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620|回復: 1

1/4-1/6(台南)【龍欽巴尊者大圓滿精華四心滴中上師心髓前行口訣與實修教授閉關】上師:堪千策旺嘉措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2-13 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尊貴策旺嘉措仁波切在1978年,以第一名的成積畢業,取得了金剛阿闍黎的學位,獲得 達賴喇嘛授與銀質獎章的殊榮,以表揚他的成就,在畢業後他被邀請至南印度麥索白玉南卓林寺,不斷的培育年輕一代的僧眾,並且在舊譯寧瑪佛學院任教,1983年由依怙主 貝諾法王正式昇座為堪布,為南卓林寺三大堪布之一。

堪千仁波切接受了所有主要寧瑪傳承的灌頂和口傳,包括了從敦珠法王處接受敦珠新巖藏、頂果欽哲法王處接受所有龍欽寧體心髓和寧瑪教法口傳,從依怙主貝諾法王接受大寶伏藏與南卻天法的所有灌頂、口傳、教學,在依怙主 貝諾法王、晉美彭措法王和紐修堪仁波切的指導下,進行了廣大密集的大圓滿的修持,且依怙主 貝諾法王授予堪千仁波切代表南卓林寺,傳授灌頂、佛法教學及指導個人佛法修行的資格。

堪千仁波切的足跡遍及各地,並廣泛的教導,如美國、台灣與新加坡、香港、菲律賓等,他赤誠而直接完整的教學特質非常受到學子的歡迎,並於美國給予大幻化網灌頂與米滂仁波切的大幻化網總義光明藏-除十方黑暗密疏教授,此為第一次於美國針對寧瑪密法有如此精湛的教授。


1998年起授命於根本上師依怙主 貝諾法王,在美國各地的白玉中心,包括紐約的白玉林國際閉關中心,持續的給予佛法教授,堪千仁波切因神似蓮師,故有 堪布咕嚕之稱!

資深的佛學院教授 堪布策旺嘉措仁波切是貝諾法王在美的代言人, 受法王之命在美各處設立中心. 堪布於一九五四年出生於西藏, 十歲受戒入寺院, 十五歲入佛學院, 接受過多位大成就者的口傳密法及灌顶. 佛學院學習期間之考試均為第一, 達賴喇嘛親自颁與银牌, 以褒獎仁波切對四派經論的精辟通達. 堪布策旺嘉措仁波切, 為圓融顯、密、經、律、論三藏的大學者更是大圓滿的成就者. 堪布學養微妙, 聲譽卓著, 英文流利,談吐幽默,慈悲無倫, 是當今佛教界的中流砥柱。



2019 堪千策旺嘉措仁波切「白玉淨光· ASIA· 三日禪」閉關活動公告
日期: 2019, 1/4 - 1/6

這是堪千策旺嘉措仁波切到台灣弘法六年來,同時也是在亞洲弘法首次舉辦的大圓滿閉關。在這三天裡,堪千將會給予大圓滿四部心髓(四心滴)中的上師心髓的前行口訣與實修教授,四部心髓是大圓滿中最重要的教法之一,又稱為母子心髓。蓮師所傳的空行心髓和毗瑪拉密札的毗前瑪心髓稱為母心髓,龍欽巴尊者依據母心髓所注解的空行極密心髓和上師極密心髓稱為子心髓。

堪千曾說:因為這些是我從我那些偉大的上師處得知的殊勝功德。我喜歡跟大家分享,如同那些偉大的諸佛如何教導並將它傳授給弟子們直到今天。


現在就是堪千要將他那些偉大上師所得到的口訣傳授給我們的時刻。如果你一直希望學習大圓滿的殊勝禪修口訣,那你一定不要錯失這次機緣,在堪千的指導下實際的進入聞思修的三日禪關。

這是堪千2019年首次的亞洲區年度閉關,因場地限制,名額有限,請儘早登記報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閉關說明
閉關時間:2019年01月04日(星期五) 至 01月06日(星期日)(共三日二夜)
閉關地點: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閉關內容:龍欽巴尊者的上師心髓前行口訣與實修教授
參加資格:具有下列任一條件的學生均可報名。

接受過任何一個內密四灌的灌頂。
完成或正在修持四加行。
對金剛乘有信心並且有學習的熱忱。
授課語言: 英語教授,中文翻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到時間:2019年01月 04日(星期五)上午10時於渡假村開始辦理報到登記。

交通線路:
地址:台灣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60號


搭高鐵-高鐵嘉義站
主辨單位於當天上午9:45於高鐵嘉義站備有專車接駁服務,如欲搭乘請在報名表上註明。如自行搭乘計程車至江南渡假村約50分。


搭台鐵火車-新營站下車
主辨單位於當天上午10:00於台鐵新營站備有專車接駁服務,如欲搭乘請在報名表上註明。如自行搭乘計程車至江南渡假村約20分。

自行駕車-請上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官網查訊。
圓滿出關時間:2019年01月 06日(星期日)預定於中午12時閉關圓滿。主辦單位於當天午餐後,在閉關場地提供前往高鐵或台鐵站。

報名方法:
請利用下列聯繫方式及報名鏈接,請細閱。
聯繫email: [email protected]
簡訊:佛學會官方 LINE  ID  https://line.me/ti/p/%40gae7441e

擷取.PNG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3 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全知麥彭(米滂)仁波切在《文殊大圓滿基道果無別發願文》中寫道:「『大圓滿』法僅僅聽聞也必定能解脫。續部有云:在有勤因乘難以調伏眾生的時期,『大圓滿』法將廣弘於世,普度有緣眾生」。

  末法時期眾生的煩惱業力不可思議,『大圓滿』的加持力同樣不可思議。莫說得到『大圓滿』的灌頂和引導,或者聽聞『大圓滿』法,哪怕僅僅聽到『大圓滿』的名號,此人也必將於人壽十歲時得到吉祥智慧空行母的度化,在生、死及中陰三時段中的任何一時獲得解脫。這在《阿底大莊嚴續》中有明確的開示。


希阿榮博堪布開示大圓滿法殊勝處:

  其他的法門大多數是在分別伺察中建立信念,大圓滿法不用分別伺察,當下直指;其他的法要用風、脈、明點等,年輕的時候脈道舒展,容易修成功,要是年齡大了,則不易修成功。大圓滿法的光明日月從內起現,只要具足精進,不論老幼,都能解脫;其他的法都認為法身、報身、化身三身是究竟成佛時才能獲得的果位,大圓滿法則基道果無別,果位的三身在道中明朗顯現,是在究竟光明本淨界任運證智的妙有境界。

  大圓滿法被共稱為九乘佛法之頂飾。法王如意寶說過:得到大圓滿法的人,如果對上師具足信心,不破密乘戒,不誹謗佛法,按次第精進修持,今生就可能成佛;沒有即身成佛的,在臨終法性中陰或轉世中陰出現時,也能解脫。最慢的情況,來世十五歲到二十五歲之間一定能再值遇大圓滿法,條件具足的話,一定能解脫。

  別說得到大圓滿的灌頂和引導,或者聽聞大圓滿法,僅僅聽到大圓滿的名號,此人也必將於人壽十歲時得到吉祥智慧空行母的度化,在生、死及中陰三時段中的任何一時獲得解脫,這在《阿底大莊嚴續》中有明確的開示。全知麥彭仁波切在《文殊大圓滿基道果無別發願文》中也寫道:(大圓滿法)僅僅聽聞也必定能解脫。

  法王如意寶以前常說每當他想到自己有幸出生在佛法興盛的雪域西藏,有幸入於前譯寧瑪巴持明傳承之教下,並從上師那裡聽聞到大圓滿法,自己也能思維大圓滿的法義,真正修持大圓滿法,真是開心極了。有時候晚上躺在床上想,不說別的,僅僅是每天能把大圓滿的法本帶在身邊,都一定是清淨了無數的業障、積累了巨大的資糧才能這樣。想到自己的福報,他高興得簡直要從床上跳起來。

  大圓滿傳承的上師們默默承擔起常人無法想像的巨大障難,不惜犧牲自己,以幫助更多眾生接觸到大圓滿法。在末法時期,像法王如意寶這樣的祖師大德,出於對眾生無量的悲心,在較廣大範圍內傳講過去只在小範圍秘密傳授的大圓滿法,使我們有幸值遇此殊勝法門。

  法王如意寶十幾歲便證悟了大圓滿,他從小就相信自己一定能獲得虹身成就,甚至像蓮師那樣不捨肉身直接去往清淨剎土,但是後來法王如意寶廣弘無上大圓滿法,有些弟子破了密乘戒,甚至存心製造違緣阻礙上師的弘法利生事業。法王如意寶曾說因為這個原因,他示現圓寂時可能不會虹化,可他絕不後悔,能讓更多眾生獲得大圓滿法的利益,不虹化也沒有關係。法王如意寶還說:“我圓寂後,肉身可能不會化光、縮小,也許反而會增大,如果是這樣,你們也不必害怕。我不會給你們造成任何傷害。我的慈悲心、菩提心與生俱來、無有造作,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不會傷害眾生哪怕一根毫毛。不論我最後怎樣示現,都希望大家不要心生疑惑,不要毀謗上師,更不要退失對大圓滿法的信心!”儘管受到破戒弟子冒瀆之氣的嚴重干擾,法王如意寶示現圓寂時仍然呈現了虹身成就的種種瑞相,肉身縮小,虹光漫天……法王如意寶還留下了殊勝稀有的金剛舍利,讓世人再次見證大圓滿法的不可思議和聖者福德力的廣大無邊。

  法王如意寶在世時一直提醒我們珍惜跟隨上師學法的機會,他說:“等我不在了,你們再想求大圓滿竅訣,很難吶。末法時期,有些人會講法,自己卻沒有多少修證;有修證的又往往不能按照見、修、行、果的次第為弟子完整傳講大圓滿法;有的人既沒有證悟境界,也沒有能力傳講續部教言,卻喜歡信口開河、四處傳法。真正有修證、能講大圓滿密續、又能講竅訣的上師,就像白天的星星一樣稀少。”

  我很幸運,今生能成為法王如意寶和諸多具德上師的弟子。如果不是憑藉上師們深厚的悲心和福德,末法時期如我這般福報淺薄的眾生,不可能接觸到大圓滿法的光明。現在,仍有許多高僧大德住在世間,不遺餘力地弘揚大圓滿法。他們是這世間的莊嚴,是眾生的依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4:49 , Processed in 0.030439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