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989|回復: 0

1/5.<<大成就者的承諾 - 蓮師薈供 暨 上煙供 | 第五世格曼仁波切 吉美袞桑貝瑪旺千>>台北賢遍佛學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2-10 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4822496_696232114147109_2004558758570622976_o.jpg 大成就者的承諾 - 蓮師薈供 暨 上煙供
2020年1月5日下午7:30 - 下午9:30
第五世格曼仁波切 吉美袞桑貝瑪旺千
由台北賢遍佛學會 Taipei Shenphen Dharma Center 主辦

蓮師親瑜:「每月初十,我都會來到人間。
只要你呼喚我,我都會速賜加持,決不食言。」

「我從未離棄信仰我的人,或甚至不信我的人,雖然他們看不見我,我的孩子們,將會永遠永遠受到我慈悲心的護衛 。」

蓮花生大士的初十薈供儀軌內提及:「作一次薈供後,再沒有造新罪,未來一定會往生極樂世界及蓮師淨土。」若能依持薈供的戒律及次第,蓮師所提的功德定會圓滿。

薈供是累積福報最快速的方法,學佛的人必須累積福報資糧和智慧資糧才容易成就。

龍欽巴尊者開示:「積聚福德資糧最勝者是薈供。」

所有密座乘行者,平時懺悔補戒,最殊勝的也是薈供法會。蓮華生大士為密法開基祖師,阿彌陀佛之化身,觀世音菩薩之法語,諸佛之心意。

身語意三者所匯合,尊成其號『咕嚕仁波切』,意即『珍貴寶上師』。蓮華生大士在印度尼泊爾傳法度生,曆九百餘年。智悲雙運,威德普聞,眾生沐其法雨而頓登十直證佛果者,其數無量。後應西藏王赤松德真聘迓,由印入藏弘法,而為藏密第一代祖師。王薨,嗣君幼,大士攝位輔政者十餘年,國中政教,如日中天,康藏佛教,至今弗衰,為世崇仰,實大士弘揚加持,肇其丕基。既而嗣君年長,複以藏土緣盡,預告行將入寂。爾時藏王大巨,長老四眾,懇誠哀留。

大士曰:「我無來去,惟信我者,我即現其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

故每月藏曆初十共修蓮師薈供其功德千百萬倍於平時。

尊貴的格曼仁波切是大圓滿卓千寺三大法主之一。卓千寺為藏傳佛教寧瑪巴派六大主寺之一。
仁波切的第一世為龍欽心髓傳承祖師賢遍泰耶,現為第五世格曼仁波切。
格曼仁波切三歲時被敦珠法王認證轉世。七歲時被頂果欽哲法王座床並為其著長壽祈請文。
格曼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及諸佛菩薩的化身。現全世界弘法利生,遵循佛陀教法 - 教授如何依次第修行,並教授如何轉變心性丶除煩惱,如何將佛法落實在生活中。

第五世格曼仁波切 吉美袞桑貝瑪旺千
http://www.dzogchen.org.tw/master.htm

歡迎各位師兄踴躍參加,共同參與!消除宿業障 福慧齊增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15巷2號2樓
電話:(02)2767 -1530 吳富玉 師兄

台北賢遍佛學會 合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6 11:57 , Processed in 0.01965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