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5204|回復: 1

[動畫] 3D動畫片《佛說阿彌陀經》上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30 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D動畫片《佛說阿彌陀經》上集

[youtube]UumLxWKStz0[/youtube]

5554f06dtaec8e0fd69f2&690.jpg

本片完全依照《佛說阿彌陀經》的內容,講述了西方極樂世界的美好景象和往生西方極樂的方法,可說是有史以來第一部詳細展示西方極樂世界的動畫影片,意義非常深遠重大。在此­,對本片的出資捐助人和機構表示衷心感謝,也歡迎更多有緣人加盟本片的捐制助印活動,具體方式參見經典捐制流通
  
"華藏光明經典工程"的所有作品,歡迎各界在保持作品完整的前提下進行非商業轉載、流通、傳播。但未經本站及相關權利人的許可,嚴禁將本站作品進行販售、用於廣告等任何商­業行為;嚴禁刪改、篡改、截選、惡搞、歪曲本片聲音畫面等各類侵犯作品完整性和著作權的行為,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佛說阿彌陀經》是"華藏光明經典工程"最重要的作品,也是目前"ALCOO數碼"製作規格和品質最高的一部動畫電影。本片全長預計30分鐘左右,採用三維+二維的動畫形­式。

  本片由已去世的著名影視明星陳曉旭等幾位人士發心捐制,從2006年初啟動,"ALCOO數碼"根據影片的實際需要,將原計劃採用FLASH製作的標準大幅度提升為三維動­畫,導致工作量翻倍,工期延長,同時受技術難度和資金制約,工作團隊人才奇缺,工作進展較為緩慢。陳曉旭去世後,"ALCOO數碼娛樂"在臺灣諾那華藏精舍的再度資助下,­完成了6分鐘的樣片,2009年預告片線上觀看;于2011年元旦,完成10分鐘影片,2011年預告片線上觀看;於2011年10月完成上集的製作。

節錄以下內容由: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54f06d0100zntd.html
久等了!動畫片《佛說阿彌陀經•上》今天發佈!(2011-10-08 20:19:39)

動畫片《佛說阿彌陀經》從2005年末,經陳曉旭女士(已去世)委託開始策劃,到2006年製作了5分鐘樣片,到2007年製作了西方三聖的3D動畫後,工 作停頓到2010年6月重新開工,又歷時一年多至今,累積製作時間跨度達6年,其間得到了已知或未知的有緣大眾無數關懷幫助。     昨天晚上,終於製作生成出《佛說阿彌陀經上集》第一版成品視頻。雖然未能周全圓滿,但已屬現有條件下竭盡所能之作。在此,第一時間將視頻上傳互聯網,以饋關心此片的有緣大­眾。謝謝您們的幫助與期待,一切榮耀與功德屬於您!

請不要詢問下集什麼時候做,因為該片籌集的資金僅製作上集這樣的標準和時長也不足夠,而我們自己能夠補貼投入的資金和人力暫時只能負擔到這裡了(上集完成)。況且,現在需­要一個長假滋養一下透支的身心。     我和阿芒在疲憊之外感到無比高興,一種解脫後的快樂等待釋放,什麼工作也不想談。我們終於不欠"林妹妹"什麼承諾了,今生再無牽掛。不虧欠任何人和事的感覺真好!     其他話不多說,等休假回來會撰寫一些文章給大家透露更多製作花絮和背景故事。希望這個影片帶給您一切美好感受與希望!祝福大家!阿彌陀佛!

發表於 2011-12-5 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動畫真棒 讓人對西方勝境更了解 很期待下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8:38 , Processed in 0.026409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