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779|回復: 0

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此生必聽的男女之道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27 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8_2000_550.jpg

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此生必聽的男女之道課

福慧頻臻 了知因果

  如果您沒有聽過這堂此生必聽的男女之道課
  不知道此事的危害
  請觀看此節目
  來源:聖賢教育全球同學網
  淫念愈來愈狂妄

  1 世尊當年在世教導學生,啟蒙就是持戒。戒律里頭,最難持的是“名、利、財、色”,這四個字只要沾上一個,去佛遠之遠矣;去善知識,亦複如是。

  2 印光大師,這是菩薩再來,對於現代人的毛病了解得最清楚、最透徹。他老人家曾說,“業海茫茫,難斷無如色欲。”現代人所貪的,一個是財,一個是色,難斷!

  3 我們世間紅塵,“邪淫”是最容易犯的。現在在這個世界上最極普遍的,電視節目里頭有黃色的、有灰色的,網路里面比電視還要嚴重!這些東西在教,教什麽?教邪淫、教貪財、教爭名逐利。這些東西天天在教,多少人樂此不疲,這個社會哪有安定的日子?

  4 印光大師的那個時代是六十年以前,看看近代,欲念愈來愈滋長,淫念愈來愈狂妄,世界難免末日!這個風氣不僅是彌漫整個社會,出家修道人也波及,也被它毀掉,多少善根深厚的青年才俊都因此而喪亡,多麽可惜!

  5 我們同學當中,年輕的同學不少,有在家的、有出家的,他們很用功,晚上功課做到兩三點鐘、三四點鐘,做的什麽功課?網路上看色情的東西。他們在看這些東西,我清楚、我明白。

  6 我常常在勸導大家,佛在經上常講,“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得人身、聞佛法這個機緣,是“百千萬劫難遭遇”,如果你是忍不過,轉眼之間,阿鼻地獄就現前,得不償失!

  7 如果你能夠晚上工作到三、四點鐘,你在佛法上你親近諸佛如來,你是在積功累德;你如果離不開這些色情、離不開名聞利養的誘惑,你是在加速度地墮地獄。

  8 你們的狀況我清楚、我明了!誰告訴我?鬼神告訴我。你們看看我的攝影棚,我攝影棚里面供的是九法界一切尊神,還供有城隍菩薩。這些尊神常常給我一些訊息,一般人聽起來這是迷信,他們不知道這是宇宙人生真相。要知道,貪財貪色,你的受用非常短暫,你將來受的苦,那可就夠你受的了!

  邪淫的罪過很重

  1 在家信眾,佛沒有禁止不淫欲,只是講不邪淫,但是不邪淫里面含的意義很深很廣,凡是一切事情過分,都稱之為淫,由此可知,“邪淫”這個含義很深很廣。

  2 給諸位說,不邪淫的人有福,他得的是健康長壽、色身端莊的果報。夫婦不邪淫,得家庭和睦、眷屬和睦的果報。你要真正肯修因,你就能得殊勝果報。

  3 現在的社會,我們仔細觀察,一般家確確實實不像家!為什麽夫婦不能好合?為什麽常常有人鬧離婚?我們曉得,這是邪淫的果報。

  4 佛在《地藏菩薩本願經》告訴我們,邪淫的果報是“抱柱地獄”。“抱柱地獄”,這就是炮烙,鐵柱燒得紅紅的讓罪人去抱,這個地獄是非常非常的殘酷!佛在經上講,世間愚癡眾生染愛邪淫,墮這個地獄。

  5 諸位要曉得,地獄里頭的刑罰,絕對不是閻羅王設置的,而是由自己的罪業自自然然變現出來的。世間人哪里曉得這個事情?你跟他講,他搖頭,他不相信;到臨命終時,地獄相現前,他後悔莫及!

  6 佛經上講得很清楚,邪淫的罪過很重!你貪圖的,只是片刻之歡,可是你後頭要受無量劫的罪報。你如果把這個帳算一算,你就不會幹這個事情!

  7 佛在經上常說:“愛不重不生娑婆,念不一不生凈土。”由此可知,六道皆以淫欲而正性命。人怎麽會到六道來投胎?就是淫欲沒有斷掉。

  8所以,我們要想出六道輪回,就要離開淫欲;不但淫欲的行為不可有,最重要地,要把淫欲的念頭斷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4:59 , Processed in 0.034937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