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896|回復: 1

癌症患者必讀的10本書 (船瀨俊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2-2 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getImage.jpg




癌症患者必讀的10本書

商品介绍    唯有正確的醫療選擇才能救自己一命

就算罹患癌症也不需要害怕
全世界唯一10本
能夠讓您真正遠離癌症病魔的書

一般醫師不會知道,更不會告訴你──
真正能治癒癌症的,正是能夠提升人體自癒力的療法!

古希臘的醫聖希波克拉提斯(Hippocrates)所提出的箴言之一:「每一個人呱呱墜地之時,自己的體內就已存在著一百位名醫了」這就是所謂的自然治癒力。醫聖明言:「我們作為一位醫生,必須全力協助這一百位名醫。」換句話說,醫師必須全心全意致力於「協助自然治癒力能完全被發揮」。

事實上,人類的身體每天都會產生大約五千個癌細胞,但即使如此,一般人也不會罹患癌症,因為人體內有一個名為Natural Killer細胞(NK細胞)的免疫細胞,日復一日地攻擊消滅這些癌細胞。而所謂的癌症治療,其實就是要增強自然治癒力(NK細胞),讓NK細胞去打擊癌細胞,然而現代醫療所盛行的治療法──抗癌劑、輻射線,只會讓這種NK細胞快速地被消滅並遞減,只會讓你的身體更虛弱,並不能治好癌症。

本書所收錄的10位醫師,都是勇於挑戰公權力、不畏強權只想追求事實的醫師,他們能夠真正幫助您了解該如何治療癌症。本書作者真心的建議您:「先看過這本書,你就會知道你該怎麼治癒癌症了!」

現代醫學是「致死的醫學」──羅伯特.曼德森(Robert Mendelsohn)《醫生對病人隱瞞病情的時候》作者,本書在美國暢銷超過30萬冊,作者譽為「人民的醫師」。

停用抗癌劑,癌症就治得好──安保徹《「不吃薬」病就會好》作者,日本知名的免疫學大師。

對人體最糟的毒素就「醫藥品」──凱文?杜魯道(Kevin Trudeau)《不生病的人最清楚》全美銷售突破九百萬本的爆炸性著作。

癌症是現代飲食所造成的文明病──「癌症飲食療法之父」麥克斯?葛森(Max Gerson)《癌症飲食療法全書》葛森療法治癒了全世界無數的癌症病患,葛森醫師也被史懷哲博士譽為「醫學史上最傑出的天才」。

泉之會每年平均百分之九十五的會員能夠活下來──中山武(NPO法人「泉之會」代表)《從對癌症的絕望中,存活下來的15人》作者,作者本身曾是硬癌性胃炎,平均三萬人只能存活一人的機率,他用自己的方式活下來了,並創立癌症病友互助協會「泉之會」。

本書特色

本書收錄10位真正能夠幫助癌症病患治癒癌症,並勇敢向醫學界與藥品界挑戰的醫師,他們的真誠告白:「癌症絕非不治之症!」並同時將其書中真正從癌症中痊癒的方式與見證,列舉出來。

本書嚴格批判,現代的醫療體系對於癌症,只會用三大療法──抗癌劑、放射線以及手術,但抗癌劑與放射線卻會對人體造成極大的傷害,並且殺死人體內重要的免疫細胞?Natural Killer細胞(NK細胞),反而會在短暫抑制癌細胞後,因為免疫力下降,造成癌細胞轉移。

強調人體本就有「自然自癒力」,能夠自己修復自己身體,而醫生要做的,應該是幫助人體提升自然治癒力才對。

現代醫療,就是所謂的藥物療法,所使用的「藥」,本身就是一種「毒物」,投於人體則會產生「主要作用」與「副作用」,而為了削減副作用,又會投入另一種藥物,只會惡性循環。


★美國自然醫學會、華夏書院教授   李德初醫師
★郭林抗癌新氣功大師  袁興倫老師


前言
第1章  『醫生對病人隱瞞病情的時候』(PHP文庫)
羅伯特?曼德森(Robert Mendelsohn)◎著、弓場隆◎譯
?當你進到醫院,就會生病喔!
醫生一休業,死亡率馬上就能減一半…….!(以色列)

第2章  『「不吃薬」病就會好』(MAKINO出版)
安保徹◎著(新瀉大學醫學研究所教授)
?提昇免疫力的最快捷徑,就是「不吃藥」。

第3章  『不生病的人最清楚』(幻冬舎)  
凱文?杜魯道(Kevin Trudeau)◎著、黑田真知◎譯
?看醫生、吃藥、速食──別再想這些事了!

第4章  『療癒心、治療力』(角川文庫)  
安德魯?威爾(Andrew Weil)◎著、上野圭一◎譯
?人們自己就能『治癒』自己──何謂「自發性治癒」?

第5章  『新版?我不吃肉的原因』(築地書館)
彼得?考克斯(Peter Cox)◎著、浦和薰◎譯
?從牙齒、消化器或唾液來看,人類本來就是草食性動物。

第6章  『新?瞭解抗癌劑的副作用』(三省堂)
近藤誠◎著(慶應大學醫學部輻射線科講師)
?別被醫生的說詞給騙了!「保命指南書」。 第7章  『癌症飲食療法全書』(徳間書店)  
麥克斯?葛森(Max Gerson)◎著?今村光一◎譯
?「癌症飲食療法之父」麥克斯?葛森
──「醫學史上最傑出的天才」(亞伯特?史懷哲博士)

第8章  『十二條「癌症治療法則」』(三五館)
川竹文夫◎著(NPO法人「癌症患者學研究所」代表)
?心懷「罹患癌症真是太好了」的「心靈治療」

第9章  『從對癌症的絕望中,存活下來的15人』(草思社)
中山武◎著(NPO法人「泉之會」代表)
?「泉之會」驚人的癌症存活率──百分之九十五!能夠克服第三、四期的癌症。

第10章  『不去醫院的癌症「治癒法」』(花傳社)
──一個人也做得到的「自然療法」
船瀬俊介◎著
?美國的癌症死亡人數已逐漸減少!「自然療法」已經成為世界的潮流了。

後記
卷末、推薦文獻

船瀨俊介

1950年生於日本福岡縣。九州大學理學部,之後退學轉讀,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社會學科。主要鑽研地球環境問題、醫療、健康、建築評論等領域。
其著作有《致命抗癌劑》(花傳社)《大笑免疫學》(花傳社)《代謝症候群的暴走》(花傳社)《不去醫院也能「治好」的癌症治療法》(花傳社)《千萬別買這些東西》(星期五週刊)等書。

譯者簡介

劉又菘

生於本土味十足的高雄,畢業於靜宜大學英文系。因為想撂英文把妹,所以讀英文系;因為想看懂日劇,所以開始專研日文。曾任晨星出版社編輯、日文翻譯,現任家裡蹲的英日文譯者。擅長翻譯領域:醫學、流行娛樂、寵物、美容、環保相關。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 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youtube]VzeY2ILul1M[/youtube]




癌症患者必讀的10本書

本書精選10本,能夠有效治療癌症的專書,您不須要一本一本浪費時間全部閱讀,本書直接擷取每本書的優點及效果,讓您可以馬上知道最適合你的抗癌的方式。
書籍包括:
《癌症飲食療法全書》麥克斯‧葛森(Max Gerson)著
《醫生對病人隱瞞病情的時候》羅伯特‧曼德森(Robert Mendelsohn)著
《不生病的人最清楚》凱文‧杜魯道(Kevin Trudeau)著
《療癒心、治療力》安德魯‧威爾(Andrew Weil)著
《新版?我不吃肉的原因》彼得‧考克斯(Peter Cox)著......

就算罹患癌症也不需要害怕
全世界唯一10本
能夠讓您真正遠離癌症病魔的書

現代醫學是「致死的醫學」──羅伯特.曼德森(Robert Mendelsohn)《醫生對病人隱瞞病情的時候》作者,本書在美國暢銷超過30萬冊,作者譽為「人民的醫師」。

停用抗癌劑,癌症就治得好──安保徹《「不吃藥」病就會好》作者,日本知名的免疫學大師。

對人體最糟的毒素就「醫藥品」──凱文‧杜魯道(Kevin Trudeau)《不生病的人最清楚》全美銷售突破九百萬本的爆炸性著作。

癌症是現代飲食所造成的文明病──「癌症飲食療法之父」麥克斯‧葛森(Max Gerson)《癌症飲食療法全書》葛森療法治癒了全世界無數的癌症病患,葛森醫師也被史懷哲博士譽為「醫學史上最傑出的天才」。

泉之會每年平均百分之九十五的會員能夠活下來──中山武(NPO法人「泉之會」代表)《從對癌症的絕望中,存活下來的15人》作者,作者本身曾是硬癌性胃炎,平均三萬人只­能存活一人的機率,他用自己的方式活下來了,並創立癌症病友互助協會「泉之會」。

一般醫師不會知道,更不會告訴你──
真正能治癒癌症的,正是能夠提升人體自癒力的療法!

古希臘的醫聖希波克拉提斯(Hippocrates)所提出的箴言之一:「每一個人呱呱墜地之時,自己的體內就已存在著一百位名醫了」這就是所謂的自然治癒力。醫聖明言:­「我們作為一位醫生,必須全力協助這一百位名醫。」換句話說,醫師必須全心全意致力於「協助自然治癒力能完全被發揮」。

事實上,人類的身體每天都會產生大約五千個癌細胞,但即使如此,一般人也不會罹患癌症,因為人體內有一個名為Natural Killer細胞(NK細胞)的免疫細胞,日復一日地攻擊消滅這些癌細胞。而所謂的癌症治療,其實就是要增強自然治癒力(NK細胞),讓NK細胞去打擊癌細胞,然而現代醫­療所盛行的治療法──抗癌劑、輻射線,只會讓這種NK細胞快速地被消滅並遞減,只會讓你的身體更虛弱,並不能治好癌症。

本書所收錄的10位醫師,都是勇於挑戰公權力、不畏強權只想追求事實的醫師,他們能夠真正幫助您了解該如何治療癌症。本書作者真心的建議您:「先看過這本書,你就會知道你­該怎麼治癒癌症了!」

★本書特色

‧本書收錄10位真正能夠幫助癌症病患治癒癌症,並勇敢向醫學界與藥品界挑戰的醫師,他們的真誠告白:「癌症絕非不治之症!」並同時將其書中真正從癌症中痊癒的方式與見證­,列舉出來。

‧本書嚴格批判,現代的醫療體系對於癌症,只會用三大療法──抗癌劑、放射線以及手術,但抗癌劑與放射線卻會對人體造成極大的傷害,並且殺死人體內重要的免疫細胞
‧Nat­ural Killer細胞(NK細胞),反而會在短暫抑制癌細胞後,因為免疫力下降,造成癌細胞轉移。

‧強調人體本就有「自然自癒力」,能夠自己修復自己身體,而醫生要做的,應該是幫助人體提升自然治癒力才對。

‧現代醫療,就是所謂的藥物療法,所使用的「藥」,本身就是一種「毒物」,投於人體則會產生「主要作用」與「副作用」,而為了削減副作用,又會投入另一種藥物,只會惡性循­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eY2ILul1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14:21 , Processed in 0.02369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