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060|回復: 0

《楞嚴咒》是咒中之王. 這個咒關係佛教的興衰和地球危機.. 世界上只要有人持誦楞嚴咒. 就是正法存在!(湛淨法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2-10 2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9140888_1755791484553768_4830569964287033344_n.jpg 湛淨法師《楞嚴咒》

是咒中之王. 這個咒關係佛教的興衰和地球危機.. 世界上只要有人持誦楞嚴咒. 就是正法存在!

●末法時期. 假佛真魔很多. 假基督真撒旦很多. 群魔亂舞!苦海無涯. 回頭是岸!

【#楞嚴咒】2622字. 是諸佛菩薩. 金剛護法神的名號 是魔的照妖鏡!魔最怕的是【楞嚴經】
【楞嚴咒】不論是配戴身上或是誦持及聽聞都有殊勝功德與感應!

根據經文. 功用包括:
(1)持咒的眾生. 縱其自身不作福業. 十方如來所有功德. 悉與此人..

(2)不持此咒而坐道場. 令其身心遠諸魔事. 無有是處..

(3)是故如來宣示楞嚴咒. 於未來世. 保護初學諸修行者..

(4)有此咒地. 十二由旬(960里)成結界地. 諸惡災祥永不能入...

(5)十方如來傳此咒心. 於滅度後付佛法事. 究竟住持. 嚴淨戒律. 悉得清淨..

(6)金剛藏菩薩: 世尊" 如是修心求正定人. 若在道場及餘經行. 乃至散心遊戲聚落. 我等徒眾. 常當隨從侍衛此人.. 縱令魔王大自在天. 求其方便. 終不可得!諸小鬼神. 去此善人十由旬外.除彼發心樂修禪者。

(7)金剛藏菩薩: 世尊" 如是惡魔若魔眷屬. 欲來侵擾是善人者. 我以寶杵殞碎其首. 猶如微塵. 恆令此人. 所作如願。

(8)配戴楞嚴咒. 能得無量百千金剛. 梵王. 天帝釋. 四天大王. 無量藥叉大將. 諸羅剎王. 富單那王. 鳩槃茶王. 毗舍遮王 頻那夜迦. 諸大鬼王. 諸鬼帥. 無量日月天子. 風師. 雨師. 雲師. 雷師. 電伯. 年歲巡官. 諸星眷屬. 無量山神. 海神. 一切土地. 水陸空行. 萬物精祇. 風神王. 無色界天的擁護...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白話.翻譯.解釋)
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 諸菩薩萬行首楞嚴咒

(此咒凡四百二十七句. 二千六百二十字)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 (三稱)
妙湛總持不動尊 首楞嚴王世稀有
銷我億劫顛倒想 不歷僧祇獲法身
願今得果成寶王 還度如是恒沙眾
將此深心奉塵刹 是則名為報佛恩
伏請世尊為證明 五濁惡世誓先入
如一眾生未成佛 終不於此取泥洹
大雄大力大慈悲 希更審除微細惑
令我早登無上覺 於十方界坐道場
舜若多性可銷亡 爍迦羅心無動轉
南無常住十方佛 南無常住十方法
南無常住十方僧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佛頂首楞嚴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金剛藏菩薩

爾時世尊從肉髻中涌百寶光。光中涌出千葉寶蓮。
有化如來坐寶花中。頂放十道百寶光明。
一一光明皆遍示現十恆河沙。
金剛密跡擎山持杵遍虛空界。
大眾仰觀畏愛兼抱求佛哀祐。
一心聽佛。無見頂相放光如來宣說神咒。

https://www.facebook.com/3519797 ... ?type=3&theate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21:58 , Processed in 0.018805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