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960|回復: 0

12/29-12/30(高雄)【禪修引導與諸佛總集烏金蓮師財神法會、灌頂】上師:蘇曼噶舉法主 噶旺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2-12 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五世噶瑪巴曾如此讚嘆:「噶瑪噶舉如同身體,蘇曼噶舉如同手臂」


      尊貴的噶旺仁波切1965年6月30日出生於錫金岡渡的貴族家族,至今為第十二世,是不間斷轉世利生的精神導師。
       在仁波切未應世前,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便常有意無意向其侍從透露噶旺仁波切即將轉世的消息─某日,大寶法王在隆德寺前的廣場上觀賞藏族餘興表演,噶旺仁波切的雙親也在觀眾席中,而當大寶法王的秘書長當措雍度恭敬的呈上一顆珠寶作為供養時,大寶法王卻反而囑咐他將珍寶轉送給噶旺仁波切。秘書長一時間感到有些愕然,直到大寶法王用手指向噶旺仁波切的未來母親,也就是錫金的公主頌南寶甸的時候,秘書長方才會意。數月後,公主果真喜獲麟兒。在消息還未傳到遠在廿四公里外的隆德寺前,大寶法王便已派遣桑傑仁波切,送上多件護身寶物以作為賀禮。
         1976年仁波切十一歲,正式陞座為第十二世蘇曼噶旺仁波切;坐床儀式由尊貴的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主持,當時與會的還有許多轉世祖古、出家僧眾、政要人士以及上百名的弟子和貴賓,大寶法王賜名為「噶瑪噶旺卻雍天巴南佳聽禮昆恰帕贊波」,意即「智行圓滿的勝法怙主」。 
       少年時期的仁波切深蒙大寶法王恩澤,法王親授法教、灌頂、囗訣等,大寶法王圓寂後,在1981年至1991年間,仁波切負笈那爛陀佛學院,成績斐然,在眾多畢業生中名列第一。仁波切的主要導師包括四大噶舉法王子(夏瑪巴仁波切、大司徒仁波切、前世的蔣貢康楚仁波切以及嘉察仁波切)、德高望重的卡盧仁波切及烏金祖古。此外,他也曾受教於康誠創古仁波切、康誠殊甸嘉蘇仁波切及康誠楚達甸票仁波切等知名學者。
       自1987年,仁波切便開始他的弘法利生事業,仁波切笑容燦爛,為人和藹可親,教法淺白清晰,強調弟子應從日常生活中實踐佛陀慈悲濟世的精神,因此深得各地弟子的愛戴,在東南亞一帶更受到廣大的歡迎。

       1991年仁波切成立了蘇曼噶舉信託基金會,目的在於維護及弘揚金剛乘法教,尤其是噶瑪噶舉傳承的殊勝法義,仁波切十分關注民生,在基金會名下資助造橋鋪路,開辦學校、醫療所、養老院及孤兒院等公益事業,不遺餘力。
       2010年起,仁波切有感於英語系國家及東南亞各國佛法事業需要更深入的英文內涵才能深入英語系弟子及信眾的心中,仁波切開始了在美國哈佛大學的英國文學碩士班研究課程.希望藉由精湛及精準的英語文及文化傳達來廣佈佛法。


尊貴 蘇曼噶旺仁波切 12/29-12/30

12/29下午三點到五點【禪修引導,加持】
12/30下午三點到五點【諸佛總集烏金蓮師財神法會】
   晚上七點到九點【諸佛總集烏金蓮師財神灌頂】

蘇曼噶舉高雄佛學中心
會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9號10樓
電話:07-2360059
*法會期間,歡迎十方大德隨喜參贊法會:供僧/供花/供果
*參贊帳號: 國泰世華銀行-新興分行(銀行代碼:013)
高雄市蘇曼噶舉佛學會052-03-500227-8
FB:
蘇曼噶舉高雄佛學中心 https://ppt.cc/f0VrBx
蘇曼噶舉高雄佛學中心
會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9號10樓
電話:07-2360059


蘇曼噶舉傳承
         蘇曼噶舉傳承是直接來自勝樂金剛的化身─印度偉大的成就者帝洛巴祖師,他以直接禪觀的方式從金剛總持處領受了許多密法,又自鄔金淨土得受智慧空行母的勝樂金剛耳傳三如意寶:解脫、祈願、傳承三種教授;隨後帝洛巴將這些心法傳給他的弟子那洛巴。那洛巴又將法教傳給喜金剛的化身─西藏大師馬爾巴,馬爾巴傳給密勒日巴,密勒日巴傳給岡波巴,岡波巴再傳給第一世大寶法王杜松欽巴,就這樣師徒輾轉相傳,直到第五世大寶法王德新謝巴。
       西元1386年,帝洛巴的化身聰瑪謝洛珠仁千果然轉世在西康一戶叫明雅的家族,當第五世大寶法王跟他會面時,大寶法王立即憶起帝洛巴的預言,並確認聰瑪謝是偉大的帝洛巴祖師的化身,並且將勝樂金剛耳傳三如意寶圓滿的傳授給聰瑪謝。隨後聰瑪謝進行長達十多年的閉關,並依照大寶法王的預言,在勝樂金剛的勝地-青海省玉樹州毛庄建立了蘇曼寺。

         因此蘇曼傳承在噶舉派中地位卓越,其獨有的「空行母口耳傳承不共加行道修持口訣」,不同於一般教傳加行口訣,是直接由空行母心意中流瀉而出如黃金般的教授,加持力廣大而殊勝;此次尊貴的蘇曼噶舉傳承法主--噶旺仁波切即將給予此教法的口傳與教授,更將給予特殊勾招財富事業姻緣的懷柔修法與護法財神眷屬的灌頂,歡迎您踴躍前來親近此珍貴上師,領受此殊勝法教。


IMG_8198.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2:15 , Processed in 0.02176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