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206|回復: 0

人間美味,還是人間刑場? (請廣為轉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 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11218175124422.jpg


人間美味,還是人間刑場? (請廣為轉貼)

作者: 無名氏

       8年前我利用寒假在一家酒樓勤工檢學1個月,當普通服務員,每天要給客人們端上各種美味,食客只吃到了美味,可是沒有人間墳場,看看萬盤珍饈是怎麼來的吧!

1、氣鍋雞圍蝦

       將一個小蒸鍋中的水燒得沸騰,這時一揭開鍋水氣騰騰,立即將鮮活的蝦放進入鍋內,只聽到吱吱吱的聲響,那是蝦在垂死掙紮啊,十幾秒後,是就成了桌上美味了,這種用蒸氣將蝦蒸死的手法是不是如同那句"請君入甕!"

2、青蒸大閘蟹

        (將蟹綁起來,為了怕它們亂動,還要翻一面,把它們仰放在蒸鍋上和上面一樣蒸,受苦的時間更長一些)

3、膳段粉絲

       (殺膳魚手法可以說是殘酷到了極點,每想一次,都心如刀絞)

       把一個鐵釘固定在一個木頭上,將黃膳的頭釘在鐵釘上(將它的頭穿破鐵釘,這種手法如同一個矛剌穿一個人的腦袋一樣),接著就是一刀下去開腸破肚,這時黃膳還是活的,然後就把它的內臟一一挖掉,這時再將它分一刀從中辟開(如果將人對半辟開),這時膳魚仍還是活的,只是它已經無力再掙紮了,於是加水洗血污,洗後,最後一刀將它的頭割下,這時這一條黃膳才等到了它渴盼已久的死亡),對於一條膳魚來說,連死都成為一種奢侈!

4、大龍蝦之死

       廚師們,從把它們翻過來,這時用一把剪刀對準蝦的肚子上的一個孔(排泄孔)然後用剪刀剌入這個孔中,再從這個孔出發向上剪下去,這時蝦會流出尿來,先把尿放完,就才開始開腸破肚的歷程了,有沒有人想過,這剪刀一點點一點點地剪自己的身體的感覺!也是經歷了挖內臟的萬劫痛苦,才會走向死亡!

5、再看看田雞之死,有時是用牛蛙代替青蛙

     先將青蛙打暈,開始活剝它們的皮,這時很多蛙被痛苦感覺弄醒過來,眼睜睜地看到自己被活剝,可憐的蛙也是要看著自己的內臟被挖空才能等到最後一刀跺下蛙頭,才能得到的活亡!

6、紅椒田螺

     被人用水漂洗時,有的人加鹽,有人加酒浸.這時田螺都是活的,油燒熱後,加入紅幹辣椒,這比單純的油鍋更可怕,因為還很辣啊!這時廚師就把活活的田螺一下倒在在油中和著辣椒被炸熟 ,有誰想過,在這幾分鐘的翻炒中,田螺們是怎麼經歷油炸,辣子嗆的.

7、還有很多海鮮(如貝類)

     為了保持它們的鮮嫩,都是活的時候,這時廚師就用一大勺熱油給淋上去,這時,這些貝類,如同直接下油鍋一樣痛苦.其實就是我們平時吃一條魚也是一樣很殘忍,都是要剖魚的,為什麼我們不能口下留情呢?

8、還有一道魚,就是魚身是炸好的,可嘴還可以張開,因為魚要長時間來感覺身子被油炸的痛苦,還能看到眾人是如何把自己一點點吃掉的.這種菜可以說是最無恥的菜!為什麼只有我們中國人才會創造出這樣的無恥”傑作”

9、有人愛吃火鍋嗎?在四川有一種菜叫鵝腸火鍋 :

       因為取活的鵝腸,燙出來的口感很好,於是人們就採用生扣:而且四川九尺這個地方的鵝腸最為出名,這裏的人大多數養鵝,當鵝長大後,是這樣取腸,用腳把鵝頭踩在地上,用剪刀從鵝的肛們處剪成十字口,這時鮮血直流,噁心的一幕上演了,人直接用手從十字處往裏抓,扣出鵝的腸子,這時,鵝一定痛苦萬分,最後用刀將腸子弄段,這樣才把這只活鵝的腸子拿走了,這時鵝還是活的,它要等到血流幹了,方能死去,這是怎樣一個痛苦而漫長的死亡啊?

10、被人吹捧成的"水中人參"?

       泥鰍一直因有土腥味,而為人所不食的,可是近幾年來,有人為了開一些特色店,打起了泥鰍的主意,打著水中人參的旗號,把泥鰍說得有多補有多美容!這些話,等同於電視裏的廣告詞!想想可信度吧!

     人們用殺黃膳的手法,大量的殺的泥鰍,於是一些什麼土鍋粑泥鰍,泥鰍火鍋,什麼泥鰍煲,開始粉墨登場了,不要說它們有營養,現在的泥鰍無論是否野生都因為中國水質的原因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泥鰍和魚相比,其實並沒有比魚更好的價值,相反因為它們是與泥接觸更多,所以它吃掉的廢物,比魚更多,而且所攜帶的毒素也比魚更多!

     有一點頭腦的人都知道,泥鰍是吃泥土的,現在的污染物好多沉積在淤泥中,吃了它們想不得病都難?因為有人故意給它們戴上了水中人參的帽子,就成了有保健作用的菜了,真是可悲可笑!

     醒醒吧,中國人!飛禽走獸一網打盡,天上飛的;水中游的;地上跑的;土裏鑽的,還毒蛇和貓貓\狗狗現在都讓人吃了,還有什麼不敢吃的了?就這一個小酒樓,每天慘死的生靈也是成千上萬,想想全國吧,每天有多少動物這樣痛苦的死去了,可供我們吃的糧食還少嗎?中國人都口下留情吧!

     請師兄們廣為傳播此貼,這是我親眼見到的事實!寫出來是為喚醒有良知的中國人,不要再吃這些可憐的動物了,它們活在這個世界,天生並不是供人吃的,它們在這個地球上,和我們有一樣的生存權利!眾生並無高低貴賤,不能因為我們是人類,就可以主宰一切動物的命運,人類不是它們的天敵,而僅僅是它們的鄰居!!!

佛 說: 眾生平等!一切眾生皆有佛性!

http://blog.xuite.net/zhmajc/bgss/5098045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9 08:34 , Processed in 0.02474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