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446|回復: 0

11/25.90歲大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 慈悲傳授-蓮師甚深伏藏《道次第‧智藏》要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1-11 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3472366_1559661120749802_5576128398133950869_n.jpg 90歲大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 慈悲傳授
蓮師甚深伏藏《道次第‧智藏》要義

  本法全稱《上師意成就金剛忿怒力‧口授道次第智藏》,是體性有如三世一切諸佛的蓮花生大師以金剛語親授,由伊喜措嘉佛母埋藏。內容包含了經教、密續和口訣的精華,是一切伏藏珍寶的共同背景教法。後來由利美運動的大伏藏師 秋吉林巴取出,交由 蔣揚欽哲旺波大師解譯,再由 蔣貢康楚大師寫下釋論。

具恩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有感於此法的重要,認為若能將此法之伏藏本頌及釋論完整譯為中文,將是當代漢譯本中一切之頂髻莊嚴,多年前即希望能將此書完整譯出,利益廣大漢人弟子,期盼甚久。現在因緣具足,此書已經出版,上師十分歡喜,以大慈悲心,決定前來新竹分寺道場,給予弟子此法的要義傳授。

上師說:「對於全體佛教,特別是持有寧瑪派淵遠流長傳承的諸行者有廣大助益故,在當代漢譯本中,本書當成為一切之頂髻莊嚴,大眾若能對此歡欣而作為實修之核心時,從最初聞法之方式開始,生起二種菩提心理趣,布施等六度,四攝、積聚二資糧等,外別解脫戒,內菩薩戒,密金剛乘生起圓滿二次第,基立斷,道頓超等法,無不悉為周全並且清楚明白收錄在本書中,有緣行者若能行持,此深法如同將佛交付於手中般,亦可名之為『掌握成佛』,一切眾人應心生歡喜,如理受持本論,至為重要,由衷期盼為禱!」

大恩上師已經90高齡了,身體不如以前健朗。但是由於弟子殷勤祈請的緣故,不捨慈悲,仍然應允給於此法的精要教導。這樣的機緣極為殊勝難得,敬請諸位大德不要錯過。 

傳法時間:11月25日(周六)下午4:00-6:00
地  點: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北大路中心


此一至為珍貴、簡潔和深奧的教法,凝聚了整個證悟道的精華,也包含了瑪哈、阿努和阿底三瑜伽的口訣。用蓮師自己的話說:「此智藏之道總集一切,是證佛果之神妙方便;見即能引加持輝傾降,聞即理解覺證任運湧;無散專注修持其半載,三金剛智會自然顯現。」

接受上師傳授此法的精要之後,弟子即可閱讀本書,作為修行的指引。

此書每部金額請洽中心,本分寺共有286部,凡是向本分寺請購者,所得書款將全部供養上師,敬請各位大德踴躍發心請購,如法修行,圓滿弟子對上師所作的法供養和財供養。

*參贊法會訊息請待後續公布。扎西德列~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報名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部落格:http://lcgl.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Taiwan
歡迎點燈隨喜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8:34 , Processed in 0.01994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