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445|回復: 0

8/29-9/1.【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108年8.9月份法會】【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8-23 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jpg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108年8.9月份法會】
【傳法上師: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

108.8.29(週四)
14:00 岩藏黑財神增益水供、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 阿彌陀佛超度暨觀音素煙供修法
(農曆七月底,請幫祖先、冤親債主填寫超薦牌位)

108.8.30(週五)
14:00 岩藏黑財神增益水供、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5:00 黑忿怒空行母及五大護法除障修法(傳承師兄姐請帶法本.法器.供品參與共修)
19:30 秋吉林巴岩藏佛眼佛母灌頂法會(七尊佛母之一)(法本請登記)
137880.jpg

108.8.31(週六)
13:30 敦珠傳承蓮師財神總集火供法會林口火供場
19:30 秋吉林巴岩藏葉衣佛母灌頂法會(七尊佛母之二)(法本請登記)
139043.jpg

108.9.1(週日)
10:00 岩藏黑財神增益水供、蓮師大桑煙供修法
10:30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渡及觀音素煙供法會
14:30 秋吉林巴岩藏具光佛母灌頂法會(七尊佛母之三)(法本請登記)

138738.jpg

-------------------

仁波切3.jpg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台北市立案證號:北市社會字第1841號
1.台北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號3樓
電話:(02)2599-1960
傳真:(02)2594-7448
聯絡人:
0932-513171劉師姐
0979-015777 陳師兄
0933-190842 劉師兄

郵局劃撥:18894059 戶名:格巴多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K.gyepa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 銀行匯款帳號 ◎ 「台灣銀行台中分行」
戶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帳號︰010-001-175154
(如使用ATM自動提款機轉帳,銀行代號為004)匯款後請來電或傳真告知善行項目。

-------

岩藏七尊佛母之佛眼、葉衣佛母之功德利益

(引用自全德法訊-- https://www.chuan-der.com.tw/products /佛眼佛母修持儀軌 )   

《喇尊息解派七佛母》是由大取藏師秋吉林巴所取出的蓮師甚深伏藏,蔣揚欽哲旺波所編撰。這七位本尊分別是:佛眼佛母、葉衣佛母、光明佛母、大白傘蓋佛母、般若佛母、白度母、孔雀佛母,每一本尊分別具有清淨眾生四大不調,去除瞋怒執著,淨化魔障邪祟…等甚深的願力功德,殊勝自不待言。

蓮花生大士於此伏藏根本文中解釋道:「若欲解脫由往昔業力,或由當前條件導致四大元素失調所引起的生理病苦,應該要修持白佛眼佛母;同樣地,若欲平息天花之類傳染病及流行病,當修持山林天母(葉衣佛母)…,透過接受上述本尊灌頂及如法修持,即能止息、調伏諸般痛苦。」

《喇尊息解派七佛母》法門的首位是佛眼佛母,祂有著遣除無明的能力。無明是輪迴的根源,同時也是所有痛苦的成因。為了要令我們從無明中解脫,首先我們必須認識何謂無明,以及無明是如何展現的。配合本法門修持,便可逐漸淨化無明。

山林葉衣佛母是《喇尊息解派七佛母》法藏的第二位本尊,祂擁有戰勝瞋恚的力量。經典載:「一念瞋心起,百萬障門開。」在我們所能經驗到的情緒當中,瞋恨是最具破壞性的一種煩惱。正因為瞋恨,我們會造下帶有嚴重惡業的行為,而這些行為往往又會帶來立即性的負面反作用力。虔修此法便能轉化此種負面業力。

佛眼佛母1.jpg 具光佛母.jpg


139054.jpg 岩藏白色葉衣佛母之功德利益

釋迦牟尼佛住世時代,有一度母化身為外現忿怒相,內心極為慈悲,居住高山上,身穿樹衣之空行母,其見世間眾生諸多災難、病苦,因不忍見眾生處於此苦難濁世之中,遂於佛前發下大誓願,願救度一切有緣眾生解脫於病業、災劫之苦痛。葉衣佛母實為大日如來之化身,有甚多變化身,可度下三道眾生。釋迦牟尼佛之密續曾言,供養、持誦葉衣佛母會保護眾生,祈求之善願會實現,可消除一切疾病,摧破障礙,特別是祛除傳染病及疫情之障難、痛苦,最重要的是使行者不會恐懼。佛陀持誦此咒時曾震動各佛淨土,故加持力甚大。此法得到觀音、大勢至、彌勒菩薩之讚歎,為蔣揚欽哲旺波之秘密岩傳法,因屬近傳,故加持力特大,家中之病患可帶至修法壇城,接受主法上師之加持。


16.JPG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度之功德利益

南卡穹宗傳承黑忿怒空行母超渡法,為敦珠岩藏中最強力之不共殊勝大法之一,以黑忿怒空行母的廣大願力及無盡悲心與仁波切之修持力,召引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如: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及墮胎之嬰靈前來壇城予以淨罪,開示佛法,授皈依發心,再灑甘露水,灌頂,施以煙供得免飢餓,增強能力,並點燃光明燈以消除其無明及所知、煩惱二障,獲得福慧資糧,再修頗瓦法,度其神識往生淨土,又燒毀蓮位,破除其對身之執著,斷除亡者之大業障。另使參贊之功德主迅速積聚福德,得到大法樂及大加持,終究能斷絕煩惱之根源,圓滿佛法,一切吉祥順利。此超度法,猛烈的加持力能勾召所有眾生,尤其是頑劣之眾生及惡魔、內四魔、外四魔、男魔、女魔等,前來領受超度的殊勝法益,強迫其等得到大解脫,威力甚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8:20 , Processed in 0.02344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