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504|回復: 0

[視頻] 父母子女相欠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8-1 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0sS5tEi5SI

文中:「辛苦懷孕生她,竟然說不是我生的。」當過媽媽的人,辛苦懷胎十月,聽到這話,想必心都碎了!但是,人生的真相就是如此!不會生的人拚了命想求子,其實求到的往往都是自己的冤親債主!........請看影片
辛苦懷孕生她,竟說不是我生的!-全文分享
以下為兩則案例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我常常對媽媽的關心很反感,覺得沒必要,甚至煩躁、暴怒,媽媽關心我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卻有想殺她的衝動,只能一直壓抑。
未學佛前完全不知道六度萬行很重要,能夠對治習氣,就任由自己的脾氣到處亂燒,定慧都沒有了,也不曉得吃全素對身體、戒淫、尤其是脾氣改變甚多。每當遇到想發脾氣或罵人的狀況時,會在心裡默念「阿彌陀佛」,或者本來那句罵人的話,改成「阿彌陀佛」用力說出去。其實久了自己的智慧會慢慢打開,脾氣比較不會那麼大。但是因緣未成熟所以接觸精舍快一年才想到請示因果:前二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母親,母親不幸往生,需念經文各119遍解冤釋結。其實我原本以為是媽媽欠我的,才會一直激怒我,但實際開示出來並不是。
第一次迴向不圓滿,需重新懺悔。於是那週每天晚上睡覺前把燈關掉,對著虛空五體投地觀想媽媽站在前面,自己對地板叩響頭對著虛空道歉。擔心迴向不過,我去某寺「地藏王菩薩」像前,先擲筊奉請媽媽本靈過來。一開始問媽媽是否願意原諒我?結果是笑筊。只好五體投地跪在地板上叩10幾個響頭對虛空道歉,問媽媽是否原諒不孝子殺您?結果一個聖筊一個陰筊。我就問是否道歉還不夠?三個聖筊。繼續五體投地跪著叩響頭對虛空道歉,而後擲筊三個聖筊,當下超感動!
接著問媽媽的本靈,要不要跟我一起在「地藏王菩薩」像前跪拜累積些功德?一個蓋筊。疑惑之後改問是不是只想用手拜而不跪?三個聖筊。當下我也不勉強,等到當週迴向成功時很感動,因為我發現自己與媽媽相處的態度,從情緒緊張誤解對方,變成能夠了解對方的意思,而不是兩三句話就一直戳中我的痛處而讓我發怒。老實說前兩世經過這件因果,我還能得人身而且是男眾,遇到牟尼精舍,透過專案迴向解冤釋結,真應該好好珍惜。
分享二:
敝人不易懷孕,花4年做5次人工受孕才懷女兒。剛懷孕時,公司剛好要派幹部到越南跟大陸廠做年度盤點。一開始未跟公司告知懷孕,因老闆娘不喜歡員工請產假,原想肚子還沒大就配合公司安排,突然某天有小產的跡象便速去醫院,醫生檢查告知胎兒在警示要多休息,順便問醫生可以坐飛機出差嗎?醫生說最好不要。出差回來的同事形容:那三天簡直要把一整年的路都走完了。工廠很大,盤點要上上下下跑來跑去,同事說還好我此趟沒出差,不然胎兒不保!
懷孕中期出現一直打嗝的症狀,中醫說因為懷孕胃往上移,生產完器官慢慢歸位就好了。胎兒到8個月時就有下墜感,醫生要我馬上安胎,便在家躺了一個月。女兒白天由婆婆帶,祖孫感情勝過於母女之情,到了要上小一,婆婆知道我跟女兒不親,再不跟媽媽睡長大會更不親,當晚便移床,女兒嚎啕大哭,才發現我這個做母親的很失敗。女兒小時跟我說:她是奶奶生的不是我生的,還說不喜歡我,因為我胖。我其實不胖!潛意識裡就是不喜歡我。
常聽長輩抱怨,如果子女長大讓他們操心擔憂,或做出大逆不孝之事,就是上輩子欠他的或是來討債的。我是相信「因果」的人,很想知道跟女兒有無相欠。有次在網路上搜尋「因果」兩個字看到精舍的網站,看了很多師兄姐的文章,能請示問題還能化解因果。便用網路請示與女兒的問題,開示是兩人有相欠。前二世,因利益衝突我用棍子歐打女兒致傷重不幸往生,需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110遍,化解此因果業由。
平常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晚上看到枕邊人是你的業主菩薩,想起過去世傷害她,這世是來討債的,真是輾轉難眠!難怪我生產完10年了,打嗝還是沒有好,吃藥都未獲得改善。因一直打嗝的關係,胃的賁門是鬆開的。不是吃飽飯後的打嗝,就是胃一直產生氣體,打嗝造成賁門鬆弛,也因為這樣而胃食道逆流,長期下來食道被胃酸侵蝕,嚴重會得食道癌。難怪辛苦懷孕生她,竟說不是我生的,她的阿賴耶識還是有恨意。
我承認跟女兒感情不好,沒有母女連心或撒嬌。她下課回家還沒見人就先叫:「奶奶我回來了!」,把我這親生母親當空氣,連佛菩薩都知道我們關係不好,所以還要另外念經文各168遍補善緣之福德資糧、持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待累積每滿150遍迴向兩人之間的善緣,誦越多越好,讓善緣越來越好、越來越順遂。還好沒等到更大,闖禍做出讓父母傷心的事。不然就換我如長輩一樣說是欠她的,卻不知如何了結相欠的因果。當先迴向110遍三經的因果債後,打嗝情況改善很多。謝謝精舍諸佛菩薩跟師兄姐,謝謝您們。(分享完畢)
以上兩則案例分享:一則是子對母,一則是母對女。人生的真相就是如此,不是你欠人,就是人欠你。你欠人的這輩子沒還完,下輩子繼續還;下輩子沒還完,再繼續!光想就覺得很累!所以大家一定要有正確的觀念,這輩子有大善因緣能知道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就能化解夙世債務,而且還不用花到半毛錢,單純就是用念經的方式來償還。念完經後,還您一個「無債一身輕」的人生旅程,到哪兒找這麼划算的人生買賣呀!
文中所提:「其實我原本以為是媽媽欠我,才會一直激怒我,但實際開示結果並不是。」如果是媽媽欠兒子,兒子知道後反而會更認為:「我對妳不敬,是妳應得的!誰叫妳欠我!」因果就是這麼奧妙!有緣人在懺悔的過程中像是剝洋蔥般逐漸卸下心防,走完整個過程後,彷彿重生!放下了瞋恨,佛菩薩的巧妙安排,讓我們都能感受到佛恩!每個人來到這世上都有其任務,圓滿和每個人的因緣,才能不枉此生!
或許有人說:不孝子就是要下地獄,但如果是這種被設定好來討債的因果,佛菩薩開示:討債歸討債,屆時也沒因果!畢竟他討債是天經地義,被討的人也只是在償還過去所造下的業報!所以有債就快還,若是自己欠別人,也不用去想自己不平或心理被干擾的恨,因為他只是來要回他的東西!我們把經唸好,趕緊迴向把因果處理圓滿吧!
中國人最常說:「養兒方知父母恩」,但是對投胎即是來討報的怨家債主來說沒解冤釋結,還真無法讓他知道父母恩!更不用說孝順了!文中:「辛苦懷孕生她,竟然說不是我生的。」當過媽媽的人,辛苦懷胎十月,聽到這話,想必心都碎了!但是,人生的真相就是如此!不會生的人拚了命想求子,其實求到的往往都是自己的冤親債主!廣欽老和尚:「在家人不懂,以為沒生小孩就命苦,自嘆不如人家兒孫滿堂,卻不知道他的冤親債主少。」能夠想通、看破的又有幾人?還好有佛法就有辦法,現今透過「因果債,功德還」,讓結怨的兩人彼此關係重新開始。相對就減少了很多社會問題發生。
精舍辦事的案例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化解家人間的因果。常可見到頭髮花白的老人家念完欠兒子的業力後,又馬不停蹄的接下去要念補兒子的福德資糧,因為兒子在外人緣不佳需有福德資糧撐著。天下父母心啊!藉由精舍的辦事平台,希望能讓更多有緣人加入「認識因果」的行列。透過念經還債,讓家庭更美滿,兄友弟恭,父慈子孝。您身邊也有需要幫助的人嗎?動動口,動動手,把這麼好的平台宣揚出去,功德無量啊!
分享蔡師兄:
勸君靜心勤誦經
累劫累世業非輕
諸惡不做善力行
久持經咒福盈庭

世道澆漓人心墮
皆因不識因果多
如是因緣如是果
如是耕耘如是穫
◎ 《因果濟世集》電子書: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
◎ 牟尼精舍部落格: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 牟尼精舍地址: 台灣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號
◎ 牟尼精舍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hqdefault (1).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6:14 , Processed in 0.024698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