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727|回復: 0

9/8-9/24.【☆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106年9月份法會】-【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敦珠岩藏摩訶咕嚕之密修-海生心滴詳細教授...等法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9-1 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9m.jpg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9月份法會】
【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臺北.桃園及屏東)

106.9.8(週五)
09:30 岩藏黑財神增益修法及增財水供修法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敦珠岩藏普巴金剛及九大護法除障修法
   (傳承師兄姐請帶法本.法器.供品共修)
19:30 龍欽寧體內成就持明總集灌頂法會
(使用大藏文化之法本、請先登記)

106.9.9(週六)(傳承師姐師兄請務必參加)
09:50 報到、灑淨加持
10:00 敦珠岩藏摩訶咕嚕之密修
-海生心滴詳細教授(一)
14:00 敦珠岩藏摩訶咕嚕之密修
-海生心滴詳細教授(二)
16:00 敦珠岩藏摩訶咕嚕之密修
-海生心滴詳細教授(三)
19:30 敦珠岩藏摩訶咕嚕之密修
-海生心滴詳細教授(四)
(請自行攜帶文殊翻譯之法本或先登記)

106.9.10(週日)
10:30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暨觀音素煙供修法
13:30 敦珠傳承蓮師財神總集大火供暨買命放生法會(林口火供場)
19:30 噶陀龍薩寧波忿怒蓮師伊喜朗霸灌頂法會(使用大藏文化之法本、請先登記)

106.9.16(週六)(桃園法會)(因大樓門禁,參加者請先登記)
09:30 岩藏黑財神增益修法及增財水供修法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1:00 敦珠傳承四加行簡軌口傳
14:00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暨觀音素煙供及光明燈修法
15:30 意伏藏度母甚深精華所出曼達拉儀軌二資糧精華(綠度母)灌頂法會

106.9.23(週六)(屏東法會兩天)
09:10 報到、灑淨加持
09:20 深密空行心髓前行課誦•雙運道之車輿
(敦珠四加行長軌)及大圓滿教法(一)
11:00 深密空行心髓前行課誦•雙運道之車輿
(敦珠四加行長軌)及大圓滿教法(二)
12:30 自行用餐休息
14:00 深密空行心髓前行課誦•雙運道之車輿
(敦珠四加行長軌)及大圓滿教法實修(一)
15:30 深密空行心髓前行課誦•雙運道之車輿
(敦珠四加行長軌)及大圓滿教法實修(二)
16:00 深密空行心髓前行課誦•雙運道之車輿
(敦珠四加行長軌)及大圓滿教法實修(三)
17:30 自行用餐休息
19:00 深密空行心髓前行課誦•雙運道之車輿
(敦珠四加行長軌)及大圓滿教法實修(四)
(請自行攜帶文殊翻譯之法本或先登記)

106.9.24(週日)(屏東法會兩天)
09:30 岩藏黑財神增益修法及增財水供修法
10:30 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2:00 自行用餐休息
14:30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暨觀音素煙供及光明燈修法
17:00 自行用餐休息
19:00 敦珠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身口意灌頂法會

-------------------

21284370_1979628868717742_812208894_o.jpg 106.9.2.jpg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台北市立案證號:北市社會字第1841號
1.台北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號3樓
電話:(02)2599-1960
傳真:(02)2594-7448
聯絡人:0932-513171劉師姐   0979-015777  陳師兄   0933-190842 劉師兄
2.桃園地點: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60號27樓
聯絡人:曾師姐0937116387(Line ID:0937116387)
3.屏東地點:屏東市中山路58號(銘醫中藥房&明醫健康生活學苑)
電話:08-7377045  
聯絡人:楊師姐:0988-952182   許師姐:0921-585578

郵局劃撥:18894059 戶名:格巴多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K.gyepa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隨意窩:http://blog.xuite.net/r480227/twblog   揚起白帆
◎ 銀行匯款帳號 ◎ 「台灣銀行台中分行」
戶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帳號︰010-001-175154
(如使用ATM自動提款機轉帳,銀行代號為004)匯款後請來電或傳真告知善行項目。

3.jpg 主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的根本上師,為父親德嘉仁波切(根據蓮花生大生的授記,德嘉仁波切乃阿難尊者的轉世),在西藏寧瑪派中非常有名望,並在印度奧利莎及尼泊 爾 喜馬拉雅山下建有寺院。其寺院中常住有許多喇嘛、阿尼、在家瑜珈士等,其所教導的弟子,大部份皆得成就。格巴多傑仁波切為第二世德嘉仁波切的次子,於 1960年在西藏阿里出生,童年開始就從敦珠傳承之聽列諾布仁波切和第二世德嘉仁波切及幾位尊貴的上師,像已故之敦珠法王、頂果法王和現今極負盛名之楚西 仁波切等上師處,學習神聖的佛法及密傳,並獲得所有的灌頂,至今仍不斷精進的禪修及修持。(簡介詳如之前法訊)

1.jpg 龍欽寧體.內成就持明總集之功德利益
(--引用自大藏文化,譯者:法護)

龍欽寧體(或稱龍欽心髓)法藏是藏傳佛教寧瑪派大圓滿教法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之無上法寶,乃大伏藏師吉美林巴(無畏洲)所取出之甚深淨相密意伏藏法門,雖然寧瑪派中分有噶陀、敏珠林、白玉、多傑札、卓千、西欽等六大寺傳承之教傳巖傳教授,但其中最普遍、共通者,仍屬本法。
歷來關於「龍欽寧體」之譯名頗多,諸如龍欽心髓、廣大心要、深慧心髓……,「龍欽」是藏文的音譯,既是本法根源祖師龍欽巴名諱,復具大圓滿精華之義理,頂果欽澤仁波切於《椎擊三要》講釋中言:「龍」者為廣大義,何者廣大,法界是也,言有、形色形體不成立,言無、智分了知無滅,超越有無,故離一切戲論,「欽」為大之義,其以「名從主人」的翻譯原則及多含故,譯為「龍欽」,「寧」是心、精華之義,「體」是明點、滴之義,本法為大圓滿四部寧體實修精華凝結醍醐所在。

 持明總集是本法藏三根本本尊成就法中,上師加持根本之法,在上師成就法中依外成就為上師瑜伽、內成就有寂忿三種持明、密成就為大悲觀音苦自解脫,更密上師為龍欽巴上師瑜伽,寂忿清淨惡趣等多種,而此屬阿努瑜伽範圍,堪布雅瓊傳記中言:「無造本明空昭中(儀軌文句),即阿努瑜伽之法界本智無二之力用顯現修為本尊相,今藉摩訶瑜伽三定之法而令心善安於止……」。

 《吉祥集會》中說觀修本尊之相有外、菩薩,內、持明,密、忿怒熾盛之尊等修部八教本尊觀修方式,此處依內「持明」方式觀修「總」聚會集,是一切三根本之主尊「集」合故稱「持明總集」。

其餘簡介詳如大藏文化所載:
http://www.mahapitaka.com.tw/nl001_2.html  

31.jpg 噶陀龍薩寧波忿怒蓮師伊喜朗霸之功德利益
(--引用自大藏文化,譯者:法護)

伊喜朗霸或耶謝朗霸,是蓮師的忿怒示現名號之一,為藏名的音譯寫法,義譯上有些譯本譯成「智慧烈焰」,按漢義為「智」,有多義,除「烈火」、「熾燃」外,尚有熾盛、赫赫等義,依本伏藏《忿怒蓮師忿怒秘密續》 此尊示現:「於無生中生起之神變,示現本智熾盛最勝身,吙,本智自光大漩澓,熾盛威猛之手印,能助救度眾生事,凶惡妄輪息扭轉」,從文義看來較似指熾盛而非烈焰,若依翻譯理論「名從主人」的原則,此處仍稱音譯名。

 本法係噶陀派大伏藏師龍薩寧波 七大類甚深伏藏中,由南欽札噶地方取出的《忿怒蓮師伊喜朗霸法藏》,內容包括伏藏史傳目錄、續部類、修部類、灌頂類、教授導引類、無題類、護法類、靈垛替身類等八大類,合成二卷。

 雖屬伏藏傳承,但具足六種傳承形式,依本派札噶吉哲秋雷南傑的《覺受導引‧大樂階梯》言:由本初怙主阿彌陀佛以現空無別遊戲於本智自顯報身越量宮中,向無量報身諸佛,以離言詮思惟洞澈本性之法相傳,後由報身諸佛向其不異之菩薩眷屬,以常遍任運之表示傳法,是為「諸佛密意傳」,與阿彌陀佛無異之蓮師,藉蓮花化生,受藏王邀請入藏,於桑耶寺應請開啟忿怒蓮師壇城,舉行灌頂,並為利後來行者,埋藏伏藏,託付其弟子朗卓譯師貢秋炯內,未來於里塘南欽札噶取藏,是「持明明解傳」,發願應時,朗卓譯師乘願再來轉世為龍薩寧波,契時取藏,潛修六年,成為蓮師預記之法主,是「發願伏藏傳承」,依記載法要圖文之黃紙卷,通曉內證其義無誤,是「黃紙文字傳」,龍薩寧波以後師徒口耳代代相傳至今,為「口訣傳承」,師徒傳承間,不染違誓過失,現量加持相傳,皆以覺受現象及空行授記般傳承教授之精華,是「教承授記傳」,共六種甚深傳承。

 伊喜朗霸法藏中,本尊示現如前揭經文所說,是元始之智於無生空性中,起妙有神變,示現熾盛之相威猛三面六臂身形,其中密成就則以一面二臂之相示現,此時名為紅黑猛暴或頓札瑪那,相雖殊異,性同一也,即本藏《忿怒蓮師忿怒秘密續第九品》云:「諸法自性為光明,本來清淨如虛空,無生無滅之意義,顯示此即菩提心」,因此《伊喜朗霸近誦文‧殊勝口授》言:「淨基是法性如來藏,能淨道是清淨垢染之對治──瑜伽修行次第,淨果即基如來藏功德如意現前,其事分三,實則唯一菩提心而已,此處為消除輪迴二執貪嗔之垢,道上便以寂靜忿怒瑜伽為道用對治。」一如前面引文所說示現熾盛威猛之手印(本尊身相),能助救度眾生事,凶惡迷妄的輪迴可得扭轉平息。

本法是噶陀龍薩三根本中本尊法的根本大法,原為上師毘盧仁波切於2000年8月為教授弟子閉關專修時,囑命漢譯,因此包括完整的儀軌及薈供,並非簡略的生起及持誦章節而已,現為供日常無暇行持中品事業儀軌者,另行合刊其密成就「頓札瑪那」以供日修。

其餘簡介詳如大藏文化所載:
http://www.mahapitaka.com.tw/nk007.html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身口意之功德利益

黑忿怒空行母法是屬於身、口、意的灌頂,是蓮花生大士在烏金自然屍陀林淨土,由智慧空行母授予許多金剛亥母密續,並由金剛瑜珈母親自傳授黑忿怒空行母心法的口訣。蓮師思維此法是如此殊勝,因此一直密藏於其心中。當蓮師到西藏後,五方佛母向伊喜措嘉佛母授記,並指示伊喜措嘉佛母向蓮師請求本法的灌頂,透由伊喜措嘉佛母虔誠請求,蓮師遂將黑忿怒空行母法授予伊喜措嘉佛母及其他具此深緣的弟子。黑忿怒空行母是有緣的人才能於禪定淨相中看到,是淨相中的化身,深藍色的黑忿怒空行母,報身是紅色的金剛亥母,法身是白色的普賢王如來佛母。蓮師授記有十萬弟子受此灌頂後虔修此法,可以證悟。一般可以消除無量業障,壽命可增長,一切惡緣會轉為善緣,可迅速勾召十方三界之財富及權勢的巨大力量,能得到眾生之敬愛,子孫會綿延不絕,所有天人與鬼神都會發心護持及親近虔修此法傳承的修行人,更可以增長功德力,諸事如意吉祥。

16.jpg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之功德利益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法,為敦珠岩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以黑忿怒空行母的廣大願力及無盡悲心與仁波切之修持力,召引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如: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壇城予以淨罪,開示佛法,授皈依發心,再灑甘露水,灌頂,施以煙供得免飢餓,增強能力,並點燃光明燈以消除其無明及所知、煩惱二障,獲得福慧資糧,再修頗瓦法,度其神識往生淨土,又燒毀蓮位,破除其對身之執著,斷除亡者之大業障。另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此超度法,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女魔等,前來領受超度的殊勝法益,強迫其等得到大解脫,威力甚強。

敦珠岩藏蓮師財神大火供之功德利益

  蓮師財神是蓮師十三本尊之一,是敦珠傳承中很特殊的大法。蓮師與財神無二無別,可迅速成就財富及事業,世間一切財神之加持可得到,使一切吉祥圓滿。蓮師財神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參與此法之火供,可得到財運順利、財富堅固、增上福德,欲求功德皆如願,受人敬愛,事業無阻礙,任運成就,得到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天、人、龍、藥叉的一切福報及力量可以勾召來,亦即天界的莊嚴、人界的權勢、世間法及佛法 的力量、龍族的財富等力量都會勾召過來,自己的子嗣會延續不絕,財富不會用盡且會一直增長,珍寶、絲綢、食物、部屬會很多,財富的成就會增大,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火供法會結束後之火供聖物,可以取些置於家中或辦公室之財位,有聚財增益之效果。

蓮師山淨煙供(日哦桑切)之功德利益

蓮師山淨煙供(日哦桑切)可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諸護法神,下佈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及六道眾生、冤親債主。供養的方法是用很多樹葉、中藥材、好的乾素食品、三白三甜、煙粉等來供養。昔時西藏國王在建桑耶寺時,有很多魔來障礙,白天建的寺廟,晚上即被破壞掉,國王及宰相即商請蓮師來藏地。初次蓮師是以普巴金剛法來降服、控制並授與皈依。第二次則用山淨煙供法來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諸護法神,下佈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終於使桑耶寺順利建成,並將佛法發揚光大,而國王及宰相則得到長壽、健康、權勢,國家富強康樂,花樹盛開,一切吉祥如意圓滿。自此蓮師山淨煙供即開始普遍傳佈,西藏的吉祥日子,佛法或世間一切事業開始之初,皆會供養山淨煙供。因為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可累積福德資糧,供養諸護法神會息災、增財,護持一切事業及佛法;下佈施六道眾生最終會開悟成佛,佈施冤親債主令其滿足可消除惡緣。

此蓮師山淨煙供法又稱日哦桑切(山上的煙供),西藏、尼泊爾各地大仁波切及法王皆會於每日早上虔修此法,因可使生命健康長壽,消除業障、障礙。此法如鑽石般珍貴,是蓮師法中短而最殊勝的煙供法,係岩傳大師拉尊南卡津美自空行母的搖鼓聲音中顯現而得的特別法,是奇妙無上的法。
如果每天修供山淨煙供,會一切圓滿、願望成熟,護持佛法,消除修行的障礙,得到保護,名聲顯達,運氣順利。凡於建蓋寺廟、舍利塔、房屋時、朝聖時或至聖地、秘密地時或要消除疾病、傳染病時,四大教派每日皆會修持此殊勝之山淨煙供法。

011.jpg 發心贊助殊勝灌頂法會之辦法

一、隨喜發心布施(金額請洽中心),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法會圓滿加持裝臟法寶聖物咕嚕咕列佛母及黑財神嘎巴拉寶瓶各壹座。
2.尼泊爾南卡穹宗寺廟製煙供香條壹包。
3.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一、隨喜發心布施(金額請洽中心),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法會圓滿加持裝臟法寶聖物:
(1).增益黑財神嘎巴拉寶瓶壹座或
(2).黑忿怒空行母嘎巴拉寶瓶壹座或
(3).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壹座(以上三擇一)。
2.法會圓滿加持喇嘛親製增益黑財神供盒壹個。
3.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14.jpg 二、隨喜發心布施(金額請洽中心),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法會圓滿加持如法裝臟法寶聖物蓮師財神寶瓶壹座。
2.法會圓滿加持喇嘛親製增益黑財神供盒壹個。
3.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三、隨喜發心布施(金額請洽中心),圓滿法會者,恭贈下列法寶聖物,結緣功德主:
1.法會圓滿加持喇嘛親製增益黑財神供盒壹個。
2.尼泊爾南卡穹宗寺廟製煙供香條壹包。
3.南卡穹宗寺廟喇嘛親製西藏煙供除障香壹包。
4.南卡穹宗寺廟殊勝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

四、隨喜功德贊助法會者,恭贈南卡穹宗寺廟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結緣。
(以上功德金含法會中護法除障、薈供、火供、水供、煙供等修法 )      

2.jpg 印度烏里沙南卡穹宗寺廟大佛殿佛像認供活動

格巴仁波切感謝大家的慈悲發心,很快的一年當中,德嘉法王一世在印度烏里沙(Orisa)的南卡穹宗寺廟持續興建將近圓滿,預定於2018年3月印度寺廟將開光加持,需要加快腳步來做以下重大善業,以圓滿印度南卡穹宗寺廟之興建。

印度南卡穹宗寺廟內之尊貴又殊勝的德嘉法王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塔的左右邊,各安奉有九尊高30英吋莊嚴鎏金之佛菩薩聖像,多尊聖像已圓滿請供,其餘各尊亦開始供大眾結緣認供,每尊各分25單位,1單位(金額請洽中心),各善信大德請多發心贊助認供,以累積無量福德智慧。

15.jpg 吾人一生當中能護持認供一尊佛像,功德利益已無量無邊。特別是德嘉法王的道場佛像更有大加持力,可使大業障迅速消除,最無上的二資糧會增長,此生短暫的祈願會快速實現,來世會見到蓮師及阿彌陀佛淨土,能利益一切眾生,使佛法興盛,大圓滿法的殊勝傳承會一直流傳,更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歷代祖先能往生淨土,子女孝順,社會富強安樂,消除天災人禍。

此一難得的建寺(尤其是興建安奉成就者全身真身舍利的寺廟)與認供佛像的殊勝機緣,要虔誠發心把握。格巴仁波切也是充滿歡喜,一生當中能持續護持德嘉法王與傳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19:33 , Processed in 0.038694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