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7142|回復: 0

感恩讚嘆 江逸子老師畫出《極樂妙果圖》大圖下載 - 佛教經典結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6-17 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99678871.jpg 佛教經典結緣

這幅《極樂妙果圖》是由 江逸子老師所做,他依止李炳南老居士學佛:「把佛放在心中,以佛心來為世間做事。」

台灣淨土宗三大推手,創立創辦臺中市佛教蓮社的李炳南老居士:「做好事,必遭魔障,既發大願,不怕困難,困難愈多,功德愈大,歡迎困難,歡迎困難!」

江逸子老師所做《極樂妙果圖》

圖據《佛說阿彌陀經》演畫「西方淨土」。

中尊以「阿彌陀佛」為主,端坐蓮臺宣說極樂妙法,上有六方諸佛同聲讚揚極樂微妙功德。

座前有七寶池、八功德水,香光裊繞,眾鳥飛鳴,微風和暢,德水柔軟,池中八柱水珠,隱喻十六妙觀,引度十方生眾,蓮胎化生,不具男女相,熙怡自樂,天真無邪,無有眾苦,但受諸樂,待以蓮開緣熟,見佛等身。

右區為「觀音菩薩」,頂化佛寶冠,上嚴重重寶蓋,莊嚴綰飾。

左區為「大勢至菩薩」,冠顯寶瓶,上亦層層華蓋,殊勝莊嚴。二尊大士,同輔阿彌陀佛,慈悲接引十方念佛眾生,往生極樂。

上有天樂,自在鳴空,下有天人,稱性諧奏,宮商微妙,令生念佛、念法、念僧之心。一切莊嚴妙法,皆是阿彌陀佛變化所作。

全圖以白描構成,不著一色,真實呈現極樂之微妙莊嚴。正是彌陀清淨心顯示之「一真法界」。空有一如,四土圓融。一立一色,實諸色燦然!

如何觀想西方淨土?

如何遠端工作視訊開會時顯示佛國淨土?

感恩讚嘆 江逸子老師畫出《極樂妙果圖》大圖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 a5v-pA5jO4T4s8Bq9W4


夢參老和尚:「過去印光老法師有人請問他佛法的時候,他告訴你就四個字《老實念佛》,這大家都知道的。給你寫信幹啥,他都勸你《老實念佛》」

聽起來很簡單,你回觀你自己:

「你念佛的時候老實不老實,有沒有其他雜想在裡面?」

當你念「南無阿彌陀佛」的時候,心裡一點雜念沒有,清清淨淨的,那就成就了阿彌陀佛的功德莊嚴。

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功德莊嚴,當你如是念阿彌陀佛,心裡清淨無雜無染,那你就是阿彌陀佛,極樂世界也就是你自己莊嚴的,所以你去,你自己莊嚴的自己就去享受,這是沒問題的。

其佛國土成就如是功德莊嚴,這是阿彌陀佛成就的,

當你念阿彌陀佛的時候,你心裡就具足阿彌陀佛的四十八願,也是你成就的。

你現前一念心,清淨心,就是阿彌陀佛,也是釋迦牟尼佛,也是十方一切諸佛。但是清淨心。咱們大家學過華嚴的,清淨到什麼程度,你得到什麼的報應。

清淨心就是你的因,因感。果報上頭,你清淨心到什麼程度,你就會感到什麼的果報。回歸你本性的清淨心,你就具足了阿彌陀佛四十八願。

免費索取佛經:

【阿彌陀經、金剛經、藥師經、普門品 - 四合經】
免費結緣寄送:
https://goo.gl/tsN6GF

【地藏菩薩本願經 - 中型龍紋經摺本】
免費結緣:
https://forms.gle/Kqjoqy8hWMriRQTD9

【地藏菩薩本願經 - 龍紋課誦本】
免費結緣寄送:
https://goo.gl/OWqkfU

【地藏菩薩本願經- 袖珍刷金掌心本】
限18-35歲免費結緣 :
https://forms.gle/cE2xeCEy85pvQBLBA

【大乘妙法蓮華經講義】
典藏精裝本免費結緣:
https://forms.gle/eF3XL7JBxMuokDWQ9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8 18:16 , Processed in 0.02339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