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872|回復: 0

11/23-11/26【紐涅(八關齋戒)週末閉關與千手千眼觀音灌頂】主法上師:南卓林住持 蔣康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18 18: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紐涅(八關齋戒)與千手千眼觀音灌頂

開展慈悲心及淨除惡業罪障最有效的法門。紐涅是一門深奥的修持。過程包括嚴守戒律(八關齋戒)及禁食與禁語。此紐涅閉關的重點在於持誦念咒行大禮拜寺,念誦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

千手千眼八關齋戒(紐涅)閉關之功德利益:
1.不殺生:成就長壽無病。
2.不偷盜:成就衣食無慮。
3.不邪淫:成就身體器官健全。
4.不妄語:得以不受欺瞞。
5.不飲酒:成就記憶力,且免於昏沈。
6.不坐臥高廣大床:能獲眾人愛戴。
7.不非時食(過午不食):食祿不虞匱乏。
8.不塗香華曼,不歌舞觀聽:前者成就身體完美無有異香;後者成就佛的妙語功德。

2018 11/23(五)下午6:30 ~ 11/26(一)上午7:00

台灣勝乘光明心髓佛學會

李師兄0926013480

法會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坪頂路696號(聲寶訓練中心)名額有限,請僅早報名,以完成報名順序者為優先


蔣康仁波切

  第四世 蔣康仁波切出生於印度,貝諾法王、敦珠法王、頂果法王等皆共同認證他為第三世蔣康仁波切的轉世。 佛學院五年級時,蔣康仁波切展現他卓越的學識,當著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及三萬多名來自西藏各教派之僧、俗面前講述松倪密讀經典。也在三千位比丘面前接受辯經挑戰大獲全勝,得到極崇高之學位證書和獎狀,並完成九年佛學院課程。達賴喇嘛當眾表揚他,向他獻哈達,並且行最崇敬之頭碰頭大禮,勉勵他未來要把佛法如太陽般弘揚於全世界。蔣康祖古為貝諾法王的「心子」之一,亦是心法傳承的接班人法王特別賜予他一個極為尊貴榮耀的名字──「堪祖」,「堪」是堪布,藏文裡的佛學博士、教授之意,「祖」是祖古,意即轉世活佛。

  蔣康祖古本身也從根本上師──貝諾法王,以及當代許多大成就上師處,完整地學習了經教和密續。同時也獲得了寧瑪派全部的教言傳承,和伏藏教法的灌頂、口傳與要訣。學業有成的蔣康祖古,曾擔任雅久寧瑪佛學院的院長,多次在院中傳授佛法,講述顯宗之經論及密續典籍,並賜予灌頂及口傳,亦在美國帶領過數次閉關,教授西藏瑜珈和氣功。

  如今蔣康祖古,代表貝諾法王,分擔處理寺中大小事務,並時常代表法王至世界各地白玉中心給予開示、指導並賜予法教。現今仍在佛學院任教,經常分擔法王照顧寺院之責任。


Khentrul 6.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7 12:09 , Processed in 0.02204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