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465|回復: 0

3/20.【吉祥天母三尊護法除障】雅旺顛津法王 (台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3-17 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吉祥天母三尊護法除障】
◎主法上師:雅旺顛津法王 與 貢噶顛津仁波切 共同主法
◎時間:2018年3月20日(二) 下午2:00-:400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33號22樓之2
那若子續佛學會(台中中心)

上師弘法利眾的悲願廣大不可思議,我們懷著無比歡喜與感恩的心宣布:在大成就者   雅旺顛津法王的加持下,佛學會的台中中心已正式成立!慈悲的怙主 雅旺顛津法王特別蒞臨台中中心,與心子 貢噶顛津仁波切共同主法,唸誦竹巴噶舉傳承中最重要的瑪哈嘎啦、瑪哈嘎哩、鴉面瑪哈嘎拉三大護法,祈願台中中心成為弘揚正信佛法的重要據點,利益更多台灣法友。今後貢噶顛津仁波切將持續在此開設系列佛法課程,並舉行法會,敬請持續關注佛學會法訊!

◎注意事項:欲參加者請務必上網報名!

◎法會簡介:
所有的修行人都要依賴護法的護祐,才能免於各種人與非人的傷害與障礙,瑪哈嘎拉三尊(瑪哈嘎拉、吉祥天母、鴉面瑪哈嘎拉)為傳統竹巴噶舉傳承中最重要的三大護法,實是十地菩薩之化身,因思惟眾生難度,內外障礙纏縛,皆由魔所侵擾,於是化現瑪哈嘎拉伏魔本尊,誓言守護佛陀教法,去除種種障礙干擾,救護ㄧ切眾生。瑪哈嘎拉三尊可迅速消解佛子種種障難違緣,破除惡符詛咒,消滅一切疾疫災病,使內外障礙悉皆消滅,道心堅固,修持易得成就,福慧資糧速臻圓滿。大成就者雅旺顛津法王將親臨台中中心,與仁波切共同主法唸誦護法長軌,如雨加持不可思議,歡迎把握此殊勝因緣前來同霑法益!

不丹法王雅旺顛津簡介

不丹竹巴噶舉最尊貴的法王 雅旺顛津是不丹大成就者 欽巴給稱尊者之化身,也是現今不丹竹巴噶舉傳承中修行證悟極高之大成就者,其地位僅次於不丹國師傑堪布,不丹百姓尊稱為「大金剛上師」,代表是所有金剛上師的共同導師。

欽巴給稱尊者是夏尊法王最倚重的嫡傳大弟子(法子),證量高深無邊,現今不丹聖地依舊保留著他當年如神蹟般的手印及腳印。尊貴的法王雅旺顛津被大成就者 巴洛堪仁波切認證為 欽巴給稱尊者之轉世。尊貴的法王 雅旺顛津在第六十五任傑堪布國師 依謝森給尊者、施身法大成就者 蘇南桑波尊者,及第六十八任傑堪布國師顛津敦都尊者等座前,接受完整竹巴噶舉傳承口傳、灌頂、教導,並實修「那若六法」及「上師成就法」等; 此外,法王並從寧瑪派 頂果欽哲法王、 敦珠法王、 甲札法王等大士前,接受了紅教完整口傳、灌頂、教學;並在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尊前領受灌頂及指導。在兩大教派的大成就者們盡心教導之下,已成為實至名歸之佛門龍象。

法王一生都在精進閉關實修中,前後閉關將近三十年,是不丹竹巴噶舉傳承之大成就者,也是大手印及大圓滿實修且證悟之成就者。在不丹政府與國師積極請求的機緣下,他應邀擔任二十座國家大寺院之住持,也擔任不丹最大寺院–普那卡及扎西秋宗兩座寺院內、兩千多位僧眾之辯經上師,是國師以下地位最崇高之「大金剛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貢噶顛津仁波切,為金剛乘竹巴噶舉派的轉世祖古,1985年生於不丹北部玉薩卡,為西藏傳奇喇嘛 竹巴袞列之佛母 阿宗高貴天人血脈後裔。三歲時宿世善業顯現,能憶知自己過去生乃慈仁上師的種種事蹟。慈仁上師是 第四世蔣袞祖古(彌勒化身)的父親,是一位證量高深、超脫自在的大成就者。

仁波切的根本上師為不丹68任傑堪布 顛津敦都以及法王雅旺顛津,且仁波切是法王 雅旺顛津的「心子」(為法王身邊最親近倚重之人,亦是隨時準備接替位子之候選人)。貢噶顛津仁波切自幼刻苦學習,加上過目不忘的天賦智慧,通達三藏、四部密續,各種儀軌皆能倒背如流,持有竹巴噶舉傳承一切教法,在法王雅旺顛津的指導下接受直指心性教授、實修大手印、大圓滿及那洛六法等,並閉關五年,為享譽不丹「博學智慧第一」的新一代上師。

貢噶顛津仁波切七歲時,在不丹第69任傑堪布給頓仁千尊者座前受戒出家,法名「耶謝迥內」,後由68任傑堪布 顛津敦都尊前領受噶舉派大手印及寧瑪派大圓滿教法,於70任傑堪布 吉美丘札尊前,受持完整的竹巴噶舉傳承一切教法。在印度學習期間,曾親炙法王 達賴喇嘛,於法王尊前領受中觀、時輪金剛等無數教法,並於貝諾法王、達龍哲珠法王座前受持無數灌頂、口傳、指導。二十四歲於不丹桑千確寇大密法輪佛學院取得噶舉派阿闍黎法位,並在大學教導中觀。

貢噶顛津仁波切在根本上師的殷勤囑咐下,於各地展開弘法利生事業。仁波切的佛行事業包括不丹首都廷布與巴羅的共修會,傳授《六種中陰》、《普賢上師言教》、夏迦仁千所撰《大手印前行》等,教學之餘亦有多本著作,如《夏尊法王歷世傳記》、《度母史傳》、及《六中陰釋論》等。2014年來台之後,能以中文傳授佛法。仁波切的教法清晰條理,掌握實修要點,同時也視弟子需要給予不同教法。目前已在台灣教授過的課程包括《大手印前行-四加行》、《佛子行三十七頌》、《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入中論》、《普賢上師言教》等。

◎法會參贊:

-歡迎參贊花果、供僧,共植福田
-可填寫消災祈福祿位(隨喜)
-可填寫超薦蓮位(隨喜)
===================================
         新光銀行 基隆分行
         帳戶: 0709-10-0006016
         戶名: 那若子續佛學會
===================================
匯款後請Line簡訊或Email告知:
       1.姓名
       2.電話
       3.匯款日期與金額
       4.匯款帳戶後三碼
       5.報名祈福/超薦者名單
     
聯絡人:洪師姐 0958 777 278 (Line ID: eleanorhung)
                                      林師兄 0903 112384   
佛學會Email:[email protected]
佛學會官網:Http://Naropalineage.Org/
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0385275858096/?Source_id=430591547145459

S__19005466.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1:56 , Processed in 0.02087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