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441|回復: 0

7/2-7/30 . 噶瑪三乘法輪寺-KTD七月份 為大家準備的網路直播講座、共修法會和特別活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7-1 2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prayers-pandemic-chinese-new.jpg 噶瑪噶舉靜安閉關禪修道場
Karma Kagyu Jin An Retreat Meditation Center

噶瑪三乘法輪寺-KTD 訊息

美國和世界各地的法友們好!希望過去的薩嘎達瓦月給您帶來寶貴的機會,思維 人身難得,以及在此世事唯艱之時,佛法對我們是多麼珍貴和重要。

我們繼續在嚮導山上法王噶瑪巴的寺院里,為全世界受新冠病毒影響的人們祈禱:為逝去的亡 者、為醫生護士及第一線工作人員迴向,為所有眾生的解脫祈禱,同時也為在法治下尋求平等的人們祈禱。愿愛、慈悲與平等的教言為所有受苦的有情帶來解脫。

為保護可能來自世界各地法友們的安全,以及我們珍貴的堪布、喇嘛、工作人員和義工們的安全,KTD 和噶瑪林閉關中心在七月仍將保持關閉狀態。

敬請法友們積極參加我們每週的網上課程和共修 。也誠請法友們考慮捐助寺廟,以幫助我們在這困難時期,繼續為大眾服務。

本月我們新增加了綠度母共修 – 將與週日的藥師佛共修輪流進行。

藥師佛共修將在每隔一周的週日晚上 8 點進行。因為傳統上綠度母修誦是在早晨做的,所 以會安排在每隔一周的週日早晨 10 點 。

KTD七月份為大家準備的網路直播講座、共修法會和特別活動如下:

壹、「祛病消災念誦集」

每周二:7/7、7/14、7/21、7/28 美東時間晚上8-9點,由KTD寺院堪布、喇嘛帶領跟隨法王重播共修.

播放時間表:

7 月 7 日- 心經回遮儀軌。

7 月 14 日- 普賢行願品及三蘊經(三十五佛懺)。

7 月 21 日- 不動佛陀羅尼經。

7 月 28 日- 二十一度母禮讚功德修誦簡軌。

法本下載:

https://dharmaebooks.org/prayers-pandemic-chinese/

貳、「三寶總集蓮師薈供」

周三:7/29 美東時間晚上7點-8點半。

三寶總集蓮師薈供是殊勝的集資除障法會,每月由 KTD 堪布、喇 嘛帶領共修。歡迎您參加。

「噶瑪巴希上師相應法及薈供」

周三:7/15(每月藏曆二十五 )美東時間晚上7點-8點半。

參、「四臂觀音」及「薩迦癒病祈願文」

每周四: 7/2、7/9、7/16、7/23、7/30 美東時間晚上7–8點半:由堪布丹炯和KTD喇嘛帶領大家共修四臂觀音及薩迦癒病消災願文。

*以及周日:7/5(藏歷十五滿月特別觀音共修)。

法本下載:
https://kagyu.org/wp-content/upl ... nrezik-ktd-book.pdf
https://kagyu.org/wp-content/upl ... ol-bookletclean.pdf

肆、「藥師經講座」

每週六:7/4、7/11、7/18、7/25

美東時間晚上8–9點,堪布鄔金將繼續藥師經的佛法開示,分享藥師佛修法所帶來身心康復的智慧。堪布桑傑將為大眾英文翻譯。

伍:「藥師佛法會」、「綠度母共修」

周日:7/5、7/19 美東時間晚上8–9點

跟隨堪布鄔金和 KTD 喇嘛們一起唸 誦共修藥師佛儀軌及藥師七佛祈請文。堪布鄔金說在這特殊時期,未 接受口傳灌頂的法友,可以將聽聞藥師佛儀軌的共修唸誦,開許為接受了儀軌的口傳。但是一旦疫情結 束,還是建議大家從正式的渠道接受灌頂和口傳。

法本下載:

https://ktdblog.files.wordpress. ... ne-buddhasfinal.pdf
https://www.columbusktc.org/wp-c ... 2-by-11-Sadhana.pdf

最新! 「綠度母共修」

本月我們新增加了綠度母共修 – 將與週日的藥師佛法會輪流進行。因為傳統上綠度母修誦是在早晨做的,所以會安排在每隔一周的週日早上10 點 。

周日:7/12、7/26 美東時間上午10點-11點

法本下載:
https://www.columbusktc.org/wp-c ... -8-by-11.final_.pdf

線上直播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Karma.Triyana.Dharmachakra/
https://www.youtube.com/user/ktdwoodstock

KTD寺院的所有線上講座和共修法會均免費參加。但如果您想在此期間護持寺院、隨喜直播法會、供僧、供燈可以通過電郵、電話、郵件或直接透過下面的連結隨喜。
https://kagyu.org/lamp-offerings/
https://kagyu.org/donate/

您也可以透過福德海的網站隨喜並請備註隨喜項目.
https://www.oceanofmerit.org/copy-of-1

在此先隨喜您參與修法的功德以及感謝您的祈禱和護持。

****************************

福德海為了隨喜大家的修持,將繼續提供法友在直播共修期間可以至福德海網站https://www.oceanofmerit.org/ 免費登記祈福名單,我們會將您的名單送至KTD寺院加持。

*法友之前填寫過的名單不需重複登記,所有名單都會繼續留在KTD大殿祈福。

福德海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吉祥如意,法喜充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00:48 , Processed in 0.02603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