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552|回復: 0

婆媳經:婆媳矛盾在中國是一個極其普遍而又讓女性頭疼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2-16 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96f1dfaf196dd633aca1e1f02485ec5.jpg


婆媳經:婆媳矛盾在中國是一個極其普遍而又讓女性頭疼的問題

婆媳矛盾在中國是一個極其普遍而又讓女性頭疼的問題 。甭管你是博士碩士,職場精英,明星專家,如果碰到了自私狹隘境界比較低的公婆,都免不了為這個問題煩惱,而又無可奈何!因為這是一場三個人的博弈!想快刀斬亂麻,一勞永逸,深陷婚姻的人明白沒那麼容易?那我們來分析一下婆婆為什麼總想著欺負兒媳婦呢?(我們今天針對分析的是愛欺負兒媳婦的惡公婆,當然還是有很多的善良樸實的公婆我們今天不做討論)

1、最普遍的心理是:婆婆覺得兒媳婦搶走了兒子對她的愛!一手養大的兒子,現在愛著別的女人,難免心生醋意,所以一心想證明兒子還是愛媽媽多一些,兒子因為媽媽和兒媳婦發生爭吵,會讓她的嫉妒心得到滿足,這也就是很多公婆愛挑撥夫妻關係製造矛盾的主要原因!

2、有些公婆護短心理極其嚴重!他們希望自己的兒子在這段婚姻里,方方面面都占盡便宜,希望兒媳婦既上班賺錢,不花她兒子的錢,還要兒媳婦家務全承包,讓兒子在這個家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家裡大小事情必須以他兒子的意見為主,兒媳婦語氣態度還必須極盡溫柔,任勞任怨,如果兒子兒媳婦發生爭吵,那種迫不及待幫兒子打氣助陣生怕兒子吃一點虧的氣勢就顯露無疑。

3、其實婆媳關係也是有傳承的。如果你的婆婆年輕的時候和她公婆關係很差,被欺壓了很多年,她所受的委屈,會變本加厲的轉嫁到她的兒媳婦身上,因為被欺負兒媳婦內心的怨氣在中國是沒辦法對等的發泄給婆婆的,年輕時候被婆婆欺負的兒媳婦在怎麼放狠話,公婆老了不管她,可是公婆真的老了那一天,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兒媳是越不過內心的道德底線,不照顧老人的!所以導致很多婆婆內心是不甘心,我做兒媳婦的時候受盡委屈,我要讓你把我受過的委屈統統都受一遍,所以她婆婆年輕時候怎麼欺負她的,她現在就怎麼欺負你!如果你發時間多了解一下你婆婆年輕時的婆媳矛盾,你會發現他們套路都是一樣的!

婆媳矛盾這個千古難題,婆婆已經思想頑固了,兒媳婦們一定要拿出出足夠的勇氣與智慧,來化解婆媳問題,小編給齣兒媳婦三點建議:

1、我們要學會勇敢堅定的拒絕公婆的不合理幹預;

2、一定要堅守自主引導婚姻的健康走向;

3、用真情融化公婆內心的怨氣。

我們要不斷的進步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爭取讓婆媳矛盾這個影響家庭和諧的死節在我們這一代終結,別再禍害我們下一代的兒女!

https://kknews.cc/emotion/l6or8e9.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17:56 , Processed in 0.028058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