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971|回復: 0

<<最新更新>>5/24-6/16台北明心精舍持明丹珠仁波切弘法活動(敦珠林巴(伏魔洲)『施身法四施之黑施』教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4-22 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001.jpg 寧瑪派 明心精舍 噶舉派 直貢弘法林

敦珠林巴(伏魔洲)『施身法四施之黑施』教授同修、『本尊法海 精髓日課』教授、『當巴桑傑 (西藏達摩祖師)』會供教授灌頂同修、天法『金剛薩埵藏音頌降』為生者淨障&孝親解怨除障超度大法會、敦珠林巴(伏魔洲)『黑怒母 金剛藏』會供大法會、寧瑪伏藏『金剛薩埵』、『獅面空行拍掌退魔』、『黑怒母』息災;『象鼻財神』增益護摩火供、『普巴金剛利刃觸滅』、『蓮師海生金剛』會供、伏魔洲 甘露漩明王 放生息災延壽大法會。

住持金剛上師 德威(持明丹珠)仁波切

法會地點
  台北東區明心精舍: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2
  (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神旺飯店對面,忠孝三普大樓)
   陽明山明心精舍:菁山路45號一樓

查詢請電:
何師姐 0932-137624, 林師姐 0987-964768, 黃師兄 2969-1426,陳師姐 2925-3077,   郭師姐 0933-060937,

法會時間及內容:

5月24日,星期五.7pm:『施身法四施之黑施』教授i
5月25日,星期六.10:30am:『金剛薩埵』無戲一物息災除障火供(忠孝東路)
5月26日,星期日.2pm: 放生息災延壽法會(忠孝東路)
5月28日,星期二.7pm: 『施身法黑施』教授ii(請帶鈴鼓號等法器法本)
5月29日,星期三.7pm: 天法『金剛薩埵頌降』為生者除障法會
5月31日,星期五.7pm: 『施身法黑施』教授同修iii (請帶鈴鼓號等法器法本)

6月1日,星期六.2pm:『當巴桑傑 (西藏達摩祖師) 』會供教授(1)
6月2日,星期日.10:30am:『黑怒母』無戲一物息災延壽火供(請帶鈴鼓號等法器)(忠孝東路)
6月4日,星期二.7pm:『當巴桑傑 (西藏達摩祖師) 』會供教授(2)

<<更新通知>>6月5日,星期三.7pm:『普巴金剛利刃觸滅』會供(請帶會供食飲)
6月6日,星期四.7pm:『金剛薩埵』會供&孝親解怨除障超度法會
<<更新通知>>6月8日,星期六.2pm:『當巴桑傑 (西藏達摩祖師) 』灌頂
6月9日,星期日.10:30am:『獅面空行』無戲一物息災除障火供&拍掌退魔法同修(忠孝東路)
6月10日,星期一.7pm:『當巴桑傑 (西藏達摩祖師) 』會供教授(3)
6月11日,星期二.7pm: 私人面談問事
6月12日,星期三蓮師日.7pm:『蓮師海生金剛』會供(請帶會供食飲)
<<更新通知>>6月13日,星期四.7pm:『當巴桑傑 (西藏達摩祖師) 』會供
6月15日,星期六.11:30am:『象鼻財神』無戲一物增益火供(忠孝東路)
6月16日,星期日.2pm:『伏魔洲黑怒母 金剛藏』會供 & 護法酬供大迴向法會(請帶會供食飲及鈴鼓號等法器)


《本尊法海精髓日課教授》

上師將本傳承必修三根本本尊瑜珈儀軌之精華,集成精簡日課,披露實修奧密,如何一座修完,或一日四課,在有限的短時間日修能保持與諸尊的三昧耶誓言,能得其加持,行其事業。這是上師自己的秘密日修,如寶藏般傳與依止弟子,並施與所有的灌頂傳經授法,是稀有難得聽聞的教授。

本尊法海精髓日課包括:

獅面空行拍掌退魔、摩利支天護身、耶喜措佳、蓮師(包括鄔金藥師佛、鄔金空行財神、海生金剛、忿蓮師多傑綽洛)、金剛薩埵、普巴、秘密主金剛手、藥叉財神總集-阿巴囉濟達、毘沙門天王、黃財神、黑財神、眾會主象鼻財神、雪域達摩-帕當巴桑傑、三壽尊(白度母、長壽佛、頂髻尊勝母)、天法阿彌陀佛、深密空行心滴之西方淨土遷識、咕嚕咕咧(作明佛母)、諒氏伏藏大悲啟目觀音、穢積金剛等等。

《敦珠林巴(伏魔洲)黑怒母Troma Nakmo『施身法四施』》

前寧瑪派 敦珠法王的前世,百年前最偉大的取藏者 敦珠林巴Dudjom Lingpa(義伏魔洲),修持其《黑怒母伏藏》者十三弟子証虹身,千人証持明果位(登地的佛菩薩),轟動當代,是本世紀最當機正宗有大加持力的伏藏法。

本法類之「怒母本尊瑜珈」、「施身法」與「大圓滿」,為掌教者最重視終身修持的大法。上師在過去十幾年已詳細傳授了敦珠新伏藏Dudjom Tersa的精華,今後將致力於轉此法輪--完整伏魔洲黑怒母伏藏之精華。

 這次陸續教授內容,為持明薩拉哈葩心髓十三品之導引教授(p527~641)中,「第13品.施身法Chod四施Je Shi」之「黑施」部份。以後會繼續傳其他四施。

《當巴桑傑會供教授》

    帕當巴桑傑或當巴桑傑義尊貴佛父。往昔釋迦佛曾授記,當巴桑傑尊者是彌勒佛的補處法王子,將來成佛號獅子佛。為了利益眾生,曾在印度多次受生,此生轉世為第七世大菩薩,約于西元八世紀曾五度進西藏,興建了著名的定日 朗可寺,弘揚 《息解般若斷法》創立了息結派,度化無數眾生。弟子瑪吉拉尊,將施身法發揚光大。尊者與密勒日巴的會面,在《密勒日巴歌集》中也詳有記載。

相傳隨寂護大師入西藏的那爛陀寺高僧蓮華戒Kamala Shila,與當巴桑傑尊者是同一人。也有許多認為當巴桑傑尊者即禪宗達摩祖師的另一化身。

在桑耶寺召開的辯經大會持續了三年,蓮華戒代表印度佛教金剛乘,正式勝過敦煌禪宗高僧摩訶衍那,從此藏傳佛教確認印度佛教金剛乘為國教,以寂護大師與蓮花戒的見解為主流,也就是正宗那爛陀寺及超戒寺融合了「中觀自續派」與「唯識派」的「瑜珈行中觀派」。

德威仁波切的上師恰都仁波切,幼年時由帕當巴桑傑現前,引見本性並預言授記一生事業。貝瑪多傑仁波切,也被授記是帕當巴桑傑的化現。


《護摩大火供》

世間法中,想迅速消業除障、積集資糧、得到成就、所求滿願,以修會供及大護摩火供迴向特為靈感迅速,三年閉關結行亦長期修火供補闕除得成就之障,並加持出關後的弘法事業順利。

佛度眾生有四事業中,息災業幫助修行者離開疾病災障,增益業幫助修行者資糧豐足,生活修行離障礙,修慧亦無障礙。懷攝業幫助修行者人際、靈際關係離障礙,心想事成。

這種法會只要參加就能消業障增福慧人緣,帶來福運。

《金剛薩埵息災除障護摩火供》

眾生流轉輪迴,累積無量惡業,感至今生種種災禍、痛苦、逆境、福報不足。就像身體中了毒,必須淨化這些業障,才可能談到得福及修行成就。怎麼做呢?最有效的消業障法就是金剛薩埵甘露淨障法,為一切修行的基礎。

五方佛部中東方不動佛即金剛薩埵,特殊事業是息災消業,由金剛薩埵的本願力,懺悔依止實修得其加持,即使極重的業障如五無間罪都可淨化。

《降魔獅面空行母息災除障護摩火供》

上師主壇『獅面空行母息災除障護摩火供』,同時修『拍掌退魔法』迴向同修障礙邪穢退散,福慧資糧具足,心想事成。

《黑怒母息災除障護摩火供》

前寧瑪派 敦珠法王的前世,百年前最偉大的取藏者 敦珠林巴Dudjom Lingpa(義伏魔洲),修持其《黑怒母伏藏》者十三弟子証虹身,千人証持明果位(登地的佛菩薩),轟動當代,是本世紀最當機正宗有大加持力的伏藏法。

《象鼻財神招納福祿增益護摩火供》

梵音「嘎納巴帝」,藏音「噶內許」,義「眾會主」,俗稱紅財神,為色界最高天主王子,有大福報能賜資糧,佛証道後為佛法護法,在印度到處能見其廟宇,有無數神蹟留傳,加持靈感迅速。

《『藏音頌降』:為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大法》

藏傳佛教中,為逝者亡靈消業往生之超度儀軌又稱『藏音新降(義為:淨化逝者)』,為生者淨障消業祈福儀軌稱『藏音頌降(義為:淨化生者)』。

世俗所求不能滿願,主要因為業障未消,『藏音頌降』為無上消業大法,本法為寧瑪派祖師 米局多傑『天法』伏藏,依金剛薩埵與中陰百尊加持力,為參加法會者焚燒牌位及作黑芝麻火供消業除障。

需將黑芝麻堆成黑蠍子形,將會眾業障攝入火供之,請火中佛菩薩淨化生者一切罪障。

再引導會眾觀修三昧真火焚一切不淨業障,同時焚生者牌位。

業障淨化後再引導會眾認識佛性,在智慧頻道中生起本尊佛慢,迎降『息災、增益、懷攝、誅伏』四事業加持後,再『披甲護身』。

由有証德上師主壇如法修持一座『藏音頌降』大法能淨無量業障。

《寧瑪派 敦珠教巖精華 金剛薩埵會供息災大法》

眾生流轉輪迴,累積無量惡業,感至今生種種災禍、痛苦、逆境、福報不足。就像身體中了毒,必須淨化這些業障,才可能談到得福及修行成就。怎麼做呢?最有效的消業障法就是金剛薩埵甘露淨障法,為一切修行的基礎。

本儀軌為前 敦珠法王集教巖精華所作,為本傳承金剛上師自用常修,精簡易修之精髓法。一般作度亡超薦或為亡者火化所修事業法,都結合本會供法。

《孝親解冤除障超度大法會》

德威上師主壇的超度法會及護摩火供具大傳承加持力,許多參加弟子都經驗過不可思議的靈應事蹟。

每個人在輪迴投胎轉世,都結下許多緣份,其中善緣者如父母祖先,親朋好友;惡緣者如怨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墮胎死亡的無緣子女亡靈)。這些靈界眾生,有時對自己的現世生活,有許多有形無形的重大影響。

許多家庭家運衰敗、體弱多病、諸事不順、後代不肖,是由祖靈未適當超度祭祀,先人不寧影響後代所引起,或因果業障引起的纏身靈、水子靈(墮胎亡靈)作祟。所以超度不但亡者得利,也能減少自己障礙。先祖境界提升福報增長,成為後代有力的守護靈;有惡緣的纏身靈、水子靈也放棄作祟惡意,離開煩惱痛苦,提升到光明境界修行。自然有利後代子孫消除宿疾、心情愉快、平安吉祥、家運興隆、諸事順利。

如所報名超度者在不同境界,能得何利益?

 如在中陰身:得灌頂加持,聞法後往生淨土善道,並增長與自己的善緣。

 如已投胎:由法事功德能令其減少災障痛苦,增福慧,種下親近佛法的因緣,脫離惡道後往生淨土或善道,並增長與自己的善緣。

 如尚在人世:能淨化業障,減輕病障災難,延壽增福慧資糧,種下親近佛法的因緣,增長與自己的善緣。

密續中說過,無論生者亡者,接受根本上師灌頂超度的次數多多益善。

以往即使已作過法事,逝者亦能得此功德迴向,淨化業障,提昇果位。因此每逢吉日,修行人以懷思、懺悔、慈悲利他及廣積人緣資糧的虔誠清淨發心,為自己先祖亡靈、怨親債主報名,參加超度法會,功德迴向,這是提昇家運及個人氣運、累積福慧資糧及解怨除障的重要修行。

《敦珠林巴伏藏 甘露漩明王 放生息災延壽大法》

身處輪迴世間,受因果定律束縛,眾生由於往昔殺生惡業,感召今生身弱壽減。有些現代醫術也治不好的疾病橫禍短命,為因果業障病,想淨化這種業障,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放生迴向。

上師將帶領同修 敦珠林巴伏藏『摩訶阿諦瑜珈深法密意流露‧放生儀軌‧吉祥壽粹』放生大法。

《總結》

上師作以上大法教授並主壇同修,迴向參加者本年氣運、太歲、風水沖煞等生活修道障礙退散,諸事順利,心想事成。

即使不克親自參加,也歡迎為自己及親友報名迴向,共霑法益。

未能親自參加的功德主,家人可取一些他們頭髮、指甲、一小片穿過的衣物,放在小信封,上貼照片,寫上姓名、生辰、住址,以便迴向加持。

本尊三金剛 靈熱樂空智 真如法性義 無修不離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18:44 , Processed in 0.02163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