師財神增益灌頂之功德利益(106.8.20屏東法會)

  蓮師財神是蓮師十三本尊之一,是敦珠傳承中很特殊的增益大法。蓮師與財神無二無別,其加持力更大,與一般財神顯有不同,可迅速成就財富及事業,世間一切財神之加持可得到,使一切財富吉祥圓滿。蓮師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參與此法之灌頂,可得到財運順利、財富堅固、增上福德,欲求功德皆如願實現,受人敬愛,事業順遂無阻礙,任運成就,亦得到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甚至天、人、龍、藥叉的一切福報及力量可以勾召來,亦即天界的莊嚴、人界的權勢、世間法及佛法的力量、龍族的財富等能量會勾召、懷柔過來,自己的子嗣會人丁興旺且會延續不絕,財富上不會用盡且會一直增長,珍寶、絲綢、食物、部屬會眾多,財富的成就會增大,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如蓮師一般,功德利益甚大,請把握難得機緣踴躍參加,親自領受主法上師加持,同霑法益。

南卡穹宗除障煙供香粉之功德利益及加持物材料

凡因障礙、不乾淨所生之疾病、中風、失眠、頭暈症等病症,均可薰點此南卡穹宗除障煙供香粉,達到除障之目的。南卡穹宗除障煙供香粉之加持物及材料有:蓮師聖地仙給種特別有加持力之蓮師權杖插地而變成之西藏松樹,蓮師、伊喜措嘉佛母、咕嚕咕列佛母懷法、普巴金剛、黑忿怒空行母除障等火供物,芥子、黑芝麻、南卡穹宗寺廟普巴金剛甘露、黑忿怒空行母甘露、25寶瓶精華甘露粉、西藏除障香、除障最大威力之德嘉法王一世殊勝法衣片。再由尊貴的 格巴仁波切以印度老山香粉、西藏煙供粉一比一之比例調配而製成。格巴仁波切在親自調配此南卡穹宗除障煙供香粉時,均唸誦薩傑堪卓咒語、如法修持金剛盔甲、忿怒蓮師、普巴金剛、黑忿怒空行母、獅面空行母等咒語及除障修法,加持此殊勝之煙供香粉。

發心贊助殊勝灌頂法會之辦法

一、隨喜發心布施(金額請洽中心志工),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478432701655.jpg 1478432717997.jpg


1.法會圓滿加持裝臟法寶聖物:
(1).伊喜措嘉佛母嘎巴拉寶瓶壹座或
(2).黑忿怒空行母嘎巴拉寶瓶壹座或
(3).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壹座(以上三擇一)。
2.法會圓滿加持喇嘛親製懷愛伊喜措嘉佛母供盒壹個。
3.尼泊爾南卡穹宗寺廟製煙供香條壹包。
4.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二、隨喜發心布施(金額請洽中心志工),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法會圓滿加持如法裝臟法寶聖物蓮師財神寶瓶壹座。
2.法會圓滿加持喇嘛親製懷愛咕嚕咕列佛母供盒壹個。
3.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三、隨喜發心布施(金額請洽中心志工),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法會圓滿加持喇嘛親製增益黑財神水供盒壹個。
2.尼泊爾南卡穹宗寺廟製煙供香條壹包。
3.南卡穹宗寺廟喇嘛親製西藏煙供除障香壹包。
4.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寺廟2.jpg 四、隨喜發心布施(金額請洽中心志工),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
1.尼泊爾南卡穹宗寺廟製煙供香條壹包。
2.法會圓滿開光加持尼泊爾製小咒牌壹只。
3.南卡穹宗寺廟喇嘛親製西藏煙供除障香壹包。
4.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五、隨喜功德贊助法會者,恭贈南卡穹宗寺廟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結緣。(以上功德金含法會中護法除障、薈供、火供、水供、煙供等修法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7 01:04 , Processed in 0.05510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