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7873|回復: 1

[佛母部] 佛母大孔雀明王經的感應---符咒的逼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6-29 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380026991-123620086.jpg


佛母大孔雀明王經的感應---符咒的逼害


我是一位受惠於見如老和尚的三寶弟子,在此我要把我這二年來所受的苦難告訴大家,願所有一切受困於惡咒的三寶弟子也能受十方諸佛的加持。

  我記得在三年前我家人都搬得剩四個人,那就是我們四人惡運的開始,而這惡運是源自於符咒的迫害。

  說起符咒的迫害,我只能用淚來洗面,因為這種人間地獄太可怕了,可是沒有人相信我們是受符咒的迫害,更有令人寒心的不相識之佛教徒當面厲罵我家是因宿世做了太多惡毒的事才會有今天的下場,不要把因果推給惡咒;

我回想我學佛的這十三年來我謹言慎行且我真誠的誦經‵拜佛‵持戒‵細心的去看我一言一行是否有背因果,而今天我所面對苦是有多麼令我難過,可是在出事的第一年我去求遍全省各個認識的大佛寺‵顯教‵密教‵神壇但都沒有用。



我卻受盡許多法師的責難--其責難的理由是我任何的一言一行都是錯的,最後我對自己任何行為都沒信心,怕被責罵‵怕做錯事,但我還是相信法師們說的是對的,因為他們的言行都必須對因果負責,直到我見到見如老和尚時,我跪下請示老和尚我該怎麼辦?


老和尚告訴我,這很簡單。
你今生除了念佛外就是誦孔雀明王經,每天誦,符咒就不能對你起作用了,很感應的是在我開始誦孔雀明王經時,家中的惡運就漸漸平息,在這個平息的過程裡出現過很多令我不可思議的現象,為了不再讓放咒者造地獄因,我想就把這平息的過程省下不說。

  我記得第一次誦孔雀明王經時,心中很害怕,害怕誦了這部經後會傷到無形的眾生,但老和尚告訴我沒關係,因為他們怕就會停止造惡了。後來有個有神通的法師告訴我,你家的眾生跑來向我哭訴,因為你們家有護法神,所以他傷不了你們,但他們卻要受符咒的折磨,所以他們很苦。



所以那位師父告訴我發個慈心,為這群眾生回向,讓他們能罷脫符咒的制限,離苦得樂,我依法師的指示做了,我感到很安慰的是這件事最終是很圓滿的結束,一切的生活都漸漸平安了。我很感謝十方諸佛對我的照顧,及感謝十方諸佛給我如此大的心量去原諒這位施咒的人。

在此我會寫這篇感言

是因為這本孔雀明王經是我在無路可走的最後一刻跪在地上求十方諸佛教我解咒之方,若我能救我家我定把這方法公諸於世人,但末法眾生相信此的人不多,僅將此經驗傳遞給一群也生不如死的受害者。


索書及錄音帶的地址是:宜蘭縣礁溪鄉匏崙路一二二號。電話:039-334234。
本人自我介紹:我是一位公務員,素食者,師承淨土法門,發願今生一定求生西方淨土。

 樓主| 發表於 2018-6-29 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孔雀明王

佛母大金曜孔雀明王心咒:
唵-摩由囉-訖蘭帝-娑嚩訶 Om mayura kramte svaha

聖號功德: 可息災、祈雨或止雨、天變、祛除病等等

http://www.edupro.org/forum.php?mod=group&fid=15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13:58 , Processed in 0.019409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