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927|回復: 0

11/7-2021/1/16 . 【尊勝法林法訊】讓我們和本尊有個約,許個願,下定決心,圓滿11堂課,學好「生圓二次第」!多傑仁卿喇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0-14 22: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1206283_3658459877551115_3381070445680702749_o.jpg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Namgyal Choeling Buddhist Center

【尊勝法林法訊】

【An info of Center】

今年六月,超會講故事的多傑仁卿喇嘛,在化育道場所開的「修持與生死——長老瑜伽士的妙法」一日閉關課程,喇嘛如法如理又活色生香的講說,扎西炯傳奇長老瑜伽士們的修持,與生死自在的故事,讓我們看到:原來生命可以這麼壯闊,生死可以如此自在,一天四堂課,精采又甚深的講法,聽得大家欲罷不能,線上及現場,法友接力,+1 +1 +1的請法!

現在,化育道場再次向喇嘛請法,喇嘛慈悲應允,並笑稱「拿出壓箱寶」,把三年閉關關房中,由長老瑜伽士親自傳授的「生圓二次第」,譯出法本,並將以11堂課(詳細課表如下),詳細講授藏傳佛法密續金剛乘必學,本尊法「生起次第」與「圓滿次第」,如果您對藏傳佛法感與趣,如果您已經在學藏傳,請勿入寶山空手回,現在就報名!

讓我們和本尊有個約,許個願,下定決心,

圓滿11堂課,學好「生圓二次第」!

▪️課程介紹

為什麼一定要學「生圓二次第」?

解脫成佛是學佛人的終極目的,在顯密二宗各有其法門,聽聞、思惟、修持則是共同的步驟。

此次的11堂課程,是多傑喇嘛在閉關期間,聽聞瑜伽長老們引導「生圓二次第」的內容菁華版,為了方便隨時翻閱複習,故將所聽聞摘要紀錄,並於回台後,譯成中文。

「生圓二次第」是密乘特有的法門。為了破除輪迴,必須觀修本尊,為能掌握要訣,則需「生起次第」,以此能滅迷亂之心,顯現清淨諸相、累積福德資糧,證佛二種色身;「圓滿次第」則破淨穢相執,現大空性光明,圓滿本智資糧,證佛唯一法身。

期許眾人藉由秉持信心的聽聞,進而思惟深奧的法義,專志修持無上的法要,而於此生令心向法,法能入道,道上祛迷,迷中顯智。

以此,在臨終時,獲得面臨中陰的把握,由衷地為自己此生能習得正確密法,沒有虛耗人身寶而心生雀躍。這是再次開講的目的。

▪️講師簡介

多傑仁卿喇嘛,長老瑜伽士教養下成長,台灣人,1986年14歲時前往印度札西炯「康巴噶寺」,得第九世康祖法王賜名「多傑仁卿」(意為:金剛寶),隨後於尊貴的德頌仁波切座下披剃出家,學習藏文、背誦竹巴噶舉傳承的經典,以及法會事相儀軌。

修學期間,與多位碩果僅存的國寶級西藏瑜伽士們,如安諦長老、安江長老、森多長老、阿曲長老,共同生活朝夕相處;更在長老們指導下,圓滿二次閉關潛修,領受了大手印、那洛六法、六味平等法與諸多的修行口訣。對這樣的特殊緣份,喇嘛謙稱:「其實,只是長老瑜伽士們不嫌棄而已!」

在第九世康祖法王指示下,將第三世康祖法王所著之實修寶典《大手印前行釋論》的內容中譯,更完成了大部分寺院常用課誦儀軌的中譯,及給予念誦、觀修等的相關指導,幫助行者建立正確密乘見地。

目前已圓滿傳承教法實修寶典《大手印前行釋論》中譯,並著有《雪域聖光》、《雪域傳奇》等書,且為康祖法王第一部中文著作《守護》的譯者。

▪️每週課程大綱

第1堂:觀修的綱要與中陰口訣總說。
第2堂:密法之超勝與前行重點講解。
第3堂:皈依、發心與積資淨障求加持之法。
第4堂:正行等持瑜伽之總義。
第5堂:正行聖身手印瑜伽之觀修講解1
第6堂:正行聖身手印瑜伽之觀修講解2
第7堂:正行聖身手印瑜伽之觀修講解3
第8堂:正行聖語念誦瑜伽之觀修講解1
第9堂:正行聖語念誦瑜伽之觀修講解2
第10堂:結行與聖意光明瑜伽之觀修講解
第11堂:結行後得瑜伽與二種成就之講解

▪️課程資訊
地點:北部化育道場(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6巷3號6樓)
日期:2020/11/7-2021/1/16
時間:每周六下午1:30-3:30

▪️護持課程費:NT.<請洽中心>.-
(僧眾免費。繳交費用後才算完成報名程序,恕不退費。報名成功後,學員名額不可自行替換、轉讓。繳費資訊請見通知函)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報名表連結<請洽中心>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若要取消課程,請至『化育會員中心』登入自行取消課程。

2. 每周上課發放當周講義,因故缺席者不補發。為尊重教法及主講老師,講義請勿轉發他人。

3. 本課程不開放複習。

4. 上課全程需戴口罩、有感冒症狀者避免參加、進場需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額溫超過37.5度不得入場。

5. 外縣市同學報名後,將於課前通知信中告知上課方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8:47 , Processed in 0.02705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