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339|回復: 1

台北市.12/16-12/18.南卡穹宗黑忿怒空行母長壽黑(收驚)身語意功德事業.【鎗部甲查】壹百食子上供下施.岩藏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黑忿怒空行母超度.火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24 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頓珠仁波切.JPG
台北市.12/16-12/18.南卡穹宗黑忿怒空行母長壽黑(收驚)身語意功德事業.【鎗部甲查】壹百食子上供下施.岩藏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黑忿怒空行母超度. 黑忿怒空行母大火供.放生.薈供法會.南卡穹宗傳承  頓珠仁波切主法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10012月份法會時間表【傳法上師:尊貴的  頓珠仁波切主法】


------------------------------------------
100.12.16(週五)
10:30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黑忿怒空行母五大護法除障法會
19:30黑忿怒空行母長壽黑(收驚)身語意功德事業法會
21:00敦珠新岩藏四加行暨蓮師薈供光明燈共修法會
-------------
100.12.17(週六)
10:30寧瑪巴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黑忿怒空行母超度暨觀音素煙供法會
19:30黑忿怒空行母鎗部甲查】壹百食子上供下施法會
21:00敦珠新岩藏四加行暨蓮師薈供光明燈共修法會
----------------
100.12.18(週日)
13:30黑忿怒空行母大火供暨買命延壽放生法會
19:30岩藏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法會
21:00敦珠新岩藏四加行暨蓮師薈供光明燈共修法會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四號三樓
電話:(02)2599-1960
傳真:(02)2594-7448
常駐喇嘛:薩迦喇嘛 0920-381533
劃撥:18894059.戶名:格巴多傑
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namkha-gyepa/揚起白帆
南卡穹宗
台北市立案證號:北市社會字第1841號
聯絡人:劉師姐 0932-513171、陳師兄 0937-185323
伊喜措嘉佛母.JPG


岩藏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修法之功德利益

本法係蓮師親傳給伊喜措嘉佛母,由佛母再傳承出來,所以本尊是伊喜措嘉佛母。因為末法時代之福薄眾生有許多困頓難關,使壽命之障難變大,為了消除此種影響壽命之煩惱、障礙及魔難,蓮師特傳此殊勝而功德利益不可思議之大消災除障法,蓮師希望後世弟子能多修持此法。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法乃岩藏大師桑結林巴自西藏桑耶寺之柱子中所取出。修法時要佈施食子多瑪、行者之指甲、毛髮、米及衣服少許,以佈施給累世冤親債主及各類邪魔妖崇,如此則可以贖命;當年犯太歲者、身體有病痛者之災殃及業障會迅速消除,如有傳染病、痲瘋病、中毒、髒病與地水火風空等災難之恐懼會消除,更可得到長壽佛之加持,而使吾人身體健康無病痛、壽命延長。






黑忿怒空行母2.JPG

黑忿怒空行母長壽(收驚)身語意功德事業修法之功德利益

黑忿怒空行母具大慈悲,因末法時代眾生的壽命和健康有許多魔類來障礙,魔聚集力量強大,故人命的力量虛弱,疾病多,壽命短,財富亦破漏,諸多事業不順利,因此要如何生起圓滿次第之力,就要常祈求法身普賢王如來佛母、報身金剛亥母及化身黑忿怒空行母的大力加持,其等威力加持,使我們延長壽命、福報增加、智慧增長、亦即虛弱的命氣會勾召回來而健康長壽,虛弱的覺悟力量會勾召回來而福慧增長。修持此法,中央佛部十萬空行母身的加持,白色的光及白色的嗡字、虛空的精華,進入到我們的頂輪,加持淨化我們的身。西方蓮花部十萬空行母語的加持,紅色的阿字及紅色的光、火大的精華,進入我們的喉輪,加持淨化我們的語。東方金剛部十萬空行母易的加持,藍色的光及藍色的吽字,水大的精華,進入我們的心輪,加持淨化我們的意。南方寶生部十萬空行母的加持,黃色的光及黃色的梭字,地大的精華,進入我們的臍輪。北方十萬不空成就佛母,綠色的光及綠色的哈字,風的精華,進入我們的密輪。以上五方佛母、十萬空行母、五大的力量及一切諸佛身、口、意、功德、事業之福慧加持,可使我們身健、延壽、命氣強、增財、事業順利,如虛空藏般增長,終究可得到福德智慧迅速增長的成就。


黑忿怒空行母皈依境.JPG
黑忿怒空行母【鎗部甲查】壹百食子上供下施之功德利益

末法時代,瑪莫魔女力量增長,使得眾生不愉快,心情易傷痛,各種傳染病、無名的疾病皆會出現,此時要修持壹百食子上供下施之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法,則所有的疾病、障礙會消除。上供養則智慧之空行母及下佈施世間的魔女會高興、喜悅,會得到極大的福德資糧,消除內外諸多障難。此法是敦珠林巴岩藏取出,係黑忿怒空行母本尊極殊勝之大法,其十三位成就彩虹身之大弟子皆修此法而成就。蓮師曾授記會有十萬個修行者修此法而得成就。黑忿怒空行母壹百食子上供下施大法—即鎗部甲查,因法極為秘密及殊勝,不是一般人可修持,要得到此法傳承的方能開始修,因本法要求極為嚴格,故加持力亦甚大。仁波切會先以頗瓦法為魔類修法,再修此斷魔施身法,將壹百食子和壹百肉乾及自己身體觀想無二無別,來上供養三寶三根本,下佈施眾魔類,變成各類無量的甘露來供養給各種特別的魔類如:嗔恨的男魔、慾望的魔、驕傲的魔、連續造成禍事的魔、破戒的大力魔、嫉妒的魔、惡龍等。仁波切會一一觀想佈施壹百食子、肉乾和自己身體給予此等魔類、功德主之冤親債主及有結惡緣的眾生。以肉乾、甘露、身體來上供養,是行菩薩道的、是無上功德。以壹百食子供養的功德,可使各種男女魔類、惡龍、惡地龍神之障礙會消除;特別對治消除常作惡夢的,身上有魔祟的、發瘋的、著魔的、死魔的參加法會之信眾,更是最無上的對治法;亦可袪除修行者之所有障礙、業障,使受本法加持之人長壽、健康、快樂,故能親自參加本殊勝法會更佳,因為修法時,要暫時躺於佛堂壇城內,由仁波切以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法做加持。無暇參加者,亦請準備一點指甲、頭髮、剪一小塊舊衣物及家中少許的米,帶來或郵寄來法會,也有同樣加持之大效力。
  

火供.JPG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之功德利益

  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法,為敦珠岩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能召引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淨罪,可斷除亡者之大業障,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此超度法,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女魔等,前來領受超度的法益,強迫其等得到大解脫,威力甚強。


威力普巴金剛寶瓶之功德利益   --贊助法會之結緣品


  蓮花生大士傳下的八大黑嚕嘎,其中一尊即是普巴金剛。供養普巴金剛寶瓶,該地磁場自然會清淨,財運亨通,財富增加,身體健康且壽命延長,得到貴人幫助,子女會孝順,威權及人緣增長,事業順利,一切會吉祥圓滿。供養普巴金剛寶瓶更會使惡魔、鬼類不敢靠近,消除諸多業障,修行者大障礙更會驅除,身口意清淨,蓮師、普巴金剛鉅大而威力的加持力會如神變般降臨,迅速的圓滿我們的願望。特別能供養普巴金剛寶瓶並修持普巴法門的行者,能獲得八大功德利益:一、一切吉祥;二、財富充盈;三、福壽綿延;四、獲大富貴;五、眷屬圍繞;六、子孫繁衍;七、力量強大;八、不受侵擾。修行時會一切順利,得到開悟解脫的種子,圓滿息、增、懷、誅四種加持。因普巴金剛之願力快速加持,虔誠供養普巴金剛寶瓶的話,萬事都會如意,普巴金剛及十六威力眷屬也會一起保護、幫助我們,最終能獲得四種持明及普巴金剛本尊的大成就。

頓珠仁波切2.JPG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10012月份法會簡介

  尊貴的  頓珠仁波切,為讓全國各地修佛習密之法友及傳承師兄,能消除修行諸障礙、業障之痛苦、諸怖畏恐懼;讓行者增財、延壽,迴遮所有障難,斷除諸障,特別是對治死魔、邪魔、各種男、女魔類、累世業障等魔纇之業障,終究圓滿佛果,特舉行黑忿怒空行母長壽(收驚)身語意功德事業.【鎗部甲查】壹百食子上供下施.岩藏伊喜措嘉佛母企路贖命等殊勝法會。亦舉辦有日哦桑切蓮師山淨煙供、黑忿怒空行母大火供、買命放生消災延壽迴向、黑忿怒空行母五大護法除障等活動。為利益參贊法會功德主之祖先親眷亡靈、累世冤親債主、嬰靈與餓鬼道、地獄道等可憐眾生,亦有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暨觀音素煙供法會。仍有傳承之蓮師薈供、光明燈祈福、多壇祈安等共修法會。佛學會亦備有精美製作之簡軌法本結緣請供或共修。竭誠歡迎各地法友大德及師兄們,隨喜踴躍參贊殊勝法緣,一切吉祥圓滿。


主法上師:尊貴的 頓珠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頓珠仁波切,於西元1973618日吉時誕生於尼泊爾轟不拉吉祥聖地,父親是二世德嘉仁波切,祖父是瑟達仁波切,為藏傳佛教古教派寧瑪巴敦珠新巖傳中南卡穹宗傳承之持有者。頓珠仁波切經其父親二世德嘉仁波切,認證其為Lerab Rinpoche的轉世,而Lerab Rinpoche為一世德嘉仁波切的大弟子。頓珠仁波切於其父親及長兄尊貴的格巴仁波切處接受基礎而完整的佛學讀、寫,及儀軌經典的教育,並於南卡穹宗祖寺,尊貴的貝瑪里沙仁波切處接受完整、嚴謹且更深入之佛法教學。在圓滿了敦珠新巖傳之加行修持後,頓珠仁波切修習了普賢上師言教,菩薩戒,入菩薩行論,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中觀論等經論。並從尊貴的聽列諾布仁波切、楚西仁波切、達隆哲珠仁波切、貝瑪仁波切,以及格巴仁波切處,獲得金剛乘寧瑪巴敦珠新巖傳、南卡穹宗傳承之甚多密教經典的教授及口傳。頓珠仁波切已在印度及尼泊爾等處之許多佛教大成就者聖地完成閉關課程,並在許多南卡穹宗及敦珠新巖傳之傳承寺廟中,擔任教授佛學課程並傳法之重任。仁波切曾多次造訪台灣、新加波、香港、瑞士及英國等國家,宣揚佛法與教授佛學。同時並肩負印度Orissa地區及尼泊爾Kolti-Bajura地區興建南卡穹宗寺廟之重任。頓珠仁波切特別對於護持傳承的師兄師姐表達衷心感謝之意!

*********

隨喜功德贊助法會者,恭贈南卡穹宗寺廟殊勝的黑忿怒空行母甘露壹份結緣。
(以上功德金均含法會中息災、除障、延壽及度亡、修法、薈供、火供、桑煙供及長生祿位、往生蓮位。)(★遵仁波切囑咐,往後每次法會之祿位、蓮位以實際參贊者為準,電腦建檔將不再使用。)  

 樓主| 發表於 2011-12-1 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時間參加黑忿怒空行母【鎗部甲查】壹百食子上供下施法會者,請準備一點指甲、頭髮、剪一小塊舊衣物及家中少許的米,帶來或郵寄至法會,同樣有加持效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8 06:08 , Processed in 0.02238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