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619|回復: 0

1/31截止日.圓滿十萬盞慈悲智慧心燈,殊勝佛陀成道聖地-印度菩提迦耶點燈祈福,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千 噶瑪慈令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1-16 1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472770_1786447891577980_3695840884308710629_n.jpg 圓滿十萬盞慈悲智慧心燈
殊勝佛陀成道聖地-印度菩提迦耶
點燈祈福

2018年 2月
『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亦為十種供養之一
在佛前然燈,是得到佛的智慧圓滿,得到佛的法身。

據記載,釋迦牟尼佛曾於藏曆正月初一至十五,每天示現一種神變,令專門前來比試挑戰的外道六師終俯首認輸而皈依正法。

這個月便成為紀念本師釋迦牟尼佛以神通降伏外道六師的殊勝日。

每年藏曆1月1日至1月15日(上弦月內),每做一件善事,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一億倍。

神變月期間若共同修持各種善業,其功德福報更不可思議,所有參與共修者均可同時獲得共修的全部利益。

例如:有三千人參與供燈,每人供一千盞,全部三千人均有圓滿供燈三百萬盞的功德利益,再加上神變月善法功德能再增上十萬倍,是非常難得的培植福報的大好時機。

藉由祈願光明的力量來傳遞我們發菩提心的願力,誠心、信心的意念,一心不亂的祈福,許下吉祥法喜的願望,共沐法雨、心想事成。

點燈的功德力:

【世間的利益】: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眼睛明亮,眾人喜愛,不受人欺,心想如願, 財富具足。
【出世間的利益】:可得真智慧,遠離修行上的障礙,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

點燈能滅千年闇,積聚福業無量無窮盡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千 噶瑪慈令仁波切
(Khenchen Karma Tshering  Rinpoche)

2018年國曆2月16日正是藏曆1月1日:是殊勝神變月開始日,殊勝日所做任何微小善行,功德增長百萬倍,尤其是以此時節殊勝、地點殊勝、發猛力菩提心的意樂殊勝,隨喜供燈、對三寶所行的供養,將可為所有功德主累積不可思議的功德,造作未來世獲得善趣、解脫、利他、成佛等種種安樂之因。

摯懇邀約十方善信士、法友大德
共襄盛舉 法喜參贊供燈 圓滿福慧資糧

祝願:「願令眾生常得安樂,無諸病苦;欲行惡法皆悉不成,所修善業皆速成就;關閉一切諸惡趣門,開示人天涅槃正路」,以其利益法界一切眾生,使他們都能究竟離苦得樂。迴向無上菩提,所做的善根恆久不滅逐漸增上。再將此功德作廣大迴向,祈求世界和平、暴力消弭、戰禍止息,所有地震、水災、火災、颱風、饑饉、溫疫等天然災害平息;迴向一切亡者,一切災難中不幸傷亡罹難者,當下解脫除大怖畏、往生得以令他們證得佛果淨土。

※供燈辦法:每盞金額請洽中心(包含點燈、薈供、法會、供養僧眾等支出。) 即日起開始登記  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
匯款帳號:031-22-1101054
台中銀行南台中分行(ATM轉帳代號053)  戶名:KARMA TSHERING
匯款完成後請來電或LINE告知帳號末5碼、姓名以利登錄功德主芳名錄祈福迴向。      

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電話洽詢:
佛學會會址:台中市南區正義街36號  TEL:04-22207812    0923233476    志工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1:37 , Processed in 0.01974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