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209|回復: 0

8/26.<<松山.白玉>>基隆放生祈福法會-主法上師:第三世蔣波佛爺 、洛本吉美貢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8-19 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934535_1785813261641443_3237853284863830262_n.jpg 基隆和平島放生祈福法會
—藏曆七月十五日.阿彌陀佛殊勝日—

現在是五濁惡世,一般人福報淺薄、業障深重,比如身體多病、壽命短促、災難很多,要把一個五濁熾盛的穢土轉變成清凈莊嚴的凈土,最好的辦法莫過於放生,放生的功德積累得越多,就越會使自己處在善法光明的護佑當中,自然遠離橫禍災難。

六度萬行以佈施為首,佈施分:財佈施、法佈施、無畏佈施。難能可貴的是放生功德三種佈施,一概俱備。在放生過程中,因為放生,花錢買物贖命,是財佈施;因為放生,與物類眾生一起皈依,一起懺悔,一起念佛,一起迴向,是法佈施;因為放生,解除物命被擒被抓,死亡前掙扎怨恨的痛苦恐懼,是無畏佈施;三種佈施,放生一應俱全,放生功德真的是不可思議!

且放生須小心謹慎,避免造成任何的傷害,尤其對生態的保護更要關注,不可放生不成變殺生;在放生前蔣波佛爺會用甘露水加持水族,這不僅會利益到魚類及整個海洋的眾生,也會對整個世界都帶來莫大的利益,並且唸誦放生儀軌。

儀軌告一段落後,將會施放當地海域的物種,屬於淺海棲息地的水族,將直接在岸邊或港邊就施放,深海域的水族,皆按海巡署規定,由船家出航至港口關哨附近放生,最後蔣波佛爺會帶領所有與會者,把當日放生功德迴向三界一切有情,離苦得樂、究竟解脫。

法會訊息
主法上師:蔣波佛爺、洛本吉美貢波

日期:2018.8.26 (日)

時間:上午7:45準時於台北集合出發地點出發,上午9:00於基隆和平島舉行

台北集合出發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4號 (兆豐銀行松南分行門口前)

放生地點:基隆和平島 (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巷岸邊舉行)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臺灣白玉鄔金卓度密乘法林佛學會 (籌備中)

「基隆和平島」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國道一號,基隆交流道下,走中正路、正濱路至和平橋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搭基隆巿公車101、205至和平島站下,循正濱路步行過和平橋即可抵達。

注意事項

學會備有巴士往返:請於8/22 (三)前,於Line官方帳號、莊師姐0965-011-665、涂師姐0938-701-028報名。
請把握因緣累積資糧,創造殊勝的共業
臨時報名參加者,只得就剩餘空位盡力調配;車位不足時,但請海涵,請自行搭車前往基隆和平島放生地點
本次法會期間有各種福田,歡迎大家參贊:
有意者請向志工詢問登記報名 (Line官方帳號、莊師姐0965-011-665、涂師姐0938-701-028)

搭乘放生專車 + 午間齋飯

每人 <金額請洽中心> (結餘款全數供養尼泊爾「宗諾寺」)
隨力提供與會僧眾的飲食、交通,自己也願以同等的發心,讓與會上師僧眾及補充體力,培植無上福田。費用結餘款,將全數用於蔣波佛爺尼泊爾「宗諾寺」(Zonang Gompa)興建寺院、佛像工程、僧眾研習佛法。

《注意:法會當日之國內旅遊平安險,請與會大眾自行辦理與投保,佛學中心因人力有限,且此次法會時程較趕,無法逐一確認個資並接洽,若有不便,尚請見諒。》

購買水族放生

每人隨喜 (專款專用,全數用於購買水族)
任何利益眾生的行為,必定讓自他獲得安樂,而且生起慈悲心放生的同時,並給予其他眾生安樂,佈施者往往比受施者更幸福,若我們能以如法的意樂和行為,救濟這麼多的生命,功德也肯定不可思議。

徵求長期隨喜護持的功德主:
佈施是最容易,也是最普遍的隨喜方式,除了讓我們未來世的果報富裕,有資財可以利益眾生;除此之外佈施也能破除我們的執著、貪心及慳吝心,盼各位能共同參贊各項功德、護持建廟、造佛像、助養小喇嘛、每月藏曆初十於尼泊爾佈施身障人士及街友、佛學中心基本營運開支,亦可劃撥或匯款。轉帳完成後請保存收據,電話通知:葉師姐0933-202-253。

法訊訂閱與活動公告:
為因應國際發展趨勢、創造環保節能的綠色效益,若您需要收到佛學中心最新動態及消息,您可以選擇FB粉絲專頁、電子郵件、手機簡訊、APP等方式取得最新法訊。

匯款方式
戶名: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郵局:    劃撥帳號:18831880
銀行:    合作金庫(006) 東台北分行
帳號:0796-7170-7600-1
劃撥轉帳完成後請保存收據,填寫〖聯絡表單〗告知匯款用途,或以電話通知莊師姐0965-011-66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2:50 , Processed in 0.02212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