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058|回復: 0

7/14.<禪定勝王佛日>2018大型金剛薩埵法會-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 ( 於舊金山視訊參加 ),印度吉祥薩迦母寺校長秋應寧瑪堪布,僧眾-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6-18 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了利益眾生,索南敦珠堪布觀察因緣,決定於20180714 ( 週六,禪定勝王佛日、做何善惡增百倍 ) 於台北佛學會舉行金剛薩埵法會。
                             
金剛薩埵是一切密咒之王,是淨除一切罪業的咒王,密咒百字明上也包括在此金剛薩埵心咒中,往昔金剛薩埵曾發下這樣的宏願,親口承諾說:「願我住於具有業障者面前,從而淨除他們的一切罪障」。

【法會日期與時間】:

法會日期:07月14日 ( 週六,禪定勝王佛日、做何善惡增百倍 )
下午1002018大型金剛薩埵法會

主法上師:索南敦珠堪布
( 於舊金山視訊參加 )、印度吉祥薩迦母寺校長秋應寧瑪堪布、僧眾

法會地點: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39-34 )

法會結束後,印度吉祥薩迦母寺校長秋應寧瑪堪布將親自致贈參與者殊勝結緣品:催破金剛沐浴丸(10顆) + 金剛薩埵咒輪



親臨法會現場結緣品:催破金剛沐浴丸(10顆) + 金剛薩埵咒輪
催破金剛沐浴丸此法異常殊勝。藏地很多大德都是通過此法得到成就的。以前、現在很多大德高僧給那些重病者,有附體者,精神不正常者加持的時候,大多用此法。此法可以遣除病障、魔障、穢氣、邪氣等。平時任何時候都可以修持。尤其是在遇到有病,身體不清淨,有邪氣,修行有障礙的時候修此法。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或是0909-358320(崔師姐)、0919-563509 (羅師姐)
( 請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之間來電諮詢
)

※※※※※※※※※※※※※※※※※※※※※※※※※※※※※

法會參加辦法:
1. 隨喜功德主:隨喜方式之前一樣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2. 菩提功德主:我們將結緣您一份除障增福總集福包,內含 (薩迦解脫甘露丸 / 薩迦寺長生甘露丸 / 薩迦咒土甘露丸/ 納木措湖黑舍利 ),法會結緣品的結緣方式跟以前相同,凡是對三寶有信心的信眾,均可隨喜迎請,切莫錯失良機,並務必以清淨的發心攝持。(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菩提功德主結緣品:除障增福總集福包 ( 薩迦解脫甘露丸 / 薩迦寺長生甘露丸 / 薩迦咒土甘露丸 / 納木措黑湖舍利 )

薩迦寺長生甘露丸(佳都日布):薩迦長生甘露是薩迦派著名甘露,藏文的佳都是「一百」,這有幾種意思,一是這種大的甘露丸值一百匹的綢緞或是一百匹馬、一百石的麥子,另一種說法是可讓一百人同時服用,據說以前有傳染病或是瘟疫時,會用一顆化在一大鍋水中,讓全村的人服用。通常的說法是薩迦寺的座主或是大堪布以上的等級才能修製。

薩迦寺咒土甘露丸:薩迦寺咒土甘露丸是用一種經過蓮華生大師,阿底峽大師,薩迦五祖等聖者加持的薩迦寺特有的白土,薩迦派藏地初祖貢嘎寧波大師親見文殊菩薩的閉關洞的土和聖水,薩迦寺著名的閉關地卡烏扎宗瑪哈嘎啦閉關洞的聖水,加上薩迦寺殊勝甘露混合製成,並請眾多高僧念經修法加持。是一種特別的甘露丸。此甘露最主要是消除業障,對觸犯地神,非人,龍族引起的莫名奇妙的病症,傳染病,皮膚病有效。可外塗內服。

薩迦解脫甘露丸:此甘露丸得自薩迦度母宮,由薩迦歷代祖師所加持的甘露、祖師舍利、以及歷代法王府所珍藏之各式珍寶加持品並請眾多高僧念經修法加持所製作而成。配戴或者服用,能使業障消除,身心清淨無惱。

納木措湖黑舍利可用於建築修建及平常身上戴,可避免妖魔鬼怪的侵擾,也可放在車裡或供在佛堂,還可以入藏藥,也能用於裝藏,具有將不吉利轉吉利,不順利轉順利的功用。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07月12日下午13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6 18:29 , Processed in 0.023140 second(s), 16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