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389|回復: 0

3月中旬-索達吉上師仁波切【《維摩詰經》同步教學”報名通知】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7 08: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6756456_1908333762528928_8288339953205966327_o.jpg 【《維摩詰經》同步教學”報名通知】

頂禮大恩根本上師!

各方叢林大德長老、信眾居士:

截至2017年9月26日,歷時1年零3個月,索達吉上師仁波切圓滿傳講了《妙法蓮華經》,讓世界各地的有緣人士與 “成佛的法華” 結上殊勝善緣,趨入解脱之路。

為了讓更多人共饗法喜,尤其令在家信眾對修行和解脫生起堅定信心,在《法華經》傳講圓滿之際,上師仁波切決定開講一部有關在家大成就者事蹟的佛經——《維摩詰經》。

《維摩詰經》全稱《維摩詰所說經》,又名《不可思議解脫經》《無垢稱經》,是一部融合顯密教言的經典,裡面既有顯宗的教義,也有密宗的見解。學習此經,没有灌頂、修加行等要求,對於此生没有機會修完加行進入密乘的人而言,依此可以了知密宗的部分見解,這是殊勝難得的機緣。

《維摩詰經》所闡述的 “心淨則國土淨” “在入世中出世” 等思想,歷來為世人所稱道。當今時代信息爆炸、競爭激烈、人心浮躁,不論是佛教徒還是非佛教徒,都非常需要對治煩惱、療癒負面情緒的良藥。《維摩詰經》直截了當地宣說了將煩惱轉為道用的方法和認識煩惱本性的竅訣,通過學習,大家必將在調伏煩惱、認識心性方面受益良多。

上師仁波切擁有此經的清淨傳承,希望參加聽聞的佛友善始善終、圓滿傳承,並盡量發願弘揚這一殊勝經典。

經與上師仁波切商量,教務處就《維摩詰經》同步教學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報名事宜:

1,報名條件:
(1)人格賢善、穩重,遵紀守法。
(2)對大乘佛法與傳法者有一定的信心。
(3)熟悉電腦基本操作,有上網條件。
(4)能遵守同步教學的管理規定和聞法紀律。
(5)學會學員報名的,不影響學會課程的學修。
2報名與開課時間:

3報名時間:2018年1月5日開始至傳講圓滿前,都可以報名。

4開課時間:2018年3月中旬。

5學習內容:《維摩詰經》。

6學習週期:待定。
7報名方式:登錄下述鏈接註冊“智悲同步教學網”,然後在網站上報名。
http://www.zhibeijiaoyu.com/memb ... r&dopost=regnew

7,資料及費用說明:
(1)不收取報名費,不結緣印刷的法本。需要印刷法本的道友,可在開課前後通過“智悲書苑”網站請購:https://zhibeisy.taobao.com/
(2)法本電子版:將在開課前於智悲佛網(www.zhibeifw.com)和智悲同步教學網(www.zhibeijiaoyu.com)提供下載。

8,直播安排
(1)直播平台:上師仁波切此次傳講《維摩詰經》,將通過第一視頻、YY、新浪show等網絡平台同步直播。每次直播課,初步決定安排英語同步翻譯。
(2)直播時間:每週一、週二19點30分-21點30分。如遇特殊情況或上師外出而變動或停課,將提前通知。

9,每週課表:將在智悲佛網和智悲同步教學網公布。

10,每節課的直播平台:將提前一天在“智悲同步教學”和“智悲講堂”微信平台通知。

11,課程點播
(1)《維摩詰經》直播課不限制聽眾。未報名的人員有興趣的,也可以參加聽聞。
(2)點播安排:上師仁波切傳講《維摩詰經》的視頻,將在每次直播課後5天内於“智悲同步教學網”發布。報名成功的學員,可在同步教學網上點播觀看。
(3)課程點播暫不對未報名的人員開放。

12,聞法紀律
(1)按聞法方式如理如法聽聞:“聞法方式”請學習《前行廣釋》3-13課(http://www.zhibeifw.com/cmsc/list.php?fid=114);
每節課至少通過直播或點播聽聞一次。
(2)聽聞直播或點播過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錄音、錄影。
(3)不得通過任何方式下載同步教學網的課程視頻。
願吉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3 19:37 , Processed in 0.02048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