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錄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返回首頁

selena_hsiao的個人空間 https://www.edupro.org/?26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上師供養法暨十萬薈供12小時不間斷修持法會大法會

已有 845 次閱讀2017-6-14 17:47

上師供養法暨十萬薈供大法會12小時不間斷修持法會【法會日期】06/19-20【法會時間】7:00pm~7:00am【主法上師】尊勝持明 噶南卓 仁波切具德上師 四身自在 達波噶舉 為眾頂飾 眾生怙主 正道導師 大悲權主如來嫡子 恩澤無比 闡教無上 金剛持主 怙主大直貢巴遍知矣祈請既畢 懇請慈悲 頒賜加持 二種成就 即刻賜與 二利任成 並得其果《事師五十頌》云:凡是供養上師者,即是恆常供諸佛,乃因此為積福德,積資將得勝成就。《法華經》「惟如來證大菩提,究竟圓滿一切智慧,是名大涅槃。」

三界怙主吉天頌恭(第二龍樹菩薩)大涅槃800週年紀念活動,我們身為直貢噶舉 弟子,不論僧俗二眾,時遇怙主吉天頌恭涅槃800週年,在教主涅槃當天我們將 以無比虔敬的心,修持上師供養法不間斷12小時,以此表達我們對傳承上師們虔 敬頂禮,這是一個無比珍貴殊勝的機會,敬邀廣大弟子與法友們務必把握這個殊 勝難得的機會,共襄盛舉合十頂禮一切傳承上師。

薈供的功德

十萬大薈供,即薈供文要持誦十萬次,觀想十萬次,而薈供以十萬為最大。十萬大薈供其功德利益,可消除外、內、密的障礙。如法修持,則諸佛菩薩會賜與成就的加持、護法會圓滿息增懷誅世間事業的成就、財神會賜與財富、冤親債主會消除其瞋恨心、破三昧耶戒者可得修補,因此薈供不只是累積福德資糧,也能懺罪。
很多密乘經典及儀軌內都提到:「若於三昧耶戒有破損,在薈供及灌頂時懺悔是最殊勝,破戒的罪業都會清淨。」

1.懷疑自己會有壽障,作薈供可以延長壽命。

2.能消除事業或人緣等的障礙。

3.曾毀壞根本支分三昧耶等戒律和十惡的業障都會消除。

4.能迴遮別人以誅法或符咒或地基主或天龍八部的加害。

5.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

這次依難得之緣起舉辦上師薈供十萬遍。因此,我們應以虔誠心與堅定不移之信心前來參與此殊勝薈供,行者可獲得加持、遣除一切違緣、斷除魔障、積聚資糧以利修行佛法,證得圓滿佛果。

法會期間我們將依教法製作100組八供與供燈800盞、10萬份薈供品,

在教主涅槃無比珍貴殊勝的日子裡,供弟子與法友們 供養一切傳承上師。【匯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學會
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南分行(銀行代號017)
帳號:042-09-81094-2

社團法人中華直貢噶舉大手印五具佛會
洽詢專線:(02)2761-1177
法會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6號12樓



精進

感動

加油

鮮花

握手

路過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8 10:15 , Processed in 0.014242 second(s), 17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