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386|回復: 1

3/22-3/24【伏藏大師仁增嘉春寧波三根本灌頂、教學】主法上師: 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2-13 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22~3/24
[三寶總攝]伏藏大師仁增嘉春寧波三根本灌頂
主法上師: 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法門簡介:
「蓮師三寶總攝」招財壽法是寧瑪與噶舉巖傳法門中,最廣為流傳而根本的成就修法,也就是以蓮花光焰(蓮師形相之一)為上師、忿怒蓮師為本尊、獅面空行母為空行的成就法。這個珍貴的密法,是蓮花生大士在西藏桑耶寺時,應弟子請求而授予25弟子的極深法門。

蓮師為了利益末法時代眾生,將此法藏於名為鴻昌鐵門的地方,後來由取藏大師嘉春寧波取出,將此傳承傳授至今。此法的伏藏正文開示其功德說:「三寶總攝此聖法醍醐,攝三世一切諸佛密意,諸乘頂巔無諍大阿諦,六道輪迴眾生解脫法。」

接受傳法灌頂後,如實、如法的觀修儀軌與持咒,自然應現無比殊勝利益,包括:消除一切魔障侵擾與凶災、防禦外來強盜侵害及陋惡星曜符咒傷害、防止意外災難及非時而死,消除無始深重罪業,增長壽命、福德、智慧等等。精勤修持此法,也可獲得廣大財富,滅除貧窮困苦,究竟成就往生蓮師及阿彌陀佛淨土。

「三寶總攝」的藏文原意是「至寶總攝」,也就是一切至寶的總集之意。所謂寶,不是指金銀珍珠等財寶,而是具足六種功德的意思:第一,未積福德者不得見之,是為稀世;第二,自性不染濁法,是為無垢;第三,能成辦自他二利,是為有力;第四,為眾生善心之因,是為世間莊嚴;第五,超越世間,是為最勝;第六,性非可變,是為不變。總攝了一切功德,所以稱為「至寶總攝」。

此法包括了息(消除障難)、增(增長豐饒)、懷(懷愛攝受)、誅(調伏邪祟)四種事業,以及延壽的修法;還有薈供、酬懺、施食子護摩等瑜伽。可作為日課法本,也可用來閉關修持外、內、密、更密的成就,是極為珍貴而實用的法。

時間:
3月22日晚上7點起,上師部-寂靜、憤怒蓮師為灌頂。
3月23日下午2點起,本尊-內包含嘉春寧波馬亥如意寶外成就35佛(35佛懺悔經)灌頂和觀音菩薩惡趣自解脫外內密灌頂。(ㄧ座)
晚上7點起:空行母部、獅面空行母灌頂、蓮師長壽灌頂。
3月24日下午2點起,生起次第口傳與講解。
晚上7點起,圓次講解、口傳。

附註:圓滿3天課程者,結緣寶上師仁珍千寶講解[三寶總攝]的儀軌、影音檔以供實修!

費用:<請聯絡德祺書坊> (全數供養仁波切)
聯絡方式:(02) 2375-2611 [email protected]
法會地點: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六十一號六樓(三民書局旁)



165418uvnvayv33nvdz3yo.png
 樓主| 發表於 2019-2-13 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人的福報,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證量非同一般】

眾所周知,亞青寺傳規,傳講大圓滿者必須為登地菩薩等等大圓滿四相境界現前者,方能成為上師傳法,問曰,其他傳承是否如此?有無成就者?可參考如下史實:

阿秋法王奉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尊者為其根本上師之一,法王如意寶與根本上師托噶如意寶同時以薩迦達欽法王為上師,如希阿榮博堪布曾說「那時法王如意寶還在石渠江瑪佛學院依止上師托噶如意寶修學佛法。托噶如意寶因年事已高,大部分時間都在佛學院閉關或講學,平時幾乎不出門,多有名的活佛、堪布到了石渠,他也很少特意前去求傳承、求灌頂。但有一年達欽法王來到石渠,托噶如意寶得知消息後,對身邊眾弟子說:“十地菩薩現在到了家門口,我們不去向他求法求加持的話,實在太愚蠢了。”說完,馬上帶領著江瑪佛學院的全體僧眾來到達欽法王下榻之處祈求了灌頂,並祈禱法王長久住世。」(全文 https://ppt.cc/fx

故可知達欽法王之證量非同一般,又達欽法王曾要求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到自己的寺廟處為其眷屬灌頂,那麼由上述推論,實際上成就者非僅只一處、一地,實則台灣人非常有福報,可能如佛一般的成就者就在左右,僅是我等福薄、眼拙,未能了知而已。維摩詰經云「於意云何?日月豈不淨耶?而盲者不見。」對曰:「不也,世尊!是盲者過,非日月咎。」

(附圖即是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應邀至達欽法王道場傳法之照片)

寶上師仁珍千寶仁波切(2018.10.19)於西雅圖薩迦寺法行,部分法語擷取分享!

以薩迦圓滿宮的團體成員、達嫫格秀佛母、堪布及祖古們的要求,在這裡傳授蓮師七句祈請文儀軌的口傳和解釋。
此蓮師七句祈請文是此寺院成立以來,每個初十薈供修持的儀軌,蓮師與昆氏家族世世代代有密切的關係⋯⋯。
這座寺院也是特別的,在西方世界是
很多高僧大德弘法的地方,包含觀音尊者、頂果欽哲法王、薩迦催津法王、德松仁波切、二世卡盧仁波切等都啟設過壇城、傳過法。
我(仁珍千寶仁波切)在美國的首次灌頂是在這座寺院,2009年奉達欽法王之命,要求為家眷及團體灌頂,第一個為上師密集灌頂、六道中陰的開示,我到這裡如同回家般非常高興。
以前在此待過一段時間,每個地方都非常熟悉,因此這次再回來,我非常感謝達欽法王的願力,感謝所有薩迦成員隆重的接待和款待。
大家不要忘記達欽法王所發的願,努力ㄧ起跟隨達欽法王之願力弘揚佛法......!
回到這個寺院時,記得達欽法王、記得蓮師...!

噶陀仁珍千寶殊勝轉世·貝瑪旺晴
長壽住世祈請文

此乃圓滿宮的無畏教主(薩迦達欽法王)於藏曆火狗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勇父空行如雲雲般集聚之節日善撰也!

《老仙人之諦實語》

嗡 梭 德

諸佛獨父普賢王佛與 極樂刹土怙主無量壽
如意輪母尊勝佛母等 祈請勝眾海會皈依境
諸佛密藏蓮花生教法 傳承法嗣語詮達自在
仁珍千寶尊壽常駐世 一切所願祈能獲任運
彼身蓮華寶樹搖曳處 語自在女加持之蜜庫
廣大所度眾生全庇蔭 祈願執教怙主壽常駐
示現猶如蓮華不著水 不隨障難災害所影響
蓮師勝王教法大地上 弘遍諸方怙主祈住世
殊勝具德上師所攝受 由聞思修自利得任運
以講辨撰利他救護者 化身尊汝蓮足祈永固
法界普明遍及諸方隅 瀰漫根本三尊加持雲
恒降諦願甘霖令滿足 祈請所願禾嫁增如意
本初怙主最勝嘿嚕嘎 事業如雷迅速護法眾
舊譯教法持明之三密 日月輝般吉祥祈相隨

  【此世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簡介】
https://ppt.cc/fiRinx

  【此世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於楊烈雪聖地取伏藏照片】https://ppt.cc/fPOEm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3 18:09 , Processed in 0.022088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