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5302|回復: 1

《治愈癌症救命疗法:吃纯素饿垮癌细胞》:一切肿瘤病人及其亲属不读必悔的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8-11 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菩提 於 2013-4-30 10:31 編輯

6a5387fbt9d30c385b928&690.jpg

編輯推薦

純素絕緣救命療法,餓垮癌細胞的絕招,一切腫瘤病人及其親屬不讀必悔的書。

癌症,醫學上稱為惡性腫瘤,是威脅人類健康和生命最嚴重的疾病之一,至今被視為難治甚至不治之症。本書作者反觀母親癌症治療及康復的全過程,總結出純素絕緣救命療法,顛覆主流飲食觀念,堵塞常規癌療死角;披露癌症治療界潛規則。

內容簡介

癌症,醫學上稱為惡性腫瘤,是威脅人類健康和生命最嚴重的疾病之一,至今被視為難治甚至不治之症。

2009年6月,48歲的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羅京因罹患淋巴癌,在與癌症頑強抗爭九個月、進行九次化療後不幸逝世。2009年7月,一位同樣罹患淋巴癌的78歲老人卻在經歷三個多月的治療、進行四次化療後奇跡般地康復,全身淋巴瘤消失殆盡。這種驚人的對照是否源自偶然?這其中是否隱藏了癌症治療的核心機密?

嚴酷的事實、鮮明的對比引起反思,本書作者反觀母親癌症治療及康復的全過程,總結出純素絕緣救命療法,顛覆主流飲食觀念,堵塞常規癌療死角;披露癌症治療界潛規則,破譯羅京過度治療真相。他所記錄的將不僅僅是醫療史上一則奇特的癌愈案例,更有可能成為我國百萬癌友勝利大逃亡的嚮導。

作者簡介

本書作者王藥(筆名),獲得中國社會科學院博士學位後,成為我國第一代成功的股票投資家。在公司經營和投資運作達到巔峰狀態時,悄然從股市江湖急流勇退,潛心于佛法的修學,方便閉關修行長達八年之久。2009年初,因母親罹患淋巴癌並發展到晚期,作者在半年時間內日夜陪伴照料母親,並深入研究癌症的康復之道。作者有幸發現“世界營養學界的愛因斯坦”坎貝爾教授的癌症模型和植物療法,於是將純素療法和醫生化療結合起來,僅三個多月母親全身的惡性淋巴瘤全部消失殆盡。本書特與大家分享“純素絕緣救命療法”,即餓垮癌細胞的絕招。

目錄
前言

1.驚人的對照
2.人間的悲劇
3.先驅的榜樣
4.難得的善緣
5.偉大的發現
6.根本的變革
7.親身的體驗

第一章 用心思索——感悟本質
一 析字解密
二 縱向回顧
三 橫向聯想
四 哲學思辨

第二章 癌發機制——實驗調查
一 早期坎氏
二 致癌因素
三 坎氏模型
四 科學實驗
五 調查研究
六 晚期坎氏
七 幾點爭論

第三章 走近癌門——預警指標
一 富病窮病
二 高膽固醇
三 酸性體質
四 低鉀鈉比

第四章 素食優勢——道法自然
一 營養較量
二 人體適素
三 體腦較量

第五章 權威指南(上)——迷於葷食
一 指南總則
二 葷食揀擇
三 牛奶之爭

第六章 權威指南(下)——惑於素食
一 植物推薦
二 素食利弊
三 癌療食譜

第七章 真相難明——撥開迷霧
一 歷史是非
二 成見頑固
三 利益導向
四 力挽狂瀾
五 世人皆迷

第八章 轉變觀念——從心開始
一 推卸→自省
二 依賴→自強
三 怨恨→感悟
四 貪味→保健
五 絕望→自信

第九章 絕緣療法——純素救命
一 純粹素食
二 絕緣抑制
三 純素標準
四 素食體質
五 生食問題

第十章 轉素功課——難行能行
一 知難行難
二 反洗腦筋
三 劇毒有害觀
四 污穢不淨觀
五 慘不忍睹觀
六 角色反串觀
七 刀口舔蜜觀
八 得不償失觀

第十一章 常規治療——飲食漏洞
一 發現確診
二 手術療法
三 放射療法

第十二章 化療誤區——致命死角
一 化療簡介
二 升白誤區
三 家母化療

第十三章 癌療變革——四大療法
一 兩地對照
二 解除“死緩”
三 四大療法
四 十大建言

附錄 家母S老太的PET/CT檢查結果
致謝
主要參考文獻
鄭重聲明

當當網讀者回饋:

讀者1:



在基因癌變之後,動物性食品是促進惡性腫瘤的最重要的因素,但不是唯一的因素。在我國改革開放之前,雖然一般民眾很少吃魚肉蛋奶等葷食,也有人罹患癌症,儘管那時癌症是罕見病。因此,對於現在的癌患而言,除了斷葷吃素、戒除限酒之外,還要改變自己的不良心態,注意體育鍛煉等等,這樣才能真正治癒癌症,從而康復長壽。如果患者光吃天然的植物性食品,可是情緒惡劣心態不良,如此素食提高的免疫力被心態破壞的免疫力所抵消了,其癌症很難有效地好轉。正如本書作者所言:“如此這般,一個中心(素療),兩個基本點(心情樂觀和堅持鍛煉),您們很可能大病化小,小病化無”。但是,即便如此,也不可能治癒所有的癌症,特別是晚期癌患。這是我們讀者必須認識到的事情。


罹患癌症的父老鄉親們,只要你打開本書的前幾頁,在接下來的幾分鐘內,你的觀念、心態和命運很可能會根本改觀。首先請問,在治療期和康復期內,

你一定吃了不少禽魚肉蛋奶之類的東西,你知道動物蛋白是促癌物嗎?

你一定認為高蛋白多多益善,你聽說過10%蛋白質的營養安全準則嗎?

你雖然耳聞過某些蔬果能防治腫瘤,但你明白動物食品促癌和植物食品抑癌的原理嗎?

為何癌是難治的“絕症”?因為醫患從未想到過徹底改變飲食結構。

為何癌是可愈的“慢性病”?由於患者真正做到了斷葷吃素。

其實,根治癌症的靈丹妙藥、絕招奇術,不在手術刀、放射線和中西藥上,而在患者每天所吃的五顏六色的植物上,以素食為藥物才是無毒治癌的最高境界。

王藥博士的以上論述實在太精闢了。我正是閱讀了此書前幾頁的內容介紹後,才決定買下此書的。遺憾的是,當當網有關此書的簡介中沒有錄出這些最為精彩的東西。為了方便讀者選擇,特此錄出。

純素絕緣救命療法,餓垮癌細胞的絕招

“純素”是指純粹天然的蔬菜、水果、全穀、豆類、堅果等植物性食物,杜絕一切禽肉蛋奶水產等動物性食物及其製品。

“絕緣”或“餓垮”,是指癌症患者以純素作為食物,切斷癌細胞群的營養來源,令已突變的癌性基因得不到病症表達的物質基礎——動物性蛋白質,令腫瘤逐漸萎縮甚至消失。

“救命”是指植物營養素不僅能滋養正常細胞,而且能有效地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和擴散。在癌症治療期,斷葷吃素能大大提高手術、放化療的治療效果;在康復期能大大降低癌症的復發率和轉移率,從而突破5年存活期之關口,最終實現根治癌症。

本書的原理不僅適用於癌症,而且也適應於心臟病、腦血管病、糖尿病、高血壓、肥胖症和骨質疏鬆症等富貴病患者,還適用于美容、減肥和長壽等保健專案。

癌友吃純素的十點理由:

1 科學實驗證明:在基因癌變後,動物性蛋白是促癌物,植物性蛋白則非如此。動物性食品促進腫瘤,植物性食品抑制腫瘤。

2 社會調查表明:吃素越多,吃葷越少,罹患癌症的概率越低;反之亦然。

3 從患癌預警指標來看,葷食都有膽固醇,素食則無。

4 從酸堿比值來看,動物性食品令人體酸性化,植物性食品使體質弱鹼性化。

5 從鉀鈉比值來看,動物性食品都是低鉀鈉比,天然的植物性食品大多是高鉀鈉比。

6 從營養成分來看,若將蔬菜、水果、全穀、豆類和堅果等素食搭配均勻,其綜合營養遠勝於禽魚肉蛋奶等葷食。

7 從消化系統的構造和功能來看,人類適合於吃植物性素食,而非動物性葷食。

8 從食品含有的毒素來看,葷食含有激素、抗生素、屍毒、病毒等毒素,即使是農藥和化肥的殘留,葷食者的含量也是素食者的15倍。

9 從治療期來看,攝入的動物性膳食與常規治療效果成反向作用,攝入的植物性膳食則與之成正向作用。

10 從康復期來看,攝入的動物性膳食與腫瘤復發轉移成正向作用,攝入的植物性膳食則與之成反向作用。


閱讀本書的十大利益

1不再恐癌。對於唯恐自己患癌者而言,讀了本書就徹底明白癌症發生模型和運作機制,真正懂得自主掌控惡性腫瘤擴張或萎縮的核心機密,由於找到防治癌症的切實可行之秘訣,於是才恍然大悟和理得心安了。

2把握先機。對於剛發現腫瘤者而言,從癌症初步診斷到開始正規治療大約有一個來月的時間,此間只有穿刺切片等的劇烈刺激,而無任何藥物的治療,這足以令惡性腫瘤迅速擴展。讀了本書就發現只長正常細胞、不長癌細胞、進而抑制腫瘤的飲食調控手段,由此就把握了治療癌症的主動權,大大減少日後過度治療的風險了。

3窮人治癌。對於沒有財力支付高昂的常規癌症治療費用的不幸病人,讀了本書並付諸行動,就掌握了不花錢甚至節省錢的自然素食療法,通過餓垮癌細胞,其自主治療的效果也許不亞於一般醫院的常規治療。

4無力治癌。對於年老體衰的癌症患者,雖有錢財但不適合接受手術、放療和化療等正規治療,讀了本書並付諸行動,可以採取純素療法為主和中西藥調理為輔的方案,其治癒率有可能高於一般醫院的正規治療,由此產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之感歎。

5標本兼治。對於有財力有體力接受正規治療者,讀了本書並付諸行動,就明白常規癌症治療中的漏洞和死角,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手術之痛苦,減少化療和放療的次數和劑量,從而降低長期毒副作用的不良反應。結果會發覺自己的治癌效果比接觸到的其他病人好得多,您很可能成為表現出色的抗癌英雄。

6自主康復。對於癌症患者而言,在康復期實行純素絕緣法,將自己的酸性體質轉化為弱鹼性體質,癌細胞和腫瘤體由此失去了生長的土壤,局部復發和遠端轉移之概率就變得很低了,突破五年存活率之關口不再是夢想,才能真正告別藥箱子和藥罐子。

7出類拔萃。對於治療癌症的醫生而言,心裏最為難受的是,在自己的手下大部分病人都將遲早被癌魔吞噬而死亡。讀懂本書並採取葷素對照組的實驗,您將大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慨,有望成為重量級的治癌“明醫”,由此獲得病人發自內心的感激和尊重。

8 避免誤區。在癌症治療界,過度治療是比較常見的現象。讀了本書,您才恍然大悟:醫生過度治療大都是病人過度吃葷的被動反應罷了,由此可以避免重蹈放化療中提升白細胞的流行食補誤區,不再成為癌症治療界流行的飲食潛規則的犧牲品。

9四大療法。本書具有顛覆主流飲食觀念和重塑正規醫療格局的作用。手術、放療和化療僅是癌症的治標之法,純素療法才是癌症的治本大法;前三者都是惡性腫瘤的暫時症狀解,素療才是惡性腫瘤的長久根本解。若以柴火燒水為比喻,手術:揚湯止沸,放療:吹風降溫,化療:灌注冷水,素食:釜底抽薪。

10 因禍得福。本書認為,癌症表面上看似病魔之王、細胞叛逆者,其實是勸諫心王的忠臣,如果我們因癌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和生活方式,再配合適當的治療,不僅惡性腫瘤將會萎縮乃至蒸發,而且心臟病、腦血管病、糖尿病、高血壓、骨質疏鬆和肥胖症等富貴病都將遠離我們、不治而愈,並且自然得到減肥、美容、健康和延壽等好處。


讀者2:

由於母親在去年7月份在梅州市黃塘醫院開刀做了乳腺癌的手術,結果化驗結果顯示是惡性腫瘤,而且已經淋巴轉移21/23,算是中晚期吧。當時作為女兒的我,知道這樣的結果,心絞起來的痛,畢竟母親才47出頭,好日子沒過上,就染上這病,這種結果我不敢去相信,因為外婆的食道癌在放療的副作用下抵不住,不到一年就離開了。

看著母親接受化療的痛苦,做了六個療程,本還要接著做放療的,但本著其身體太虛了,所以打算緩陣子再說,必要時才考慮放療,母親本人堅決反對放療,因為外婆的痛苦讓她沒辦法說服自己去面對放療。
這本書是在母親做完化療的第二個療程買的,當時我在網上很急迫想尋一本有關癌症相關飲食的書給母親,當時就選中了這一本。

我粗略的看了一下,就給媽媽了,當時媽媽罵我說:這種時候還亂花錢!”沒等兩天媽媽就和我說這書裏的內容,還時不時的就說:這本書真的很不錯,想想三十年前生活條件沒現在這麼好,得癌症的人都少,反而社會進步了,得癌症的人卻把醫院都擠破了門,看來我們真的要反思一下,我們的飲食是不是出了問題!”媽媽還說她看了這本書後,信心也有了,沒有當初的恐懼與不安,我取笑她說“你不是說我亂花錢嗎!”

她經常會翻閱這本書,也許這本書帶給她的更多是意志上的鼓勵,媽媽現在是滴肉不沾,吃的是植物油,母親在接下來的四個療程裏,原先會有便秘的副作用沒有了,白細胞每次都正常,相比吃肉的前兩個療程,效果真的是很明顯,從10月份開始至今母親已經堅持了4個多月了,她說她會堅持素食的道路,而且還時常叮囑家人們,少吃肉多吃蔬果,這個月母親做完復查,結果一切無異常。這也是我們最開心的事,當然也少不了,這本書給母親帶來的鼓勵。

我經常會讀給母親聽,從中我也感受到素食對於一般的健康人也有著不可忽略的保健強身的作用。從母親前兩個暈食療程和後四個素食療程的相比之下,真的有收益。以上是本人的經歷僅供參考!

這真的是一本值得一看的書,就是有個問題不明白,媽媽問我,作者的母親採用素食,都是吃些什麼素菜?為什麼作者沒有列舉出幾類來?



  
讀者3:

作為當代地球村的居民,如果您不知道有位名叫奧巴馬的美國總統,那麼您在政治時事上未免太無知了,但這對您的身體並沒有什麼損害。如果您不知道有位名叫坎貝爾的被譽為“世界營養學界愛因斯坦”的美國教授,那麼?在營養學上未免太無知了,就具有70%的概率罹患癌症、心臟病、腦血管病、糖尿病等富貴病甚至因此而死亡。世界衛生組織告誡我們:“千萬不要死於無知。”

有幸的是,本書是國內最全面最精彩地推介坎貝爾癌症模型和植物療法的著作,其中還有將素療和化療結合起來取得治癌成功的實際案例。如果說,坎貝爾教授的《救命飲食——中國健康調查報告》,是癌愈的理論科學和技術科學;那麼王藥博士的《治癒癌症救命療法——吃純素餓垮癌細胞》,就是癌愈的應用科學和素療指南。兩者是姐妹篇的關係,美姐篇:《救命飲食》,華妹篇:《救命療法》。

誠然,王藥博士並非癌症治療界的圈內人士。也許是他深愛母親孝感天地之靈光閃現,或許是他“但願眾生離癌苦”之慈悲願力,抑或是他站在“世界營養學界愛因斯坦”巨人肩上之高超起點,加之他長期參禪學道的不凡悟性,以及八年素食親身體會之自身底氣,所以能在不算長的時間內,寫出如此資料豐富、內容詳盡、見地深刻、操作切實的專著,以此奉獻給天下所有的癌症病人及其親屬。也許正因為他“只緣不在此山中,才識廬山真面目”,方能寫出如是“顛覆主流飲食觀念,挑戰常規治癌格局”之大著。

書出癌患親屬之手,真為病人利益著想。
顛覆主流飲食觀念,堵塞常規癌療死角。

純素絕緣療法,仿佛是對於常規癌症治療的“女媧補天”之作。
不讀此書的癌友,難免成為治癌界主流飲食潛規則的受害者。

讀者4:



我是一名與癌症病人打交道的醫生。二十多年的行醫生涯,我永遠也忘不了癌友患者那一雙雙求生的眼神、臨終前那緊抓不放的手,還有家屬絕望無奈的屈膝,而我們這根稻草往往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無力回天啊。為什麼社會進步了,科學發達啦,人民生活富裕了,醫療水準提高啦...而我們反而有越來越多看不完的病,救不了的命,越來越感覺到力不從心。悟啊悟,原來我們被一時的物欲障住了雙眼,索求無度,忘記了我們自然之子的本原。造孽,報應,無解!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醫療方向的迷失,醫改永無成功之日。貪欲橫流,揮霍無度,生活方式的沉淪,飲食習慣的錯亂,造就了今日富貴病的流行,癌症的爆發。根源不明,醫生無望,醫死有期。有緣之士,好好讀讀這本書吧,我覺得這是一本很好詮釋了坎貝爾教授理論精髓,又有實踐經驗之談,通俗易懂的書。我已多次買過這本書送給我的得癌症的病友們,使得相當一部分知迷而返者得以有本錢繼續享受他們的幸福。昨日又給一批癌友及家屬們講了有關這方面的課程,今天**當採購來了。儘管知道自己是滄海一粟,恒河沙數,且又不是虔誠的佛教徒,但我知道,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南無阿彌陀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5387fb0100q59z.html

 樓主| 發表於 2013-4-30 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115295906_11n.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18:26 , Processed in 0.02576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