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7033|回復: 0

12/15-12/16.<年龍上師佛父母取藏之三根本暨諸事成就(立姿)度母 灌頂法會 - 噶陀仁珍千寶六世 . 仁珍貝瑪旺晴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6-14 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94878754_3110890939186790_340643846656317017_n.jpg 門色仁波切讚嘆年龍伏藏法《熾然藍光佛母》中的大圓滿口訣《普賢意滴》

大圓滿偉大上師門色仁波切在獄中傳法給噶千仁波切的故事現在為信眾所津津樂道,傳為美談。門色仁波切是阿瓊仁波切的重要心子,或許很多人對其有信心,但是苦無追尋其法脈學習之機緣,但是實際上這樣的緣份可能近在咫尺,何故如此說?門色仁波切在接受年龍上師的《熾然藍光佛母》之支分大圓滿口訣《普賢意滴》時,大加讚嘆,而年龍上師此伏藏法中授記的重要法主,其一就是長駐台灣的仁珍千寶仁波切。

年龍上師傳記中記載:在美高部落建立僧團、傳授引導後,應龍欽巴尊者在濁世中真實的化身──大圓滿瑜珈士蒙賽堪布之請(就是門色仁波切,除闇尊者),為其傳授了《熾然藍光佛母》的灌頂,以及其繫屬的大圓滿直指之口訣《普賢意滴》。堪布仁波切認真聽受之後,非常歡喜地問道:「您所傳授的口訣和我所修行的沒有絲毫差異,給您傳授此法的阿闍黎是誰?」上師仁波切答道:「是鄔金蓮花生上師!(此應該是指淨相中蓮師親傳之意)」堪布自己本是得到授記的聖者,龍欽巴尊者的無諍化身,但是為了建立宏揚甚深口訣的善妙緣起,殷切地勸請說:「像您這樣的聖者真是難能值遇,無論如何也請您務必盡量護持深密大圓滿口訣部的講修法流,好令有緣此法的眾生當下領悟,成辦教法和眾生的事業!」(此《熾然藍光佛母》之大圓滿法《普賢意滴》,寫下此法註解者,有當代大圓滿泰斗丹貝旺旭仁波切、仁珍千寶仁波切,年龍上師父母贈與仁珍千寶仁波切一能顯出種種相的神奇伏藏水晶。特意囑咐其寫下此註解。此二註解,都收錄於年龍上師全集中。)

仁珍千寶仁波切曾多次傳授此《熾然藍光佛母》,2012年曾在全德傳授完整三根本上師蓮師、本尊普巴、空行熾然藍光佛母的灌頂。

年龍佛父母給予寶上師仁珍千寶的預言[預言明燈]白話文譯本。

[預言明燈]中記載:在黃河旁邊,蓮師的心子以隱士的方式出現,他的名字叫「太陽」(尼瑪-小名),遊走從西藏雪域、印度到漢地,有一天過去的願和殊勝的緣起會成熟,他跳起七種金剛舞,此時有些人讚歎、有些人毀謗、有些人懷疑,但以蓮師大悲威力故,不會影響他,其美名如夏天響雷般傳揚於十方。

此怙主世世生生與你們有殊勝的因緣,他是伏藏法主,如果能交付[大圓滿九種甚深法]、[懷攝九種半圓法],特別是[藍光熾燃空行母]法集,如果能接受,他會長壽健康、佛行事業興盛,拯救末法時期的眾生和式微中的佛法,與他結過善、惡因緣的人都會往生淨土,也會興旺上師父母的事業、法脈,甚深伏藏法越來越興旺,時間不可延誤、緣起不能顛倒,依空行母的預言將法門交付給他!三昧耶!

年龍上師得到蓮師和空行母的預言乃著。

(附註:原文為偈頌,上文為以白話翻譯。)

年龍上師父母將金剛鈴杵、水晶、手印交付給伏藏法主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在蓮師給予的預言內提到:蓮師化現的八殊勝法主中最主要者為名"貝瑪"等的授記,仁珍千寶仁波切為此法門之主要法主。

佛父母於在世期間曾數次給予仁珍千寶仁波切法主信物等,如:

1.佛父母親寫之手稿,並賜與佛父母大手印以為憑證。

2.佛父母較長時間閉關時使用阿邦伏藏大師(佛母之生父)使用之金剛鈴杵親手交與仁珍千寶仁波切。

3.修持普巴金剛法門時,意之代表水晶交貯仁珍千寶仁波切等等。

仁珍千寶上師關於年龍上師藍光熾然佛母的開示

——仁珍千寶上師2018年7月29日於香港生命道場開示

很多人不認識藍光佛母這尊佛,因為很少人傳,修的人也不多,網路上介紹藍光佛母的資料也少。藍光佛母另外一個名稱是金剛亥母,也可以稱為是益西措嘉佛母顯現為金剛亥母的相。

法界無色無相,每一位佛菩薩為度化眾生時都會顯現各種相、各種顏色。蓮花生大士當時去羅刹國度化羅刹國眾生時,益西措嘉佛母智慧的身跟隨蓮師一起到了那裡。羅刹國的眾生很多是黑色、深黑色、藍色,因此,益西措嘉佛母顯現為跟羅刹比較接近的藍色的身相去度化,這樣比較以容易溝通,就像我們人間的所有佛菩薩都長得像人一樣。如果今天一尊佛菩薩在你面前顯現為一隻狗的話,你是不會聽他的話,你也聽不懂狗的話,你也不想當狗(上師笑),因此你不會接受他的教法。

我們不是羅刹,但我們很多人有和羅刹接近的習性,脾氣不太好,貪嗔癡慢很重,外相是人,內心是羅刹的人非常多(大眾笑)。羅刹用梵文翻譯過來就是“沒有受過教育的野蠻人”。現在讀了很多書、獲得世間文憑的人不少,碩士、博士,甚至是雙博士等等,但這種知識的層次有提升,人的修養部分還停留在羅刹階段的人類也很多。因此我們需要蓮師、需要藍光佛母。

藍光佛母的法門有很多個,今天我傳的法門是年龍上師父母的伏藏法。在四川色達縣有一個年龍寺,寺廟有兩位非常偉大的上師,一個叫年龍上師,一個叫年龍佛母,年龍上師是南卡娘波的轉世,年龍佛母是阿邦伏藏大師的女兒,阿邦伏藏大師只有一個女兒,她也是益西措嘉佛母的轉世。他們取出來的伏藏非常多,其中一個就是藍光佛母。

這個藍光佛母跟我很有緣,兩位上師在世的時候交待我弘揚和傳授這個法門。今天因為有緣人的邀請,我傳授這個法門,這是報答上師父母的恩德,是法供養。

藍光佛母法門我傳過三次,有生之年我能傳這個法門也很高興,因為上師交待的事情要做。上師在世的時候,我寫了藍光佛母的金剛舞和金剛歌,以及和這個有關的大圓滿的解釋。這個藍光佛母裡面有一部大圓滿,這個法門有兩種解釋,其中一個解釋是丹必旺修仁波切(近代大圓滿非常出名的一個上師)寫的,第二個解釋是我寫的,這兩種解釋在年龍上師的文集裡都有印出來。我寫這個解釋的緣起也是年龍上師父母,尤其是佛母圓寂之前交待我去做的。當初他們兩位伏藏把取出來一個水晶給我,並告訴我說,這個水晶裡面可以顯現出很多種相,要我寫出這個大圓滿的一個解釋,並說可以利益到更多的眾生。因此這樣的緣起,我後來就寫了這個大圓滿的解釋,另外我也閉過這個關。

上師有上中下的條件,最上等的條件是證悟空性的人;中等的條件是親見本尊;下等的條件是閉關圓滿的人,我算是下等的條件。除了這個以外,我之前祈請過年龍上師父母:如果我傳這個法門的時候,要給予我和受法弟子加持,上師父母答應了,並給了我現在掛在這裡的他們的手印,並說只要我傳法,把這個手印掛出來,就等於是他們親自到現場給予加持。因此你們在接受灌頂的時候,要多多祈請蓮花生大師佛父佛母,多多祈請年龍上師父母。上師就在你們的頭上,你們一定會得到加持。

噶陀仁珍千寶佛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rigzinchenpoassociation/


Kathog Rigzin Chenpo Dharma Association
噶陀仁珍千寶總網
總會:台北市汐止東勢街201巷307號 / TEL:(02)2691-3004
中區閉關中心:妙乘法苑 / TEL:(04)2563-0771
大里華嚴精舍/TEL:(04)2481-1529
南區:TEL:(07)555-324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4 05:03 , Processed in 0.02674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