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956|回復: 0

12/8.【施身法成就者達拉仁波切,指導瑪吉拉尊母施身法斷執淨障實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18 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08晚上7:30 ~ 9:00施身法成就者達拉仁波切,指導瑪吉拉尊母施身法斷執淨障實修!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 329 號 7 樓 (近文心國小、麥當勞旁 、富邦銀行隔壁)

電話: 04-2245-4672 傳真 04-2245-4653 滇津仁波切 0912-499-937

【達 拉 仁 波 切 簡 傳】

  達拉仁波切師從諸多寧瑪派大德,如:頂果法王、蔣波佛爺、敦珠法王、貝諾法王…等,完整地獲得了《天法》前行、氣脈、大圓滿的教法,以及《大寶伏藏》、《四部心滴》、《前譯教言》、《惹納林巴伏藏》與《時輪金剛》等法要。

  自從他在成就自在 貝諾法王處獲得完整大圓滿直指教授和灌頂、口傳,以及三根本與前行的解說後,便花費了九年的光陰在閉關中心內閉關,在南卓林寺內曾接受他佛學教授的僧眾多達七百名,他還教導年輕的轉世祖古們讀寫以及儀軌的念誦。 達拉仁波切過去曾任南印度的南卓林寺總維那(領誦)師, 貝諾法王主持大法會時,他總是領著僧尼大眾念誦儀軌、願文,每當法王出訪外國,不論是台灣、新加坡、菲律賓,還是美國等地,只要有大法會,達拉仁波切總是隨侍出訪,擔任維那。

  達拉仁波切有資格教授任何的佛法教學課程,凡是有心學習、修習佛法者,必然都可從他而獲益,特別的是達拉仁波切修行「斷法」已經超過三十年,十分精通此法並且圓滿相關修持,廣為人知,能由他主法修持斷法,將是極為殊勝的緣分。

【施身法的精髓,與大圓滿的見地怎麼會有任何差別呢?】

大成就者之歌書中,大圓滿成就者祖古烏金的父親就是施身法成就者:

  父親有時會跟我說:“般若波羅密多的見地,也就是施身法的精髓,與大圓滿的見地怎麼會有任何差別呢?它們完全相同!大手印、大圓滿,以及施身法,最終都匯聚為相同的覺醒狀態,究竟的般若智慧。毫無差別,不是嗎?”

  我父親解釋道:“施身法提到四種魔:障魔、非障魔、自我熾盛魔、以及自我猶疑魔。修行者就必須斷除所有這四種魔。障魔指的是化為人身的惡魔力量;非障魔包括好幾千種邪靈;自我熾盛魔的意思是,被成功與追隨者、社會地位與認同所誘惑,因而沉迷在'我真是特別啊!'的想法中;第四種自我猶疑魔(自我固著),則是其他所有魔的根源,是最細微的魔,依附於一種見地,而它與所知障相同,都是遮蓋我們佛性最微細的障蔽。”

  我父親吉美多傑以為人們治病而著稱,甚至更勝於他的哥哥桑夫·嘉措。有時候,生病的村民會從兩、三個星期路程遠的地方被帶到他面前來。每星期他會做一次施身法儀式,這些生病的村民就會痊癒-回家。

  在儀式當中,病人必須像已經死掉般的躺著,放下所有在意的一切。吉美·多傑就會在禪定狀態中,打開他的“施身法眼”,看他們疾病的業因,以及迅速治癒的必要療方。然後,他會大聲宣佈他的直觀給所有人聽。

  當人們聽到自己為什麼,以及在什麼情況下生病時,通常都會大為震撼。這並無法治癒每個人,但施身法儀式過後的隔天早上,人們就會清楚自己是否能夠痊癒。

  我父親用這種方式治癒了很多人,也收到許多表達感激的禮物與廣遍的尊敬。去問任何一位元來自我家鄉地區的老年人,他們都記得吉美·多傑與他的施身法修持。

  有時候,他甚至能夠治癒已經發瘋的人。有一次,有一家人帶著被繩子綁住,氣憤的扭動身體的女子到他的隱修處去。我當時就在那裡,目睹了整個事情。

  “如果我們不把她綁成這樣,”他丈夫說“他就會把自己咬的很嚴重。我們無法跟她講理,也聽不懂她說的任何話”

  我父親要她家人把她防止在遠處,留下她一個人,然後他開始施身法儀式。過了一個會,她停止嗤笑,安靜下來,並且變得平靜。他們為她鬆綁,但她就只是坐在那裡,

  我父親讓她以同樣的姿勢坐在那裡五天;第二天的時候,她看起來仿如剛從睡夢中醒來,隨即就在她坐的地方排尿排便。他們把她帶去清洗一番後,又把她帶回原地。到了第三天,她的臉恢復了一點血色,眼睛也恢復了一些生氣。

  第七天的時候,她就能夠自己走路,跟其他人一起回家了。


236157490_o.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9:56 , Processed in 0.01950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