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 發表於 2024-3-14 09:35

來自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的訊息 - 國際悉達多本願會

國際悉達多本願會

來自仁波切的訊息!!!

親愛的佛法兄弟姐妹:

這份訊息是特別寫給那些與我以及蔣揚欽哲旺波、秋吉林巴和蔣貢康楚的教法有密切緣結的人。

佛法的存續仰賴於那些真正與佛法利害攸關的人。然而,以我的迷妄之見,真正關心佛法的人越來越少了。我只能寄望並祈願年輕一代能夠更加投入,不僅僅是為了提升自己,而且要真正關心佛法本身。

我們中的許多人可能遇見過、聽說過、接觸過或者偶然碰到過烏金督佳仁波切。我們知道他不妥協的言論和態度有時會引發爭議,並為激烈的討論火上澆油。甚至他的樣子和看起來似乎對你缺乏興趣的表現,比如就坐在你面前,卻朝別處看,還有就是看似不瞭解或者至少是有意不去迎合現代人的行事方式——所有這些有時會讓人瞠目結舌,並引發質疑和不解。

儘管如此,從我個人狹隘的觀點來看,這是一個真正深切關心佛法的人,特別是蓮花生大士的教法,尤其是蔣揚欽哲旺波、蔣貢康楚和秋吉林巴三位傳承的教法。而且,他的見解非常清晰而堅定,我們中的許多人——尤其是我們這些依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的弟子——經常會去尋求他的理解,並找時間和他一同出遊聊天,探求他的想法。

因此,我個人覺得烏金督佳仁波切的安康與長壽極為重要。根據西藏占星學,今年是他的障礙年。如果你們和我有同樣的看法,我請求你們做一些“山淨煙供”和緣起咒的修持,迴向給他的長壽和心願圓滿。至於那些只把他當作令人煩惱的人,還不如把你寶貴的時間留給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演出,或者去做個治療來燃燒掉多餘的脂肪。

——宗薩蔣揚欽哲

https://www.facebook.com/siddharthasintentchinese/posts/pfbid03n5ZgFNLAV7hJNDbEBuBeX7XFtUT2yZJ1qKTcsnh8DFNCuy47cUzsrrGsUD7fVKL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來自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的訊息 - 國際悉達多本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