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錄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返回首頁

林建睿的個人空間 https://www.edupro.org/?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如果您想擠掉目前學會裡的執事者懇請先自我BSC一下

熱度 13已有 3339 次閱讀2011-11-13 01:38 |個人分類:心情故事|

經營藏密網6年多來,和很多家學會互動過,有幾家學會的執事者比較常互動,也有到這幾家學會走動,所以看出這位執事者處理事務的能力,其中幾家的執事者能力相當強,但旗下的信眾就是有人看不慣,自認可以做的比這位執事者更好,想盡辦法取而代之,當這幾位執事者要離開這些學會時,真為這幾家學會感到惋惜,這麼強的辦事能力者,卻被驅逐,所以會更讓我想知道,取而代之者到底有何能力,可以如此行之。

結果過了1-2年,這幾家學會陸陸續續傳出了一些消息,道場人潮也漸漸稀疏,明明能力不足,又強勢把真正有能力的執事者驅逐,這幾年來所造成的種種問題,您真的扛的起嗎?奉勸如果您也想擠掉目前學會裡的執事者,懇請先自我『BSC』一下,『BSC』看不懂嗎?沒關係,在此向您推薦幾本好書:

『平衡計分卡』四書(平衡計分卡、策略核心組織策略地圖策略校準),作者:蘿伯‧柯普朗、大衛‧諾頓,懇請記得一定要看是『蘿伯‧柯普 . Robert S. Kaplan』所寫,因他是『BSC』原創者,身經千百戰,輔導上千家盈利組織和非盈利組織,其他著作者的只是依據蘿伯‧柯普 . Robert S. Kaplan』的論述在去撰寫,並無身經百戰的實戰家。這四本部份已經絕版,但有出版社有再發行其中幾本,中國的出版社也都有發行,當然每本費用也比台灣出版社便宜。當您有『BSC』的實力之後,也『BSC』一下自己的能耐,確定無誤,在擠掉目前學會裡的執事者,否則,懇請三思而行,萬一整個學會斷送在您的手裡,這絕非是您所能承擔之輕。

PS:看『平衡計分卡』四書要有恆心和毅力,四本書共2千多頁,認真點,每一季規畫看一本,一年即可搞定。
10

1

精進

感動
1

加油
1

鮮花

握手

路過

剛表態過的朋友 (1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david 2011-11-13 14:24
如果想改善狀況的話看這四本書有沒有用
回復 林建睿 2011-11-13 14:50
您好:

當然有幫助,您可以透過BSC來找出問題根源的所在,並且提出適當的解決方法與執行方式,這四書有詳細案例說明,不但有盈利組織的案例,也有好幾件非盈利組織的案例,您可以透過這些案例說明來瞭解BSC探究的方法。

林建睿敬上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1:41 , Processed in 0.03930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