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729|回復: 0

1/18-1/19. 密續珍貴殊勝 淨業超薦 祈福大法會 | 主法上師:尊貴的 仁認仁波切及其心子南給旺唎仁波切 - 不丹利生大樂中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2-16 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9167446_2216888741944902_8022561951840206848_o.jpg 不丹利生大樂中心

密續珍貴殊勝 淨業超薦 祈福大法會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仁認仁波切及其心子南給旺唎仁波切

法會行程
01/18 08:30-12:00
蓮師山淨煙供 龍王煙供 轉運煙供 消災除障法會
01/18 14:00-18:00
殊勝護法尊吉祥天母 108朵瑪薈供 加持護佑滿願法會
01/19 08:30-12:00
天法伏藏摧破金剛 摧破一切罪障病業法會
01/19 14:00-18:30
阿閦佛 火供淨業超薦法會

心中期盼已久的上師尊貴 仁認仁波切,不辭長程旅途辛勞,終將再度來台,如大悲觀音的仁波切從不放棄任何一位眾生,仁波切為滿眾生的心願,特別挑選了吉祥的日子,安排如鑽石般珍貴殊勝的法會,一切只為了救度眾生,圓滿弟子的俗勝二善願,幫助 法友們摧破障礙、袪除病障及清淨罪業,讓我們累積資糧,在修行道上圓滿順利,更令亡者眾生蒙其法益,脫離輪迴痛苦往生淨土。

相信您記得法座上仁波切慈悲的凝視,溫暖灑遍全身,聲聲嗡瑪尼唄美吽...... 感動融入心中。 期盼在吉祥的日子,再次與您相聚,同沾甘露法雨。

法會內容介紹:

山淨煙供法緣起:又稱山上的煙供,此法如鑽石般珍貴,是蓮師法中短而最殊勝的煙供法,更是岩傳大師拉尊南卡津美自空行母的搖鼓聲音中顯現而得的奇妙無上法。 相傳一千六百多年前,佛法傳到西藏時,藏王赤松德贊想建一座寺廟弘揚佛法,卻遭妖魔鬼怪破壞,一直蓋不好,於是藏王派人到印度請蓮師幫忙,蓮師初次是以普巴金剛法來降伏妖魔並授與皈依,第二次則用山淨煙供法來上供養三寶、三根本及諸護法神,下佈施善的神祇、龍族、地龍神,終於使桑耶寺得以順利落成,將佛法發揚光大,並使國王得到健康長壽及權勢,國家富強康樂,花樹盛開,一切吉祥如意圓滿。 自此蓮師山淨煙供法即開始普遍傳佈。

吉祥天母:梵名為瑪哈嘎哩,是佛教的護法神,釋迦摩尼佛在菩提伽耶幾近開悟時,所有邪魔均感不悅,想以魔力擾亂,最後佛陀降伏群魔,當時佛陀亦降伏了瑪哈嘎哩,瑪哈嘎哩便立誓守護法教,並成為女性護法中最殊勝的護法尊,於究竟本質上與般若佛母無二無別。 於世俗諦來說,其乃為一切大黑天護法之佛母,亦被稱為欲界之主。 瑪哈嘎哩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之眾生,她日夜不斷地賜予加持與保護,使免於疾病等痛苦。 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同時亦為滿願尊,圓滿眾生俗勝二善願,亦為摧魔者,摧毀一切邪魔鬼魅。

摧破金剛:藏名多傑南炯,多傑是金剛,南炯是摧毀、破壞、毀滅之意。 最常見形象為身綠色、三目、左手持金剛鈴、右手持十字金剛杵。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袪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如蓮師所說:「這是消除障礙最殊勝的本尊。」能摧破一切惡業、疾病、障礙、衰損及魔障,使獲得平安健康、諸願圓滿。 以摧破金剛的法做沐浴、灑淨、護佑等三種儀式實屬殊勝難得,密續的由來是在佛陀時代,有位國王阿闍王,被提婆達多欺騙後摧毀很多佛寺佛塔、燒毀經書,並把自己的父王囚禁至死,因此觸怒了世間護法,降下種種瘟疫與畜疫,國王自己也患上班足病痛苦不堪。 為救度眾生,四大國王向佛陀請求救度,佛陀加持大勢至金剛手菩薩後,由金剛手菩薩宣說108品,第一品沐浴品當中說:國王需時常沐浴。 阿闍國王以此法沐浴後,消除其罪業,治癒了班足病,國家所發生的瘟疫及畜疫也消除,國王也以此法漸進修行證得菩提果。

阿閦佛:又名不動佛,是五方佛之一的東方不動佛,東方現喜淨土的教主。阿閦譯為無瞋恚、不動、無怒之意。 大藏經記載,不動比丘是一位虔誠實修的出家眾,他曾請示佛陀:「什麼才是達到證悟的首要條件?」佛陀開示:「不起瞋心,不因瞋心而動。」於是,他立誓:「直至菩提,不對有情起瞋心,亦不因眾生瞋心而傾動。」經過精進修持,從一位不起瞋心的不動比丘,證悟成為不動佛。 佛經記載,末法時代,輪迴中的眾生將因惡念與惡行而陷入痛苦與恐懼中;要幫助末法眾生從災難解脫,就需要更大的力量與修法,此法就是不動佛,不動佛具有淨化重罪業障最殊勝的功德。 不動佛火供具有極大的淨障力,經由主法上師的加持,將五穀、藥材、花、油、布、香、各種食物及七珍八寶等,以火供方式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上供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以此功德之力及不動佛的願力超薦眾生,尤其對於惡業重大、犯五間罪及已墮入地獄者有威猛的超拔力。 此外,在這瞋毒熾盛的年代,負面能量日益增強,不可思議的衝突和傷害不斷發生,息瞋的不動佛法門能徹底治癒我們瞋恨的情緒。

誠摯的邀請您,在火光耀動中,虔心祈願:願所有在中陰的眾生,我們所愛的,愛我們的,有緣的、無緣的一切眾生,願所有放不下的都放下,所有的瞋怨都止息,往生淨土!

法會日期:2020年
一月十八日(六)十九日(日)
法會地點:
台北臨濟寺(玉門街49號)圓山捷運站出口
法會聯絡人
淑雲師姐0921882779
玉蓮師姐09881614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3:15 , Processed in 0.02915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