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339|回復: 0

6/22.《大悲觀音上供下施–水食子淨化冤債法》主法師長:貝瑪林巴傳承大堪布 丹津欽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6-16 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4386758_2870425703181839_6352033296779575296_o.jpg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yeshekhorlo-taiwan.com
貝瑪林巴勝者·舊譯寧瑪法統之智慧輪佛學會

《大悲觀音上供下施–水食子淨化冤債法》

~ 法會公告 ~

主法師長:貝瑪林巴傳承大堪布 丹津欽列

法會時間:108年6月22日(六) 下午14:00 ~ 16:00

法會地點:智慧輪佛學會中心
(台北市德行東路234號4樓)

法會簡介 及 修持之功德利益:

六道有情雖然不欲痛苦,唯一欲求安樂,但因顛倒無明,明明無我卻執著有我,明明無自性;卻執著有自性,顛倒迷惑造業,因此雖然唯一求樂,卻總是苦多樂少,而無明煩惱造業是痛苦唯一根源。

無明造業故使一切有情毫不自由漂泊於此輪迴,無論善業惡業都使吾等從無始來輪轉生死至今,累生累世中,曾經之父母親友早已無可計數,既然一切有情都是過去父母,對我等大恩等同今生父母一般,然這一切父母有情正投生惡趣或中陰,遭受飢渴、匱乏痛苦所逼,我等子女如何能視而不見、棄之不顧,無論如何應當報答父母有情之大恩,而此法門即是利益餓鬼、中陰之無上法門,既可幫助行者上供三根、三寶、護法,累積廣大資糧;同時亦可佈施餓鬼、中陰、八部龍天鬼神,淨化虧欠累世冤親債主冤債並接引至善趣,是自利亦可利他之無上法門!

此法屬觀音法門,由行者自現觀音並向三根、三寶獻上悅意供品,累積廣大資糧,在召請四賓客,尤其勾召餓鬼道、中陰眾生,隨其所願變化供品、佈施飲食,令其滿足一切心願,並且獲得飽足,此屬財物施。

再迎請黃臧巴拉、黑臧巴拉降臨,賜予一切所願,消除餓鬼匱乏痛苦,並淨化吝嗇之心,此是財物施及法施。

再迎請不動明王降臨,破斥四魔,使不能傷害及損腦道上實修之行者,更迎請度母救度眾生八難、十六怖畏,此是無畏施。

並迎請八大龍王降臨,為彼等龍王宣說諦實法語,並獻上龍王喜悅之供品,令善方龍王歡喜;之後再迎請金翅鳥王,驅除一切危害人間之邪龍,此屬財物施、法施、亦是無畏施。

最後向地主神、護法、空行獻上食子囑託事業,祈請成辦行者道上事業,迅速賜予世間及出世間一切成就!

本次法會開放無法親自參加之親友填寫「祈福滿願」祿位,請逕洽佛學會。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傳真:(02)2609-1957 Email:[email protecte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0:52 , Processed in 0.02322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