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394|回復: 0

3/1."神變月神變日"共修長壽佛一佛一寶瓶賜予長壽之唸誦儀軌,財神暨長壽天女招財等念誦儀軌-主法上師 尊貴的 南給切令仁波切-屏東竹巴噶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2-18 22: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8161504_1702042383151145_917295590274378039_o.jpg 屏東竹巴噶舉顯密佛學中心2018年3月1日神變月神變日法會通知
主法上師 尊貴的 南給切令仁波切
日期 : 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時間 : 早上09:30~11:30共修長壽佛一佛一寶瓶賜予長壽之唸誦儀軌。
下午14:30~16:30共修財神暨長壽天女招財等念誦儀軌。
晚上19;30~21:30 共修尊貴的 德頌仁波切上師薈供 燈供 暨迅疾降臨祈請文

藏曆正月神變月神變日的殊勝(神變日當天功德更增長億倍)

藏曆新年正月為神變月,初一至十五為神變節,十五當天為神變日。在不丹也稱為酥油燈節,是廣做佛事,點酥油燈的好日子。2018年3月1日(藏曆正月十五) ,是佛陀神變節中的最後一日,也是四聖日(神變日、成道日、初轉法輪、降凡日)之首。釋迦牟尼佛住世時以神通變化教導外道六師, 也使得很多天神與民眾可以籍此機緣聽聞到佛法.在這個殊勝吉祥日,西藏及印度等佛教勝地的寺院,都會舉行大型的法會,在藏區民眾會於神變日進行一日齋戒、點燈、繞佛塔、舍利塔,做大禮拜等等善行,以消業障累積福德。眾多佛教經論中都曾提到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在此期間,每件善行的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萬倍,而神變日當天功德更增長億倍。仁波切慈悲開示,督促三寶弟子一定要把握於神變月期間努力精進,盡可能多唸誦佛號、禮拜諸佛、供燈、供僧、放生,藉此機會迅速消除業障,廣增修行之福德資糧。

慈悲的 南給切令仁波切將帶領與會大德共修,希望在新的一年有個好的緣起,迴向十方眾生免於天災、人禍、戰亂之苦,祈求風調雨順!眾生皆能證得無上佛果!並迴向參贊法會功德主福慧增長、工作順利、幸福圓滿。

*師兄可在此難得殊勝日子,隨喜贊助法會,供養仁波切 喇嘛及購買法會薈供物品,以累積殊勝福德。

長壽佛一佛一寶瓶賜予長壽之唸誦儀軌

長壽佛又名無量壽佛,為法身阿彌陀佛之報身顯現。在佛教中長壽佛是不分顯密都非常重要的本尊。長壽佛亦是密教五方佛中之西方主尊,於胎藏界名「無量壽」,金剛界名「阿彌陀」。無量之意乃不可計數,廣大無邊也。娑婆世界中諸佛菩薩示現百千種不同方式來利益眾生,而長壽佛是諸佛的總集。

因為世人若沒有健康長壽,則無法成就其事業;修行人也無法圓滿修行。所以壽命對世人或修行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當壽命上出現非死時、夭折或意外身亡…等障礙時,只能依靠長壽佛此獨一的長壽法門本尊來去除這方面障礙。針對眾生在壽命及疾病障礙上的各種修法,如有「造命法」、「長壽替代身除障法」、「長命百歲法」,皆是以長壽佛的法門來幫助眾生及弟子。另外當事業上出現各種障礙時,則修「長壽聚財法」、「長壽佛薈供」,在長壽佛壇城前供養各種供品並修法,除得令今生事業增長順利、得長壽佛之殊勝加持外,因長壽佛與阿彌陀佛本為無二無別之本尊,將來更能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財神暨長壽天女 ( 招財 . 續命法 ) 修法功德利益

釋迦牟尼佛住世時,天王曾在佛前立誓,願現護法相護持佛法,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使眾生成就世間法-免除貧病窮困,增上順緣,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等一切精神及物質上的受用。因此雖外現為財寶天王的外貌,但實質上是佛陀悲心為度化貪欲特重有情的化現。修持、供養財寶天王法門,若依照密續精勤修持、日常生活中廣發並實踐菩提心,上供三寶、實際下施一切眾生,與天王、眷屬的悲心相應,將迅得加持、護佑獲如上所述功德。

吉祥長壽五佛母,曾經在蓮花生大士的座前發願,也接受了三昧耶戒,要護持一切的眾生。密勒日巴尊者曾經說過:「這五位長壽佛母可以算是我的護法,一切善男子和善女人你們如法修行這個護法的話,他們也會永遠保護你們。」密勒日巴尊者曾經教導他們說:「你們要護持一切的眾生,消除一切世間的障礙。」

吉祥長壽佛母,其座騎為獅子。吉祥長壽佛母可以消除我們一切世間上的障礙,還能夠得到世間上一切財物的加持。第二尊(掌先知)名為霞姜瑪佛母,坐在馬的上面,全身是藍色的。我們修這尊天女的話,會得到一種神通力,就是用鏡子能夠卜卦,所要卜問的事物會顯現在鏡子上面。第三尊(掌衣田)名為米若札西佛母,坐在老虎的上面,全身是橘色的。他可以消除我們一切財物的障礙,得到財物的加持。第四尊(掌財寶)名為覺貝狄瑪佛母,坐在鹿的上面,全身是紅色的。他能消除我們一切財物的障礙,能夠得到珠寶、錢財的加持。第五尊(掌牲畜)名為德兒康卓章瑪佛母,坐在龍的上面,全身是綠色的。我們可以得到所飼養的羊、馬、牛等等安康興旺的

共修尊貴的 德頌仁波切上師薈供 燈供 暨迅疾降臨祈請文
參加上師薈供,修習讀誦《上師供養法》之功德十分殊勝,主要功德有:

1.即我等修行一切道法,主要乃修上師供養法。上師供養法是修行最完整之精要。
2.累積善業功德,種下善的因緣種子,祈求暇滿人生好修行。上師薈供可說是達到人一生最有意義的最好方法,是在菩提道上,共同發願相互扶持,行六度波羅蜜的無上梵行,故應勤修之。
3.參與薈供可以累積福慧資糧、得延續長壽、消除事業或人緣等障礙、能迴遮惡法或符咒與非人或邪魔等之傷害。
4.薈供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三昧耶戒有破損之弟子,若要真心懺悔,可經由薈供,於壇城前發懺悔,並發願永不再造,再重受灌頂得戒。
5.大成就者曾云:「若此生能得參與一次殊勝薈供,來世必將衣食無虞。」
6.薈供的殊勝功德不僅在於世間現世福報,薈供更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
7.恭敬地誠心地作一次薈供,等同供養一切十方諸佛菩薩。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参贊此次法會修法,迅速累積福德資糧。或準備供品,例如:紅酒、水果、餅乾、糖果等蒞臨參加,同霑法益。

中心住址;屏東縣麟洛鄉麟蹄村中山路130-2號
電 話:(08) 7228836 7237622
行動電話:0932-977555
傳真:(08)7239344

中心網址1: http://www.ah24cc.com
中心網址 2 : http://ah24cc.com
中心網址 3 : 中心網址3 : http://ahhung.myweb.hinet.ne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12:06 , Processed in 0.03270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