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717|回復: 0

[菩薩部] 地藏菩薩顯靈創奇跡——愛人不幸患血癌,現在指標正常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3-7 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reeimage-15277577.jpg 地藏菩薩顯靈創奇跡——愛人不幸患血癌,現在指標正常了……

我以我的性命保證,我所說的,全部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2008年,對於中國是多災多難的,對於我的家庭,也是一樣的。錢掙得多少,官當得多大,在這件事面前,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2008年年底,我的愛人因為胸膜炎住進了醫院,出院後,經常低燒,並時常流鼻血……

家裡人不放心,就又把她送進醫院,做了全面的檢查。幾經專家會診,結果,得到的結論是:愛人得了血癌。我愛人今年才27歲……

這一消息,就和晴天霹靂一樣,震驚了家裡所有人。

當時,我並不知道因為家裡人都瞞著我倆。本來,我們準備2009年的八一結婚,她家裡人因為這件事,突然對我們轉變了態度,開始阻撓我們交往,因為怕我受到連累。

愛人是家裡的養女,因為親生母親去世的早,工作較忙的爸爸,就把她交到一起工作的同事家。家裡待她比親生女兒都要好。

愛人的養母多次找我,以生活習慣不一樣為由,叫我放棄……

愛人沒有住院治療,因為怕她疑心,每天工作之餘,在單位的醫院裡,以身體還未康復,接受著專家的各種治療方法。

後來,愛人的媽媽被我感動了,告訴了我實情。同時告訴我,我隨時都有可能失去她,怕她出血不止……同時,也告訴我家裡,不會放棄努力,會盡全力醫治她的病。

我木然的聽著,手足無措。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是十分唯物的,但是對佛教以及鬼神世界,卻十分感興趣,總是想用科學的方法來解釋這一切現象。以前沒事的時候,我就泡在天涯的“蓮蓬鬼話”裡,所以,我就在“蓮蓬鬼話”發了一個求助的帖子。

愛人的母親,其實早已皈依佛門禪宗,不過因為工作和性格的關係,她對佛教並不十分信奉。

2008年年初的時候,媽媽的師父,就告訴媽媽,2008年,將有三件大事等著她,叫她注意。

頭兩件事出了,我們都沒當回事。可第三件事出現的時候,媽媽的師父專門從外地坐飛機找到了媽媽,告訴她一些話,然後,又匆忙的離開。

那天,媽媽突然給我拿了一本經書,說是師父送給我的。

我看著書名上的毛筆題詞,我問媽媽這書特別珍貴吧?

媽媽說:你說呢?師父說,怕你心亂,叫我們每天讀經吧,記得別念錯字,每天一遍。

我念的經,是《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第一天讀的時候,用了一個小時........

蓮蓬上,終於有人給我留了言,叫我進這個群39830959說也許有人會幫助我,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就進來了,我把我的情況說了後,大家都很熱情,有的鼓勵我要面對生活,不要放棄,有的教我方法。

清淨心老師和自然老師,不顧身體疲倦,也為我解答著各種問題;

離子老師,更是為我尋求各種解決問題的方法,並專門寫好了回向文的格式,叫我照為宣念,以《地藏菩薩本願經》為念……

我第一天讀《地藏經》的時候,渾身發痛,思想時常溜神溜號,3個小時才讀完此經。

而後的日子裡,念經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只要沒事,保證一天一遍地藏本願經,讀經的時間,也由開始的3個小時,變成了現在的1.5個小時。

讀經以後,在愛人身上、還有我身上,出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這個留著以後再說。

我們一面積極治療,一面尋找著骨髓配型。

愛人這段時期並不在家,而是因工作需要被派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家裡在隨隊的人員裡,專門為她配備了醫生。我們只能每七天聯繫一次。

2月2號,愛人在網路上疲憊地告訴我:永哥,我胖了,今天體檢了,我體重113.7斤了,你放心吧。

愛人離家的時候,體重只有95斤……   

晚上,當我要把這一個消息告訴愛人媽媽的時候,媽媽激動的給我來電話了,哭著在電話裡說小永,寶寶沒事了,剛才醫生來電話,給她以體檢的名義做了骨髓穿刺,檢驗結果是一切正常,各項指標,有的甚至比正常人的都要好,醫生說這是奇跡!!我們繼續努力吧!.........

寫到這裡,我的淚水已經不斷的流下來,我知道這是佛祖庇佑,這皆是救苦救難地藏王菩薩顯靈的結果!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地藏王菩薩!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 ... ext=1196&l=f&fid=35

果林的心靈Blog  分類:地藏神蹟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 ... ve?l=f&id=35&page=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4:09 , Processed in 0.01824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