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760|回復: 0

5/23-27. 2019敏卓林傳規金剛薩埵修供法會 - 賈傑康楚仁波切等三位上師領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22 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賈傑康楚仁波切與尊者.jpg


Tashi Delek~吉祥如意~敬愛的上師 尊勝賈傑康楚仁波切抵台後一切安好,關於【2019敏卓林傳規金剛薩埵修供法會】,以下為 仁波切口述開示的通啟,請靜心詳閱。 
      
五濁本色全面甦醒的末世,在這個紛擾動亂嚴重的世上,四大種的災害紛呈。值此時局,勝王蓮花生皎白的大悲光明普照一切處、三傳承持明上師加持植於心中、住持前譯傳統的宏大道場──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謹訂於2019年5月23-27日,由 賈傑康楚仁波切、殊勝的金剛阿闍梨祖古烏金仁增、阿本祖古等三位上師領眾,與僧伽一道啟建《金剛薩埵意修》壇城。

該法門是由貝若遮那大譯師之化身、偉大的蓮師補處、超勝其他伏藏師的大伏藏師,也就是擁有《蓮師意修成就法》、《大圓滿》、《大悲觀音》三種伏藏的法王德達林巴,在蓮師的寂靜聖地昂雪南架扎所取出的伏藏,乃是一切伏藏法之巔峰。

法會期間,將大興實體供養與意幻供養,為一切有情眾生之利益,尤其是為南瞻部洲的所有眾生、特別為台灣這片土地祈福,更為這次慷慨贊助大修法會的施主們祈願,願大眾的壽命、福德、榮華、權勢、運途、名聲等,皆能輾轉增上。
   
為此,本此金剛薩埵修供法會將新建莊嚴的彩粉壇城,修法內容如後所述。

(一)為了透過金剛薩埵法門,增進以施主們為首的世上一切眾生福德,將舉行煉製嚐解脫甘露丸與盛大薈供的法會。
(二)為饒益總體六道有情,還有台灣社會內部已經故去的有情,特別是與諸施主相關且已經辭世者,將藉著金剛薩埵儀軌,修持引離三惡趣的超度法;又,為使四種賓客滿足,饒益台灣社會的中陰眾生,將依金剛薩埵儀軌,盛大修持結合「下施煙供」與「廣大供雲」二者的修法。
(三)為令整個南瞻部洲、尤其是居住在台灣社會的有情在今生享有寧靜與安樂的如海妙德,止息一切疾病、饑饉、戰爭、衝突;更為了能來世能夠圓滿二資糧,清淨二障,往生東方現喜世界吉祥金剛薩埵尊前,計畫將舉行金剛薩埵火供,並為與金剛薩埵相關的身語意所依聖物舉行灑淨與開光。最後將會開放大眾拜謁吉祥金剛薩埵的彩粉壇城。

為增上諸位的資糧與福德,清淨罪障、過失與墮罪,願諸善信男女悉能共襄盛舉,一同參與此次大修法會為荷。特此週知。

修供所依聖物-五舍利寶丸
時序由十八世紀進入十九世紀初,出現了三位聖者大德,人稱「德格.麥宿的欽、工、秋三尊」。(蔣揚欽哲旺波、工珠.羅珠泰耶、秋吉林巴)三位大德孜孜不倦地從事著饒益佛法與眾生的事業,與第八世紀時期師君三尊在衛藏一帶的事蹟無有區別。
以他們當時取出所謂「五如來舍利」的伏藏品所製成的殊勝三昧耶聖物,稱為「五種舍利寶丸」,為真實無誤的具加持[甘露]藥引,收藏於八邦寺伏藏聖物箱中。此次為了廣利眾生,特以此寶丸為藥引,製作五種顏色的具加持五舍利寶丸。
毗盧遮那佛之舍利,乃自法界體性智所現起的蔚藍色舍利寶丸;
金剛薩埵之舍利,乃自大圓鏡智所現起的白色舍利寶丸;
寶生佛之舍利,乃自平等性智所現起的黃色舍利寶丸;
無量光佛之舍利,乃自妙觀察智所現起的紅色舍利寶丸;
不空成就佛之舍利,乃自成所作智所現起的綠色舍利寶丸。
以上舍利寶丸,為此次標準金剛薩埵大修法會(修供法會)的殊勝信心所依聖物。

願善妙增廣
  
  

法會行程
5/23 【前行】
上午9:00
首日,吉祥時辰借地儀式、預備修法(約一小時),之後啟建金剛薩埵壇城,繪製沙壇城,預估至晚上6-7:00左右,參加的師兄姐請靜心在側(適宜距離)。

5/24【前行】
下午3:00~6:00
繪製金剛沙壇城,參加的師兄姐請靜心在側(適宜距離)。

5/25【正行】
上午 9:30-11:30
第一座-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給予開示教法。
下午2:00~4:00
第二座-薈供
(4:00~4:15 休息)
下午4:15~6:15
第三座-加持

5/26 【正行】
三座時間同前,超渡與加持。

5/27 【結行】
上午10:00~晚上9:00
廣軌護法神供養法會、開放瞻禮沙壇城、殊勝所依五舍利寶丸甘露贈與會弟子

5/28壇城金剛沙供置於乾淨水域中獻龍
原訂5/27火供,仁波切依特殊因緣指示某吉祥地,將擇日舉行。(日後佈達)

因善妙緣起故,參加5/23、5/24【前行】的師兄姐若受過灌頂尚無敏林金薩廣軌法本,將結緣100套,這是正版大藏文化最後庫存,請已有法本者勿請領,將機會讓給需要的師兄姐。

金薩法會參贊如下:
本次法會超度一律隨喜~
主壇功德主 【請洽中心】
結緣品內容與寺院特殊修法
請私詢【已圓滿,隨喜功德】
護壇功德主 【請洽中心】
結緣品內容與寺院特殊修法請私詢。

法會場地,上師喇嘛供餐茶,嚴飾壇城備品供花等,歡迎發心。

遍空自解 貝瑪敦督祖師佛像請供如下:
1)騰龍嚴飾嘎屋(金)貝瑪敦督佛像
【請洽中心】
裝臟聖物:
貝瑪敦督祖師法衣,全套遍空自解甘露42顆,五舍利寶丸,八大佛子甘露與諸多仁波切珍藏甘露,VVSV等級鑽石一顆, 仁波切指示裝臟物。
金薩修製殊勝五舍利甘露10份
寺院特殊修法(仁波切觀察),護持寺院固定迴向名單,特殊吉祥日點燈。
2)吉祥法座貝瑪敦督佛像【請洽中心】
裝臟聖物:
貝瑪敦督祖師法衣,全套遍空自解甘露粉,五舍利寶丸,八大佛子甘露與諸多珍藏甘露,VVSV等級鑽石一顆, 仁波切指示裝臟物。
金薩修製殊勝五舍利甘露五舍利5包,護持寺院固定迴向名單。
3)貝瑪敦督佛像【請洽中心】
裝臟聖物:
貝瑪敦督祖師法衣,全套遍空自解甘露粉,八大佛子甘露與諸多珍藏甘露,VVSV等級鑽石一顆, 仁波切指示裝臟物。
金薩修製殊勝五舍利甘露五舍利3包,護持寺院固定迴向名單。
金薩法會結餘與請供貝瑪敦督佛像所有款項,皆供養 仁波切印度寺院。

因台灣經濟不景氣,原(2)吉祥法座貝瑪敦督佛像與(3)貝瑪敦督佛像分別
【請洽中心】, 仁波切與祖古指示各再減少,以利弟子方便請供。
弟子們都非常喜愛 仁波切的甘露,仁波切再加送此次修製的五舍利甘露丸,雖已盡力備足,較晚請供的師兄姐甘露可能已結緣完畢。

仁波切並因弟子們請求,已自尼泊爾精選數幀唐卡,將帶至金薩會場加持,分別有金剛薩埵、普巴金剛蓮師白度母綠度母長壽三尊長壽佛文殊觀音等,想發心請供,請私詢唐卡照片。
感謝某位發心大德,所有貝瑪敦督佛像裝臟皆有VVS等級鑽石,2013年中心龍王寶瓶修供內裝鑽石,也是此位大德發心協助,特此感謝,隨喜功德。

☆☆☆學會LINE新增ID方便搜尋ID
lcgltwn 小寫。
最近學會Line滿爆,重要事項請直接電詢,感恩。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台北市南港路3段130巷3弄7號5樓
TEL0986-555-335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CENTER
5F.No.7,Aly.3,Ln.130,Sec.3,Nangang Rd.,Nangang Dist.,Taipei City
TEL 0986-555-33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4:27 , Processed in 0.02167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