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704|回復: 0

1/2-2/12. 台灣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 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迴遮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1-29 2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7556571_2836062630003632_6990086679574764093_o.jpg 台灣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歲末年終大法會◾️
【 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迴遮法會 】

▍日期:1/23(週六)
第一座法/上午9:30~12:00
第二座法/下午1:30~5:30
(下午休息3:00-3:30)

點我報名
https://forms.gle/GwbNL5AY9rS4AW3C6

⋯⋯⋯⋯⋯⋯⋯⋯⋯⋯⋯⋯

【長壽佛大法會】

▍日期:1/24(週日)
第一座法/上午9:30~12:00
第二座法/下午1:30-5:30
(下午休息3:00-3:30)

點我報名
https://forms.gle/bbpzkHRdKZdadirt9

⋯⋯⋯⋯⋯⋯⋯⋯⋯⋯⋯⋯⋯⋯⋯⋯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法會地點:貢噶精舍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16號
     ( 捷運永安市場站 )

▍主辦單位:
     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 佛學會
     貢噶精舍
     聯合舉辦

▍參加資格:不限,歡迎大眾參加!

▍防疫期間,參加法會進入精舍,
請配合工作人員確實:
1、量額溫
2、酒精消毒
3、全程配戴口罩
4、實名制健康表格(可線上填寫)

提醒您若出發時或報到前,發現體溫超過37.5度及身體有任何不適,建議您盡速就醫並在家中休息。

⋯⋯⋯⋯⋯⋯⋯⋯⋯⋯⋯⋯⋯⋯⋯⋯⋯

【 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迴遮法會 】

普巴金剛回遮法屬於忿怒事業(伏業)。惹納林巴尊者的伏藏法是白玉傳承的主要修習傳統之一,每當歲末年終之際,所屬寺院皆會修持惹納林巴的普巴金剛食子迴遮法,以遣除世俗生活與精神修道方面的各種違緣障礙。

法會將會製作代表普巴金剛的大朵瑪,朵瑪底下鎮壓者一切作障的鬼魔,張開的血盆大口吞噬眾生的業障煩惱,迴遮一切鬼魔所造成的違緣障礙。外在而言,忿怒本尊看似猙獰恐怖,手持利刃毫不留情地向鬼魔揮舞而去。實際上真正的魔障即是眾生內心的煩惱以及我執,藉由對空性的體悟和對眾生的慈悲來降伏自心,剷除我執,就是忿怒事業的真義。

在參與回遮除障法會的過程中,與會者們若能生起慈悲、菩提心,懷著良善的發心共同修法,如此一來,除了能夠藉著普巴金剛法門的殊勝加持而遣除各種外在的違緣,也能夠更加契入法門的核心意義,進一步地遣除內在違緣(煩惱)與祕密違緣(無明、我執)。

⋯⋯⋯⋯⋯⋯⋯⋯⋯⋯⋯⋯⋯⋯⋯

【長壽佛大法會】

修持長壽佛法門,能斷輪迴之根,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賊等災難。並能增長福慧、權祿、壽命,避免非時而亡及一切意外、夭折;可以增長福德壽命事業。      

此法十分殊勝,修法時會使用麵團塑成替身的形象,再將參贊大德的頭髮、指甲和珍寶等放入其中;上師修持儀軌,在甚深禪定中修持,將供物廣大化現,來供養冤親債主和鬼魔眾們,令其歡喜滿足;使特別對我等脅迫壽命的冤親債主、魔障等,不再生起障礙。這正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馬拉蒂卡山洞修行獲得長壽成就,所傳下的殊勝法門。

⋯⋯⋯⋯⋯⋯⋯⋯⋯⋯⋯⋯⋯⋯

【聯絡方式】

▍護持帳戶 : 華南商業銀行-永和分行
(華南銀行代碼:008)
▍帳戶名稱 : 台灣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帳號 : 16410012720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9號7樓
(捷運南勢角線:永安市場站,出口左轉直行8分鐘)

▍聯絡人 :
Dawa師兄‭/0939446226
美朵師姐/0925095571

【外匯帳戶】

匯款英文资料
▍銀行名稱(BANK NAME ):
HUA NAN COMMERCIAL BANK YUNG HO BRANCH

▍ SWIFE CODE:HNBKTWTP164

▍銀行地址(BANK ADDERSS):
NO.147,SEC.2,YUNG HO ROAD,YONGHO DIST, NEW TAIPEI CITY,TAIWAN,R.O.C.

▍帳號(ACCOUNT NO):
164-97-003811-9

▍戶名(BENEFICIARY / ACCOUNT NAME):
PALYUL DHO NGAG TENDHAR PHUNTSOG DHARGEY LING BUDDHIST CENTE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6 19:32 , Processed in 0.02407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