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033|回復: 0

9/7(六)<<藥師佛、白度母修法 主法上師:尊貴的傳承上師 曲尼阿闍黎>>台灣噶舉佛學院 (台北民生中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8-25 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9584350_1436790946496457_4331691671562485760_n.jpg 台灣噶舉佛學院 (台北民生中心)
Taiwan Kagyu Buddhist Institute

法會名稱:藥師佛、白度母修法
主法上師:尊貴的傳承上師 曲尼阿闍黎
共修日期:2019/09/07 (星期六)
共修時間:晚上7:00~9:00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39號10樓

藥師佛功德利益簡介

目前雖然我們已經獲得暇滿人身寶,若要運用在自利、利他二種利益上,必須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安樂,方能上行下化,道業精進。而現值五濁惡世,流行種種瘟疫疾病,舉凡現今醫學能夠治癒的症狀乃至未知其因、屢出不窮不可解的新罕見疾病,不勝枚舉;再加上諸多外在違緣,無法轉化內在安頓心靈引發的身心障礙,都可能引發非時而死或長期病痛的痛苦。因此為了去除各種疾病及障礙,我們必須虔誠地時常修持藥師佛儀軌,向藥師佛作祈請。

藥師佛不單僅是能夠幫助我們去除疾病障礙的本尊,也是十方諸佛菩薩願力顯現的本尊,佛經上說:『聽聞藥師佛佛號,即可遠離三惡道。』所以供養藥師佛不只可去除病痛,同時也能去除各種的業障及違緣,遠離此世、下一世及中陰的痛苦與障礙。

【禮拜供養修持藥師佛的利益】

1、將來證悟等同藥師琉璃光佛,身相莊嚴,智慧德行無邊。
2、先亡得度,滿諸善願,事業圓滿。
3、家屬資財恆不乏少。
4、邪道邪心回心向善,回歸正道證大菩提。
5、戒行不缺失。
6、種種身體殘缺,乏少善根,皆令轉業俱足身心圓滿,善根清淨。
7、貧,病,苦惱眾生,令得康復安樂,一切資具悉皆豐足,得證菩提。
8、一切女人厭女人身,令轉女成男,速證菩提。
9、魔見外道殘害令得解脫遠離,回歸菩提正路,亦令邪魔外道眷屬,回歸菩提正路
10、解脫牢獄,官司,刑罰,災難,欺凌,痛苦,悲傷,憂愁,等,苦惱。
11、不招飢餓匱乏之災,乃至無食物令得救濟,轉令安樂,得法寶藏。
12、種種苦惱乃至蚊蟲逼惱皆令解脫,安樂,滿諸世間,出世間,眾願。
13、若發願往生,臨命終得佛,菩薩,接引往生淨琉璃世界。
14、常得諸佛,菩薩,護法隨身護持。
15、惡趣眾生聞名,憶念,令離惡道,回返人間,得正見精進,永離生死。
16、一切惡咒,蠱毒,符法,鬼魅,精怪,不能危害。
17、願求生西方淨土,乃至十方佛國淨土,助令往生。
18、用心受持藥師琉璃光佛,不失人身,不失正見,不墮惡道,不墮女身(除持願力要以女身度眾生),得正大菩提。
19、除諸病苦,業纏,不吉祥。
20、小乘心量狹小之人,令歸大乘心量廣大。
21、滿諸善願。
22、鬼神不得加害。
23、國家清淨安樂,無諸盜賊,他國攻伐。
24、家庭不安,轉災難為吉祥。
25、睡夢安穩。
26、一切眾生憶念藥師琉璃光佛,皆能解脫。
27、女人安產,所生兒女,智慧,勇猛,俱諸眾善,安樂易養。
28、文殊菩薩護持勸念藥師琉璃光佛。
29、無諸橫死。
30、退度災星(一般人所說太歲,兇星)。
31、除諸病苦,少病,長壽。
32、身相圓滿,眾生喜見。

白度母功德利益簡介

修學白度母,可以成辦四種重要目的:

一、 修道上的進步,究竟得證;
二、 利益他人;
三、 護持佛法,為法服務; 而更重要的,
四、 能助長佛法偉大上師們的健康與長壽,使他們的利生事業不受障礙。

長壽與健康也能使我們利益他人。活得愈長久,幫助他人的能力與時間也就愈久遠。此外,經由白度母的修習,我們也能影響他人的壽命,可以消除他人壽命與健康的障礙,如此,就可以幫助他們得長壽。

白度母是個有力的法門,它能增長那些利益廣大眾生的成就者的壽命。由於精進的修行,我們能幫助所有偉大的上師,尤其是傳承的上師,如大寶法王及其心子們,以及所有實行無涯佛行事業,名望遠傳,不辭辛勞,四處弘法,利益眾生的偉大上師們。

白度母以心中的咒輪為象徵,被稱為「如意輪」Yishin Korlor。因為此輪既無始也無終,象徵她能圓滿一切願望,無有限制。依此輪的功德,以及我們真誠正確的發心,不僅長壽可以達成,每一善妙的願望也都能實現。

【聯絡方式】
台灣噶舉佛學院 【民生中心】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39號10樓
電話:(02) 2521-0959 (02) 2581-4395
傳真:(02) 2543-1818
網址:http://www.kagyu.org.tw/
e-mail:[email protected]

【護持資訊】
銀行:兆豐國際商銀
分行:國外部
戶名: 台灣噶舉佛學會
匯款帳號:007-09-09585-0
銀行代號:017

郵政劃撥帳號:19816506
郵政戶名:台灣噶舉佛學會

【交通資訊】
路線1. 搭乘捷運至雙連站下車,2號出口步行約15分即可抵達佛學院
路線2. 可搭乘226、46、518至聚盛里站下車
路線3. 可搭乘290、518、紅33,至華泰飯店下車

臉書:臺灣噶舉
臉書粉絲團:臺灣噶舉佛學院

台灣噶舉佛學院官方網站
http://www.kagyu.org.tw/

台灣噶舉佛學院影音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chann…/UCcwy9xp_AixcowlJ_2ItjLA/feed

@LINE行動官網
https://line.me/R/ti/p/%40oxm2106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1:44 , Processed in 0.02258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